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屈的事的作文优选【二十】份(扩展
早上醒来,洗漱完毕,我正准备出门去参加书法培训班,妈妈把我叫住了她要我把雨衣穿上—妈呀,怎么还在下雨?
骑着自行车出门,一路还算顺利,只是因为去书法培训班的路被工人“掘地三尺”,掘出来的黄土一沾上雨水,全变成了烂泥,我漂亮的白凉鞋不幸被泥浆弄得面目全非,心疼死我了.
来到班里,一脱雨衣,我就打了个冷战,真后悔出来时没多穿点衣服冷归冷,这堂课上,我的字写得还是很不错的,得了个高分,又可以给妈妈一个惊喜了。下课后,我把那张书法作业塞进衣兜里,推着车出了校门。没走几步,我发现鞋带松了,便蹲下身去系鞋带。这时,只见白影一闪……我的作品从衣兜里掉出来了,掉进了泥浆里!眼见胜利成果要泡汤,我伸手就去抓。抓了几下也没把面目全非的宜纸救出来,手腕上那块新买的手表倒跟着成了“落汤表”。没办法,我只好忍痛将我的得意之作永远地留在了大地妈妈的怀抱里。
我沮丧地骑上了自行车。没骑两步,我发现车骑不动了,原来是车胎上的泥太多了。我只好下车找了根小棍,蹲在雨水和烂泥里,一点一点地把车胎上的泥刮掉。好不容易刮得差不多了,我喘了口粗气,用手擦了擦脸上的雨水;可我忘了我的手早已成了泥爪了,这一抹,我便成了大花脸。我只好把衣袖当毛巾,擦了擦脸。
回到家,妈妈见我的手表停了,衣服脏了,脸像花猫,作业也没有,不管三七二十一,狠狠地把我训了一顿。唉,我真是委屈啊!
记得这件事是发生在我读三年级。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我在教室里看书。发现书破了,我便向快要出教室的罗燕借了胶布,我正将胶布撕下往破的地方贴时,后面发出一声尖叫:“啊!”那叫声惊天动地,可把我惊吓坏了。
我转身一看,原来是后边同学刘倩发出的尖叫声:“你你你,是你,对不对,王八蛋!我找胶布找了好久了。原来是你拿的。”说着还打了我一巴掌。我当时就找不到北了。我边哭边说:“我我我,我是问罗燕借的啊。”我又委又冤。她不听,还一个劲地骂我。
刘倩又说:“干坏事,还哭,不要脸。”我委屈的泪水更是像断了线的珠子。
等到从外面回来的罗燕解释,刘倩一点也没为刚才的事向我道歉。我心想,哎,为什么她这样说,*时对我好的刘倩怎么这么狠,对我又是打又是骂。那时我可8岁呀。我真是跳时黄河也洗不清。
直到现在,想起那件事,我心中还很伤心。那件事在我心中留下了一道委屈的伤疤。
那个阳光明媚的日子也永远明媚不起来。
在我的小学生涯里,我最感委屈的一件事是在三年级发生的,到现在我还记忆犹新。
那天早上,我哼着小调走进了教室,刚坐下,就听到同学说:“玻璃上怎么这么大一块鸟屎,昨天的值日生没有擦吗?我要去告诉老师。”我心里一惊:昨天的值日生是我啊!可是我明明昨天擦干净了才走的啊。我坐立难安,心里十分慌张。
过了一会儿,老师派同学来叫我去办公室。我来到办公室,老师严厉地说:“可芮,你为什么昨天没有擦玻璃就走了?”我赶忙解释道:“昨天我真的把所有的玻璃擦干净才走的……”我的话还没有说完,老师就打断我说道:“那为什么玻璃上现在还有鸟屎呢?”我支支吾吾地说:“我……我也不知道啊!”越想越委屈,眼泪就一直打转。老师生气地说:“张可芮,你还敢狡辩,你不仅做值日偷懒,还和老师顶嘴,你真的让我太失望了。”说完,老师就转过身不再理我。我终于忍不住了,眼泪就像决堤一样全部涌了出来,我一边哭一边和老师说:“老师,我做值日真得没有偷懒,您不信可以去看监控。”
老师带着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我去看监控,结果证明我没有偷懒也没有撒谎。老师不好意思地对我说:“可芮,对不起,今天是老师错怪你了。”我哽咽地接受了老师的道歉。
这件事让我感到很委屈,希望老师下次搞清楚事实,再下结论。
有些事让我哈哈大笑,有些事让我伤心,有些事让我愤怒,有些事让我委屈……更重要的是:有些事能让我明白一些道理。
记得我上幼儿园大班的时候,有一位Y老师挺严厉的。有一次,我们排队上厕所,班里的几个调皮鬼总爱往前冲,撞倒同学他们就躲进厕所。为了不再发生这样的事情,Y老师下了一条“命令”:以后上 厕所按照排队的顺序一个接一个的上。
那天下午,我们排队去上厕所,老师刚打开厕所的门,那几个调皮鬼又往前冲,又撞到了好几个同学。于是,我走进去本来是想把他们抓出来的,没想到Y老师却误以为我也是来捣乱的,她就板着脸,大 眼睛狠狠的盯着我,右手食指指着我们大声地说:“你们在这好好反省吧”。
我心想,我怎么这么倒霉啊,做好事也没有好下场!我的眼泪马上在眼眶里跳舞了。
我失望的抬头看窗外:蓝蓝的天空一下子乌云密布,接着下起了牛毛似的雨,然后一滴一滴的雨珠从天空纷纷落下,最后下起了倾盆大雨。
我刚要抱头痛苦时,Y老师推门进来了,她一边抚摩着我的头,一边安慰我:“对不起,老师错怪你了……”
这时,我发现雨停了,露着笑脸的太阳公公又出来了。
在你误会别人让别人受到委屈的时候,说一声“对不起”,一切也许就像没发生一样!
在我的记忆长河中,有着许许多多的事,有开心的、有难过的、也有伤心的等等,但让我最难忘还是那件委屈事。
有一天,我的同桌突然说:“是谁把我心爱的钢笔偷走了,那可是我的生日礼物呀!”然后同学们都把目光投向了我,他说:“是不是你偷的,你离我最*,快还我。”我无辜地被定为“小偷”,无论我怎样解释,他们都不理解我,我委屈地哭了。
突然有人叫我去见班主任,我以为救星来了,不停地向班主任诉苦,却迎来了责备,我紧闭双眼,眼泪不禁夺眶而出,嘴里说:“不是我偷的,我是无辜的。”班主任没办法,只好让我先回班里。同学们都鄙视我,不和我玩,我只好趴在桌上,等待着下课铃。
回家后,谁也没有想到,班主任打电话告诉妈妈,妈妈又骂了我一顿,让我回去认错,我低着头,嘟着嘴,手指在互相点,嘴里还说着:“我没有偷,我是无辜的。”妈妈生气地抽了我两巴掌,我跑进房间,把门反锁,大声地哭了起来。
这就是让我委屈的一件事,至今这件事仍然没有得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