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星期二晴 星期六,我和爸妈去逛动物园玩。 买了门票进去后,我们看到了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鱼类、鸟类、蛇类、猩猩类……特别有趣的是猩猩,其中一只小猩猩总也离不开它的妈妈,看到有人把一个饮料瓶扔过去,大猩猩竟然把它的盖子咬开喝掉了。我们也学着把一只空瓶扔进去,大猩猩很聪明,可小星星就没有看出是只空瓶,急忙跑过去,抓起来,把瓶盖咬开,结果一点也没喝到饮料。气的把空瓶扔到一边,惹锝大家都哈哈大笑。我们又看到大袋鼠、野马、长颈鹿、大象、灰狼、大熊猫、小熊猫、北极熊等……我们来到休息的地方,坐了一会儿。又看到了巴西狼、非洲鸵鸟等……
最有意义的还不只这些呢!我们还在科技教育馆里看到了蝴蝶展;还有海豹表演;在鸟类展厅看到了各色鸟类,如秃鹰、丹顶鹤、鹦鹉等…… 还有在水里的鸟类呢!如翘鼻麻鸭、疣鼻天鹅、火力鸟、绿头鸭、鸿雁等…… 我通过逛动物园学到了很多知识,这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在5月31日那天,姥姥。妈妈和我一起去森林动物园玩。
在那里我们看了可爱的猴子,高高的长颈鹿,活泼机灵的小鸟,大象表演,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大象表演”。
大象出场了,它们身子像一堵墙。那里的大象,每一只都身强力壮。特别是那又粗又长的鼻子,听别人说它们可以用鼻子钩住人,将人举在天空。而且这群大象还会踢足球呢!我们去的那天,还有一只可爱的小象自己带着球,自己走进球门,把球放在里面,自己出来。有的观众看了后哈哈大笑,有的在对亲友说这只小象多么好玩,还有的观众在拍手叫好。
一天的时间飞快地过去了,太阳也沉进了山头,我们该回家了。我心想:这里真是太好玩了,下一次有机会的话我还要来。
今天,爷爷和我又去动物园了。这是我上小学后第一次去动物园。
爷爷在进动物园前就对我说:“你来动物园好几次了,今天看了以后要想一想,今天和以往有什么不一样!”爷爷在参观时一再提醒我,要动脑筋想一想。
我首先想到的是,上一次企鹅馆建好了,但是企鹅还没有住进去。今天要去看一看企鹅住进去了没有?我缠着爷爷先找企鹅馆。由于企鹅馆在动物园中间,我们走了很长的路。我看爷爷拿着照相机,又背着相机的包,挺不方便的,就对爷爷说,相机包让我来背吧。爷爷笑着把包挂在我的肩上。爷爷说“上一次你走累了要爷爷背,今天不用爷爷背,还帮爷爷拿东西,有进步。”企鹅馆到了,看到了三只企鹅,可爱极了!真是地方漂亮,动物也漂亮。我们的动物园更上档次了。
我们去看了许多其他的动物,尽管是以前已经看过,是老朋友了,但是我还是兴趣盎然,其中的原因之一,那些介绍动物标牌上的字,大部分我可以顺利读出来了。不用再由爷爷一一解说。
今天动物园里人格外多,人山人海,可是秩序很好,地面上也很整洁。回家了,一路上车很多,真是车水马龙,但是很整齐。由于警察叔叔规定了比较科学的行车路线,叔叔阿姨们开车井然有序。下山的路上,车子虽然开的慢了一点,却没有人超车插队。
我想了一想,今天去动物园,发现自己长大了,长点知识了;动物园更好了;爷爷补充说,人和社会更和谐进步了。
在一个晴朗的日子里,爸爸带着我,妈妈,还有姑姑家的妹妹一起去动物园看动物,刚进动物园的大门就看见了一个没有栏杆的大喷泉,进来的人们一部分在排队,还有一部分在陪孩子们尽情的玩耍,玩儿完了喷泉,我们就坐着电瓶车去了猴子馆。
到了猴子馆,我们看到了一只又一只机灵而聪明的小猴子,有的在爬树,有的在荡秋千,还有的在给另外一只猴子挠痒痒,真是形态万千,过了一会儿,一位饲养员阿姨走了进去给小猴子喂吃的,小猴子看到吃的赶快跑下来,大口大口吃着东西,直怕别人抢了它的食物,它们可真可爱呀!
接下来我们换成了大巴车去了猛兽区,我们隔着玻璃先看了凶猛的老虎,老虎是个庞然大物,也是百兽之王,看它那眼睛里的凶光和张开的大嘴,像是要吃人似的,真可怕!然后我们去看了狼,讲解员阿姨说,如果狼的尾巴向下的话,它的地位就不高,如果它的尾巴向上的话,就证明它的地位很高,而且到了晚上,狼的眼睛里就会发出一种绿光,最后我们看了熊,我问阿姨:“老虎和狼都是开放的,为什么熊就不是开放的呢?”阿姨说:“如果熊是开放的话,两头熊就能把这辆车推翻。”原来熊的力气这么大呀。看完了猛兽区,我们去喂了袋鼠,刚开始袋鼠看到我们很害怕,到处乱蹦乱跳,不知道要躲到什么地方去,后来它停下来了,于是我们给它喂了吃的,它那小手手向我们伸来,抓走了食物,它还有一个小口袋,就像多来a梦的百宝袋,喂完了袋鼠,最后我们去看了梅花鹿,骆驼,驴和马······这个动物园可真热闹呀!
参观完了动物园,我觉得这里空气新鲜,环境好而且很干净整洁,虽然一路参观下来,很累,但是看到了这么多的动物,心里美滋滋的,下次我一定还要来这个动物园!
去动物园看猴子
放学后,老师带学生去动物园。
当我们到达动物园时,我们首先去猴山观看。事实上,这座山是座假山,大约有十米高。下面有树,周围有一个水池。学生将在游泳池外观看。一群猴子在假山上玩,有的在吃,有的倒挂,有的在窃窃私语!
同学们看到真的很开心!
评论:对环境的描述很有条理,用词也很贴切。把图片内容写完整就很好了。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动物园玩耍。我们先看见猴子,它们有的在爬树,有的在荡秋千,有的在挠痒痒,有趣极了。
然后,我们又去看了大象,妈妈告诉我,大象有三大特点——耳朵像扇子、腿像柱子、尾巴像鞭子。
后来又看了各种各样的鸟,还有好多好多的动物,我真高兴。天黑了,我们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昨天老师带我们去动物园。我看见了山狮、土拨鼠、黑熊、花鹿、火鸡、孔雀、鱼、乌龟和许多别的动物。土拨鼠的毛是棕色的,它用前爪抓着胡萝卜,吃得很香!山狮在笼子里走来走去。黑熊用后腿站立起来,用嘴接住了小朋友扔给它的饼干。孔雀的尾巴上有很多漂亮的羽毛。只有雄孔雀有漂亮的尾巴,雌孔雀没有。我玩得很高兴。
我最想去的地方就是野生动物园,那里很吸引人,就算玩了好几次,也还想玩。那里景色优美,有新鲜空气,还有那五颜六色的花朵,特别是那些活泼可爱的动物们,我们可以看一些自己没看过的动物。
看腻了,还可以给动物们喂食,比如,给猴子喂香蕉给长颈鹿喂草等,累了,在辽阔的草坪上坐着,边休息边吃美味的事物,而且还可以躺在草坪上呢!
好了,到了游戏时间了,我们还可以和老师一起在草坪上玩一些小游戏,健康书上有好多好多的小游戏呢,哪个好玩,就玩哪个,这样,可以多一点乐趣,我最喜欢野生动物园了,不知道哪个同学也喜欢野生动物园呢,赶快为野生动物园投上你那宝贵的一票吧!
今天,风和日丽,真是个好日子。我们全家去野动物园玩。
首先,我们看了熊猫,熊猫是我国的国宝,非常可爱,也很活泼。然后,我们看了老虎,老虎很凶,非常可怕…… 综合表演场里很热闹,两只狗熊正在进行拳击比赛,打输的那只狗熊,恼羞成怒,把裁判给打倒了,真可笑;紧接着,三只老虎钻火圈,老虎那么庞大的身体,钻起火圈来却很灵活,其中一只老虎非常胆小,钻火圈的时候,临阵脱逃,真是的;最后,是老虎,我从来没有听见过也没有看见过,这一次真让我开了眼界。 看完表演,我们来到湖边,微风吹来,湖面泛起鱼鳞般的波纹,在阳光照耀下,好像撒了一片碎银。湖面上有一只只野鸭,在尽情地游玩。
最后,我们看了许多我没有见过的动物,有鸵鸟、长颈鹿、三色犬、鳄鱼……野生动物园里真是好玩极了。
上个星期六,爸爸、妈妈带我去动物园玩。我们看了熊、猴等动物。
最有意思的是熊,有人拿着食物引诱它们站起来,它们还真站起来,还转圈,人一高兴就将吃的东西抛过去。有些熊除了转圈,还会双手合一,做出膜拜的动作。也有些熊懒惰,不肯转圈,只是一直摆手。它们食物接得很准,人扔的食物再远,它们大都能用嘴巴接住。我想:这些熊应该是从马戏团里弄来的吧。
猴子的数量太多,人们扔出去的食物,他们都要抢,抢的时候,还发出一阵阵怪叫声。
我觉得这些动物真幸福,有那么多人主动送食物给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