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在身边 16
幸福就在我们身边。盲人的幸福,就是有人为他描述世界上美丽的颜色;事业上失意的人的幸福,就是有一个人在背后默默的关心你,考虑你的感受。
幸福的含义是不同的,对于粗浅的人来说,幸福就是能够满足所有在物质上的愿望。但对于我来说,幸福便是一家人**安安、和和睦睦的生活在一起。
在小年夜里,我们一家人准备好点心和瓜果,一家人围坐在沙发上,一起等待着春节联欢晚会。在这漫长的等待试光中,我们在一起说说笑笑,那时我感到了幸福。
在元宵节的夜晚,我们相约一起去放烟花,烟花各不相同,但都能看到蛇年春节的特点。看着那美丽的烟花在空中绽放,在天空中划过一道道痕迹,把漆黑的夜空装饰得如一副炫烂的油画。看着家人、朋友那一张张笑脸,我感受到了什么是幸福。
每天都能听见爸爸妈妈那熟悉的声音喊我起床,那便是幸福;每天做作业累的时候‘当看到爸爸端来的一杯热水,那便是幸福;当每天都能吃到妈妈做的饭的时候,那便是幸福。
还记得两年前,我们一起去神农山爬山,来到山脚下,向上看,嗬,真是太高了。要是谁一不小心从山上掉下来,那不得摔得粉身碎骨,永世不得超生啊。爸爸拉着我的手,对我笑了笑,我们就向山顶上进发了。谁知妈妈刚上了几步,就走不动了,我和爸爸连拉带拽妈妈才走了几步,正巧碰见了一个奶奶,也是爬不上去,在底下等着的,妈妈便在底下坐着和那个奶奶聊天。我和爸爸继续如蜗牛一般的速度向上爬,过了两个多小时,我们终于爬上了山顶。那时,我真想有把胡子,手捋着胡子,一边念着《望岳》,那该多好啊。
幸福其实很简单,他离我们并不远,只是麻木的我们经常让流沙一般的幸福从手中溜走。我们要珍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