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十年前的一天,你们用幸福的泪水迎接我的到来。时间不停地流逝着,一转眼,十年的光阴过去了。我已经长大了!在我十年来成长的道路上,您们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啊!无论何时,您们总是一如既往的鼓励我,支持我。至今那些往事我还历历在目。
记得有一次,我突然发烧了,立马感到四肢乏力。我打公用电话告知正在上班的妈妈,电话那头立刻传来一阵着急的声音:“孩子,你这么样了呀?”我连忙说道:“我没事。”我慢悠悠地走向回家的路,我感觉回家的路比前不见头后不见尾的万里长城还要长很多。总算是走到家了,吃了药,可烧还不见退。这时,爸爸匆匆忙忙地赶了回来,焦急地问我:“怎么样了?”“没事”说完,我就睡着了。等我再次醒来的时候,全家人围坐在我身边,爸爸妈妈疲惫的眼睛布满了血丝,好像一通宵没有睡觉似的。我事后才知道,原来那天晚上一直发烧说胡话,你们不停帮我敷上毛巾,用温水擦拭着我的额头,吃了退烧药,每隔一小时量一次体温,在旁边细心的观察我的体温变化,直到天亮。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父母的爱是那么无私,那么伟大,我一定要好好孝敬你们。我会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帮你们做家务,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从生活的点点滴滴做起,减轻你们的负担。
祝敬: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