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动物园 9
星期六,我们一家去动物园玩。我在水里看到了正在嬉戏的小鱼,它们多可爱啊,多自由啊,我心里想。我又往前走了一段路程,我眼前闪出了“大象馆”这几个字,我兴奋地说:“爸爸,咱们去看看 吧”。我进到大象馆里,忍不住哇、哇地叫了起来,原来有一只体态高大、笨头笨脑的大象在跳舞。它先用长长的鼻子甩来甩去,然后把左后腿抬起晃来晃去,有节拍地跳着舞蹈,我心里真是没想到, 这一只笨头笨脑的大象,也会跳舞呀。我们走出了大象馆,来到了猴山前,我眼前又闪现出了一幅景色,一只只机灵、活泼、可爱的小猴子,在猴山前面蹦来蹦去,而有的小猴子,可能是饿坏了,在抓 耳挠腮,着急地四处张望着,这时候,砰的一声,一个矿泉水瓶落在了围着猴山的小水沟里,一群小猴子看到了,争先恐后地跑到了小水沟边。有一只猴子用脚勾着地面,用两只手去捞矿泉水瓶,等它 捞上来后,那几只小猴子,也围拢了上来,你争我抢地都想把矿泉水瓶抢过来,它们的动作滑稽可笑。我心里想着,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如果没有了动物,大自然也不会这么的美好,我们要保护好动 物,热爱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