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时光匆匆,岁月流逝。转眼间,我已从牙牙学语的婴儿长成一个乖巧的女孩,从我发出第一声啼哭开始,你们就是我最要感谢的人了。我感谢妈妈为了生下我而痛苦的分娩;感谢爸爸妈妈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
鸟有反哺情,羊有跪乳恩,而我,最应该做的就是孝顺父母。爸爸妈妈从小教会我,感恩与孝顺,是一个儿女最应该做的事了。妈妈说过,我需要感谢我生命中的每一个过客。
我应该感恩我的妈妈,她无私的奉献给我,她流水一般的母爱。爸爸说过,我需要感谢的人实在太多太多了。如果说,妈妈的爱是流水一般女的母爱,爸爸的爱,一定像是山一般沉稳。
爸爸妈妈无私的给予我们这么多的爱,而我们却与朋友攀比美丽的衣服;见到谁有好玩的玩具就哭着闹着想要,仔细想一想,这些真的是我们应该做的事吗?还曾记得,小时候的我幼稚的认为爸爸妈妈对我们的爱是应该应分的,应为他们就必须对我们好。
其实不是这样的,爸爸妈妈其实可以不这么用心的对我们,如果他们不这么用心的对我们的话,他们会怎么样吗?
不,当然不会。爸爸妈妈是最爱我们的人,你是否在他们生日的时候送上一句“生日快乐”,你是否在他们疲倦的时候为他们送上一杯热茶?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世界吧!身边其实处处都有爱,只是我们从未发现而已。爸爸妈妈,感谢你们对我无私的爱,谢谢你们,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