太阳花 11
今天我和家人去公园玩,突然,我闻到了一股芬芳的香味。我寻着这股香味,找了好半天,最后才找到这朵花,哇!这朵花真漂亮!可是,由于大家要走了,我也只好跟着匆匆忙忙的走了。
可我的心里还是一直惦记着那朵花。傍晚,我想出了一个理由,让哥哥和我去公园玩,爸妈也同意了。来到了那里,我首先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找这朵花。可当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它找到时,却让我大失所望,原来它不再开着,而是像是个害羞的小姑娘闭上美丽的眼睛似的合拢了。它为什么会合拢了呢?
这个问题让我一晚睡不着,好不容易等到天亮,我迫不及待又跑去看。咦?这里是为什么呢?这一朵花又开了!这令我感到更加匪夷所思。这时妈妈找我来了,我就问妈妈:“妈妈,这朵花怎么会一下合一下分呢?”。妈妈说:“这朵花叫做太阳花……”妈妈话没说完,我就抢着说:“只有白天会开,就叫做太阳花。”妈妈肯定的点了点头!
我没有想到大自然会这么的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