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春天作文(二十)份(扩展
清明节这天爸爸妈妈带我去淄河公园放风筝。走在宽宽的马路上,心里特别高兴。路旁的大树长出了毛绒绒的嫩芽,春风吹着我的脸,暖暖、柔柔的,舒服极了。哦,那是春姐姐在告诉我,她来到了我们身边。
公园里的一簇簇金黄吸引了我,我急忙让爸爸停下车子,飞快地跑过去。这里的景色太美了,小草在和煦的春风里,轻轻摇动着她那嫩绿的身体,迎春花儿也张开了笑脸。哦,原来春姐姐早就来过这里了。湖心小岛上一片嫩绿,远远望去象一幅油画。一些不知名的水草和昆虫飘在水面,偶尔有几只小鱼好奇地露出头来。哦,是春姐姐叫醒了沉睡中的小鱼。
抬头仰望天空,蓝蓝的天空上飘着几朵白云,五颜六色的各式风筝飞来飞去,引来阵阵欢呼声。我拿起自己心爱的京剧脸谱风筝,借着风势把它高高举起,慢慢地放手,风筝随着风升起来了。我的视线紧紧追赶着风筝,一不小心被脚下的石块绊倒了,看到快落下来的风筝,爸爸赶忙跑来帮我,这时我才回过神来,赶快抓住风筝线,一拉一松再一拉一松,反复几次后,风筝又重新升起来了。啊,春姐姐,谢谢你!我知道是你在无声地帮助我。
春天真是个美好季节,我爱春天,我爱这生机盎然的春天!
春天是一个美好的季节,我们向往美丽的春天。因此每个人心中的春天都是美好的。春风,春水,春雨,这些春的使者,在茫茫天地中播撒春天,把我们的岁月装点得风华绝代。让我们心中的春天横添光彩,在这迷乱的世界,找到属于自己的春天,属于自己的美好。
我的心中有一个美好的春天,有春风,春水,春雨的装扮,因此我的世界如春天般美丽。
一抹光明冲破冬日雾霾的重重阻碍来到了这即将苏醒的大地上。这预示着春的来临,预示着生命的绽放。
在眼光的照射下,一株株泛着冷绿的杂草,从土地母亲的怀抱中挣扎了出来,探头探脑地打量着外面的世界。一朵朵不知名的小花,争相开放,散落在草丛之间,如同天空之中的繁星,熠熠生辉。蝴蝶和蜜蜂穿梭在花朵之间,忙碌的采蜜传粉,桃花的红,梨花的白,把他们本就美丽的身体,映衬得更加炫目了。
曾有诗云:“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春天的雨不同于夏天来的那样猛烈,却能让人感觉到生机。而春天的风也不同于冬天来得刺骨,他只能让人感到温暖、轻柔,如同少女轻抚你的脸颊。
春天来临,各处的景色美不胜收。但是,我却看到了那些手提公文包,行走于钢筋水泥间的人们眼神中的空洞,任何景色都不曾倒映在他们的眼眸中,有的却只是重重迷雾。外面,阳光明媚,春暖大地。而他们心中,却只有呼啸的北风。怎奈这阳光不能突破这重重包围,将那冰冷的心温暖。
在当今社会,信息发达,人们的生活更加丰富。每天都有数十万人坐在电脑前,享受信息化社会带来的便利,却很少有人将目光放在自然当中,让阳光温暖心灵。
其实,只要把心灵的枷锁打开,让阳光照进那些阴暗的角落,把春天带进心灵深处,就会多一份释然,少一分阴暗。春天,指的不仅仅是节气中的春天,更是心灵中的春天。只要让心灵中的春天永存,那么无论走到哪儿都温暖如春。这才是我心中的春。
树上的黑褐色的树梢有了绿色的痕迹,在一片无声的绿意中,春的脚步也越来越*。
雨的连绵,雨的柔情,雨的清婉,雨的忧愁,在春日星星零零的嫩绿中有很完美的体现。在潮湿的天空里,深色的蓝又有几分微微的亮意,晕染进了整个城市里。春雨向来悠长,叮叮地敲在青石板上,让世界一刹那沉淀了许多岁月,犹如看上世纪初的老电影,泛黄的片段,很单纯的情节,静默,甚美。或可以手捧一杯清茶,聆听雨声,缓缓流淌的音色透明,我分明在雨中听见了春的歌声。
雨过天晴的春天是明朗,或许有带冬日轻微的寒意,但使那刺破乌云的阳光更使人贪恋了,刚出来的阳光是暖洋洋的,带着金色的绒光,仿佛我看见世界在阳光中笑得眉眼弯弯,很开心的样子。那阳光温度很少,但也足够让春日残留的冰雪消融,足以温暖人们冰冷的心。
春日的雨,春日的阳光,还那些花儿,也不知何日停留在树梢上的。白白的瓣仅是花苞,含羞在风中摇摆,却在我转身的那一刹那,我听见花开的声音,饱含着透明的欣欢与微笑,像阳光倾诉着什么秘密。之后的几天,花儿一直散发出的清香,让人有微微的醉意,还有在路边点点的新蓝,小小的,让人怜惜,于春日明澈的天空,和很有生机的小草,构成一幅很美的画。
春日应该是很温暖的少女,有着很开朗的心思。看着我没,微笑,美到不可方物。带来一年的开始,燃起新的一年,和我们一起告别过去。
这,才是我心中的春天。
小草青青,小鸟歌唱。春天,是一个多么迷人的季节啊!我喜欢那绿色的田野,也喜欢那五彩缤纷的花朵,更喜欢鸟儿吱吱喳喳的叫声。因为这一切,都会让我觉得大自然是那么的神奇,那么令人陶醉。
人人都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什么人人都会这么认为呢?我迷惘。或者是因为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好季节,所以人们才将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春天吧!又或者是春天的景象太讨人喜欢,所以人们也跟着美丽的景象行动。无论因为什么,总之我对这一句“一年之计在于春”的谚语是持赞同态度的。
虽然很多人都说秋天是一个很不错的季节,因为秋天的天气很适合人们的工作与生活。它不会像冬天那样寒风刺骨,不会像夏天那样阳光猛烈,也不会像春天那样三天暖与两天寒冷。但我却不这么认为。我认为春天的三天暖与,两天寒冷是对我们的一个小小考验。它在考验我们是否能适合夏季的炎热与冬季的寒冷。冬天不像秋天那样到处是落叶,是枯黄的一片。恰恰相反,春天到处是生机勃勃的景象。
我喜欢春天,更喜欢漫步在春天的田野上。
每当那春风吹皱了一池春水,杨柳岸不再是
窗外的柳枝发芽了,柳枝上的嫩芽给人一种醉人的绿,那种醉人的绿代表着无可比拟的生机和活力,更代表着我心目中的春。
春雨绵绵地洒落下来,细细的,轻轻的,柔和地飘落下来,润泽了田园,洒遍了山林。
微风轻轻地吹拂着,轻轻地拂醒了大地,沉睡了一冬的大地欣欣然睁开眼。
那电线杆上的燕子,好像五线谱上小巧玲珑的音符。那“唧啾”的叫声,像在演唱着春天的旋律。这一切引起了路人的注意。
春天是孩子心中美丽的童话,演译着七彩梦幻的故事。春天是激情的释放,是生命的复苏。
小女孩奔跑在散发着泥土芳香的田垄上,尽情地嬉戏着,与春风做伴,那雀跃和天真仿佛冬眠了好一阵子。小草钻出了地面,扭动着它柔弱的身躯,新奇地张望着;花儿羞答答地探出了小脑袋向人们点头微笑;杨柳摆动着腰枝,随风飘荡……
春天的小河真美啊!有叮咚的泉水,奏出生命的乐章。阳光一直照到石底上,波光粼粼的河面泛着轻舟。好一幅活生生的山水画啊!远看那河面是那样的绿,像一条绸带;*看它是那么的清,清得可以看见河底的游鱼在嬉戏玩耍。
春天是富有诗意的乐章,是新生的希望,是孩子心中美丽的童话,是生命的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