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动物园 2
今天,我们一家一起去动物园玩,听说海狮表演非常精彩,我们决定先去看海狮表演。
我又是蹦,又是跳,高高兴兴地来到看海狮表演的地方。表演开始了,小海狮有时接球,有时跳舞,有时还跟训练师一起表演水上跳呼啦圈。小海狮的动作很灵巧,像一个小姑娘,那样机灵,那样可爱!小海狮每表演完一个节目,都要观众拍手。如果观众不拍手,它就拒绝表演节目,惹得观众哈哈大笑。当然,观众的掌声越多,它获得的“奖励”——食物也就越多。小海狮不仅会跳舞,还会“少林功夫”。看,小海狮表演的“少林功夫”是不是很可爱,很神气?
小海狮表演完“少林功夫”,还要表演一个新推出的节目。训练师投出一个盘子,小海狮一下子接住,然后,轻轻一甩,又扔回了训练师的手中。
海狮表演快结束了。小海狮给观众鞠了个恭,然后,下场了。
看完了海狮表演。我们又去看另外的动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