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作文650字
让我们脚下都垫一块石头,无怨地,镇静地面对这场灾难,把死去的生命埋进大地,把破碎的梦想埋入河流,把一个忧郁的世界埋进昨天,打开窗迎接黎明。                                  ——题记    一个在普通不过的下午,却被大地抖动的阴霾笼罩,生命垂危,惊人的数字不断增加,我们没有理由不悲痛,你们却不放弃对于生命的珍爱,坚强站起。    女孩邓清清,你独自面对着一片漆黑和空寂,依然不放弃分分秒秒将手电筒举起,在如豆的微光下,从书本里吸取希望和力量,那是你不放弃珍爱生命的最完美的注释。    六岁的任思雨,你的双腿被沉重的石板死死卡住,在重重的负荷下。你却甜甜地唱出那首童谣,那是你不放弃珍爱生命的最动听的赞歌。    可乐男孩,你被深深的埋进废墟里,可是你却绽开最灿烂的笑容迎接营救队员,那是你用一个诙谐的笑话勇敢面对地震给你永不放弃珍爱生命信念的挑战。 面对灾难,你们都用乐观与勇敢书写着生命的珍爱——像花草不息地枯萎又绽放,没有什么比生命更强大。    这又让我想起了1998年洪水刚刚退去时就积极重建家园的你们,“洪水可以冲垮一座桥,冲毁一村庄,但冲不灭我们对生命的珍爱。”你们是那么的勇敢和乐观。    让我们勇敢面对严峻生活的挑战,毕竟天不暗,阴云总要散,雨不冷,彩虹会出现,让我们笑对灾难吧,因为——    一座桥,会建起来;    一条河流,会日夜不息地歌唱;    许许多多个生命在困境中耸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