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xx月xx日
亲爱的老板:
首先我得承认:这是世界上最好的工作,我爱死它啦!同时我还要说:这是世界上最难的工作,大大超出我的想象!难点在于,不管你怎么拼命,都会留下很多遗憾,很多内疚,很多不满,而且永远不给你机会弥补。古今中外,能把这份工作干得十全十美的,好像还没有,优秀员工也凤毛麟角,大多数都是抱憾终生地离职。
请别误会,本人丝毫没有后悔的意思,也不是在这里抱怨什么。因为,确切的说,这份工不是你指派给我的,而是我主动向你讨要的,甚至都没征求你的意见,先斩后奏,自己起草了终身合同,然后强迫你盖了个鲜红的脚樱之所以那么急切地需要这份工作,是由于它是我童年时代就有的梦想,是每一个女人的梦想。我今天要郑重地对你说声:谢谢!因为你,我的梦想照进了现实。
当然,梦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就像豌豆公主的床垫下面,总有疙疙瘩瘩的东西会悄悄硌醒我们的美梦。这么多年了,我们之间,出现了很多大大小小的问题,有的还很严重,严重到做噩梦也没想到会发生。不过,靠着你我永不放弃的决心,咱们总算挺过来了。这主要归功于你:你是个非常包容的老板,对我的各种不称职的行为及不小心犯下的各种错误都能谅解(至少表面上),一如既往地尊重我支持我,给了我从未有过的尊严感;你是个非常努力的老板,对我提出的各种合理或不合理的建议都能采纳,尽量不让我失望,给了我自我陶醉的成就感;你是个非常优秀的老板,洁身自好,上进心强,没有不良嗜好,让我觉得选对了人,越干越有奔头;你是个非常慷慨的老板,给我的回报,远远超过我的付出,让我心甘情愿跟着你,永远不想辞职。
你甚至还专门为我设定了一个节日,纪念我们的亲密合作,这真的让我受宠若惊。今天,在这个节日里,我接受你对我的祝福,也请你接受我对你的感谢。
谢谢,这是世界上最好的一份工作,我是世界上最幸运的雇员,如果有干的不尽人意的地方,还请你多多包涵,千万不要炒我鱿鱼哦。
尊敬的苏总:
今收到济南苏宁售后的反馈,碎屏保的问题,我们公司表示诚恳的歉意,给你们繁忙的工作增添不必要的麻烦。
在11月17号收到苏宁五部碎屏保的机器,其中有两部三星S4碎屏保机器,这两部机器是我们降低成本,找到三星售后的关系想给我们做出两块屏,我们把后面的标签撕了下来给他们,让他们能比市场价便宜点给我们,碎屏保的价格除了扣点和发票利润很少,我们就单纯的想提高点利润。我们换屏也做不了手脚,屏坏了是无法修复的。济南苏宁售后给我们要剪断屏线照片的时候我们随便就把标签贴上了,可能给领导们带来了误会,也给领导们带来了麻烦,以后决不会再发生不必要的麻烦。
自从5月份跟苏宁合作以来还是很愉快的,请领导们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