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动物园 1
今天早上天空蔚蓝,阳光明媚。我和阿姨去了亚洲第一大动物园游览一番。
我们先乘坐地铁直达动物园,然后买了票,接着就进去找国宝大熊猫,也是我最喜欢的动物,他既爱睡觉又爱吃竹子,进了大熊猫馆,就看到很多憨厚可掬的大熊猫,他们在啃竹子。那般样子,真是可爱。在熊猫馆里,我们还看见了一只正在玩耍的熊猫,它在滑梯上滑来滑去,有时还拔一根竹子吃吃,高兴了,便用爪子抓起在秋千上放的大皮球,那笨拙的动作令人发笑,人们都纷纷给它拍照,它也不在意,还在旁边 给大家摆它拍照的动作呢!
往里走,一下子就看到一座漂亮的建筑物,原来是金丝猴馆,金丝猴非常调皮,在铁链上来回穿梭,还看见一只大金丝猴胸前挂着三只小金丝猴呢!
再往前走去,有好多各种各样的小猴、金丝猴,小猩猩,小狒狒。
我们还参观了河马馆、大象馆、狮虎山……
不愧是亚洲最大的动物园,逛也逛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