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11
当你伴随着哭声来到这世界时,我就注定不会孤独。
“呜哇、呜哇”,这是你自出生每天都会上演的一幕。当时的我不喜欢你,因为你每天都哭。我原先非常羡慕别的小朋友,可以有弟弟妹妹。可当我有了你之后呢,就一个字——烦。
到了你慢慢长大一些,你每天在我耳边就是“姐姐、姐姐”。你会和我抢吃的,抢我的笔,还会跟我添乱,让我没法专心写作业。等你上了一年级,你变得更加不听话了,每天都和我吵架,惹我生气,还霸道地抢我的各种东西——只要你想要,就没有你抢不走的。
当时我就会说:“唉,这个从马路边捡来的孩子,太不听话了!不如把他扔回去吧!”一开始,你听了会哇哇大哭,但后来说得多了,你就不哭了,反而说我是捡来的……
现在,你又长高了。虽然不像以前那么听话,但咱俩吵架打架还是家常便饭,不一样的是,我打不过你了。虽然你这十多年来一直欺负我。尽管我经常说如果没有你,该多好,但我也知道,因为有了你,我的生活才不会那么无趣。
还记得有那么一次,我考试失意,并且因为某些事刺激,心情十分不好。我一回到家,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偷偷的哭。这时你来敲门,我正想开门骂你一顿,却看见你站在门口,手里拿着一个洗好的苹果:“姐姐,你别哭了,我以后听话不惹你生气了,给你吃苹果。”我听了心里十分感动,一向不听话的你也知道安慰我了,你真是长大了。
虽然你总抢零食还和我吵架,但我知道你是我弟弟。如果没有你,我将会多么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