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着一颗童心的爸爸
我的爸爸在外地有自己的企业,所以他一年中只有半年是在家的,我很珍惜和他在一起的分分秒秒!爸爸表面一副严肃的样子,其实他有着一颗快乐的童心,这不,今天他居然要和我比赛车。我和他各给自己的赛车取名字,他的赛车叫“蓝风”,我的赛车叫“红火”。一场激烈的战争开始了,我先比我爸快多了,结果他不服输,“咻”一下,爸爸超过我了,我刚要超过“蓝风”,他突然来了个“神龙摆尾”,害得我无法超车,后来他竟渐渐地慢下来,我一见这个好机会,立即把“红火”超了过去,竟没想到他在用目光注视我,似乎在说:“你死定了!”,其实我中计了,我的“红火”超过了他,我还在沾沾自喜呢,结果“蓝风”用它那强大的体形从我后面撞了一下,最后我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