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的童年作文范文二十份(扩展
童年就像五颜六色的彩笔,可以画出许许多多美好的东西。我吃过没有味道的糖果,但那却是我童年里最甜美的糖果。
我3岁那年妈妈给我买了一盘弹球。这盘弹球是一个盘子上面粘着一个盒子。盒子里放着很多五颜六色的弹球。弹球看上去很像糖果。我看见了就拿了一个黄色的。因为我喜欢吃酸的,我以为是柠檬味儿的,就放在嘴里。咦!怎么没味呀?我就去找妈妈。我问妈妈:“妈妈这个糖怎么没味儿呀?”“什么糖呀?”妈妈问。我张开嘴巴,指着嘴里的弹球说:“是这个糖呀。”妈妈看了一眼马上说:“快吐出来,快吐出来!那个不是糖,是弹球。快吐出来呀,别噎着。”我吐出来说:“原来不是糖,是球呀。我说怎么没有味呢。”我又好奇地问,“妈妈这个球怎么这么漂亮呀,这是什么球呀?”妈妈温和地对我说:“这个是弹球,是游戏时玩的。你以后不可以乱吃东西了。”我点点头说:“知道了。”
现在我10岁了,不过妈妈有时候和别人聊天时,还老拿这件事情做为例子,说我贪吃。
童年的确像五彩的梦,深深地印在我脑海中,让我没事就偷着乐。
童年,是湛蓝的天空,为我们提供翱翔的天地。童年是红色的火烧云,告诉我们天快要黑了。童年是月光下发光的星星……
童年是彩色的,是快乐的,细细品尝,口中似有一块蜜糖化开,甜透心田。童年的那些事如夜空中的繁星数不胜数,美丽动人……
小时候,爸爸常带我去海边的沙滩上玩,踩在金黄色的柔软的沙滩上,和两个姐姐一起捉螃蟹,最有趣的要属那次捉螃蟹了。
开始捉螃蟹了,瞧!那只螃蟹又大又红,一定很好吃!我便追了上去,可它有八只脚,我才两只脚,当然追不上。那只螃蟹好像累了,速度慢了下来,可它狡猾得却像狐狸一样。我快追上了。这时,我向前奋力一扑,抓到了!我心中暗暗欢喜。随着“呀!”“哇!”“啊!”三声尖叫,我和两个姐姐的头上长出了个小包。我一摸小包,“啊!”疼得龇牙咧嘴。而那只螃蟹,则趁机狼狈地逃走了……我想:真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啊!
阳光渐渐暗下来,太阳公公回家休息了,一桶又一桶的红色的螃蟹和一桶又一桶的五颜六色的贝壳,远远望去好似一幅彩色的油画,真美啊!
童年的事可多了,和天上的繁星一样多,数也数不过来。童年真是缤纷多彩,看也看不完所以说——
彩色童年,真美呀!
童年是一朵绚丽的花朵,童年是一个万花筒,从这朵花上采下一粒种子,是多彩的。啊!童年的故事真让人回味无穷。我常常摘下这童年之花,闻一闻它那沁人心脾的花香,取出一个小秘密与好朋友分享。
童年的生活是天真无邪的,小时侯,经常会提出一些幼稚的问题,总爱问为什么。记得有一次,我照镜子的时候,看见镜子里有一个人和我长得一模一样,于是,我好奇地去问妈妈:“为什么镜子里有一个人和我长的一模一样呢?”妈妈笑了笑,摸着我的头,亲切地对我说:“因为光的反射形成的像与物体左右相反。”我听了似懂非懂地,妈妈看出了我的心事,告诉我说:“现在不懂没关系,长大后就懂了。”妈妈说着走开了,我还是不懂,一直站在镜子前,站了半天,我对镜子说:“为什么呀?”镜子里的那个人也说:“为什么呀?”跟我说的一样,我还是不懂。
走过多姿多彩的童年,双手托起了朝阳,我走向成熟。而那一串串风铃一般的笑声,时时回响在耳畔。
童年,让它花朵里的每一个种子,播在我的心中,激励我前进,充满欢声笑语的童年,永远留在我的心里,成为一种回忆。
我有一个调皮的弟弟,他有一双贼溜贼溜的眼睛,两只像顺风耳一样的耳朵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
你知道他调皮时发生的事情吗?让我给你讲一讲他调皮有趣的故事吧。
有一天,我正在写作业时,突然听见一阵哗哗啦啦的声音持续了好久。起初我以为是有人在用水,忘关水龙头了,是水流下来发出的声音,连忙跑到卫生间。“咦,水龙头不是关着的吗?”我自言自语道。我开始思考,那声音到底是来自哪个地方的呢?过了一会儿,我大叫“不好!”然后跑向书架。果然不出所料声音正是书本掉在地上发出的。书架下满地多是书,就像一堆小山丘。而弟弟正一边哼着小曲,一边兴高采烈地开着小马车在“小山丘”上开来开去。书被他弄得脏兮兮的。我连忙跑去阻止他,可脚下一滑被书拌倒了。他一见大事不妙怕被我批评急忙风风火火地逃走了。
最后我把这件事告诉妈妈,妈妈批评我们俩说我们一个多不省心。我和弟弟互相看了一下对方,吐了吐舌头逃走了。因为我们都害怕妈妈的“唠叨神功”。
这就是我的弟弟虽然调皮但是他也关心我。有好吃的他总会和我分享。你喜欢我的弟弟吗?
“张航智呀,张航智呀,你就给我一颗“玉石”吧,你是全天下最好的人了。”我一边哀求张航智一边拉着他的手,左扯右扯,怎么也不放。
原来,张航智有一颗漂亮的鹅卵石,十分的美丽,就和一颗真正的玉石差不多,它到底有多好看呢?
这一颗“玉石”的形状像一个小馒头。先看底面的花纹是一个个三角形,然后右面是一条条弯弯曲曲的,有点曲折的花纹,像美丽的浪花。再看看左面的花纹,好像一把十分锋利,像房子形状的宝剑,再仔细一看,宝剑里面还有一个白白的“人”字,加上花纹好像一个“贝”字。最有意思的还是最上面的花纹了,一条条花纹好像一根根波浪线一样,还有四个小点点,外面还有三个圆形,好像四个小眼睛。
最后,我用二十多颗没有泡大的水晶宝宝才把这一颗“玉石”换了过来,乐得一蹦三尺高,心里美极了。
这颗“玉石”虽然不是真的,但它十分的美丽,我付出更多的东西,也要得到它,它在我眼里就是一个无价之宝。听完我的介绍,你是不也很喜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