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动物园
4月23日,天气晴朗,学校组织我们到无锡动物园游玩。
一下车,我们就兴高采烈地来到鸟语园。走进大门,听到鸟儿们那欢快的叫声,我赶紧跑过去。哇!这里的鸟儿可真多呀!有巨嘴鸟、有鹦鹉、有鹩哥??????令人眼花缭乱。虽然有很多种鸟,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红绿金刚鹦鹉。它的体型很大,一身彩色的羽毛鲜艳夺目,羽毛有红色的、有黄色的、还有绿色的,真是五彩缤纷。
接着,我们又来到大象园,那大象十分有趣。它随着动感的音乐,不由自主地走来走去,它的步子和音乐是那么合拍,仿佛在为音乐“伴舞”,大家都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
告别了有趣的大象园,我们又来到了猴山。猴山上的猴子可真多!它们有的在 “荡秋千”,有的坐在树上吃东西,还有的像害羞似的不敢露面。这些猴子中,松鼠猴最为可爱,它们体型小,皮毛是黄褐色的,和松鼠长得差不多。松鼠猴很灵活,在树上上窜下跳,有的还走起了“钢丝”,这可爱的样子,不时惹得同学们捧腹大笑。
最后,我们来到猛禽区,这里有张牙舞爪的白老虎、威风凛凛的狮子,凶猛的狼??????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要数那凶猛的“百兽之王”——白老虎了。原来那威风凛凛的“百兽之王”,也因为天气太炎热了,只能懒洋洋的趴在山洞里打瞌睡,那样子十分逗人。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回校的时间转眼间就到,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挎上背包,和可爱的动物们说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