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暖和,我和壮爸带着壮壮去动物园,这是壮壮第一次去动物园。我其实早就想带他去了,让他对那些卡片上的动物有点直观的感受。说实话,动物园让我有点失望,设备陈旧,动物也蔫头耷脑的 。环境还行,空间比较大。因为老虎狮子大多在睡觉,壮壮看了没感觉。壮壮喜欢大象、长颈鹿、鸟类、狐狸和猴子。他看动物时要么特别专注,要么特别兴奋。他骑在壮爸的脖子上,喜不自胜。路上 还给他买了个充气玩具喜羊羊,回到家还一直玩,喜羊羊飘到房顶上,他就要求大人抱着,他蹬着向上去够。
现在,壮壮对大象鼻子,长颈鹿的脖子可有了感受了,要是问他大象鼻子长不长,他就笑嘻嘻地把手放在鼻子上比划,还要摸耳朵,因为大象的耳朵也很大啊!
有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动物园,走进里面的时候我一眼就看到了美丽的丹顶鹤,它正在自己的地盘里捉着一条条小鱼,我连声说:“爸爸,给我买一袋小鱼吧!”爸爸说好就买,我跑过去把一条一条的小鱼扔给丹顶鹤,它看了赶紧跑过来,只见它狼吞虎咽的样子,我非常高兴。
我们接着走,走到大老虎的地盘,管理员想把老虎叫醒和我们玩。但是,老虎那么懒都不看我们一眼,我们就只好走了,来到了一个有大熊猫的地方。我说:“爸爸,我们看看大熊猫吧!”爸爸说:“好的。”我看见大熊猫那副可爱的样子,我就让爸爸给我五元钱买大熊猫最喜欢吃的竹子。我买来的时候看见袋子里放着一根根小竹子,我送给大熊猫。我看到它吃的时候嘴巴都在动,我感觉很好奇。于是,我问爸爸,爸爸回答:“我们人吃东西的时候嘴巴也不是在动吗?”我想想也是。
我离开动物园的时候,心里把这次去动物园的开心事深深记在我的脑海中。
暑假的时候,我妈带我去和我叔叔玩,他们在广州。
到广州后的第二天,阿姨说带我们去动物园玩。我们跑到汽车站等公共汽车。过了一会儿,车来了,我们赶紧上车。几分钟后,我们到达了动物园。我们赶紧买了三张票,然后就进去了。
我们进去后,雨下得很大。我们在亭子里一直等到雨停,最后雨停了。走了一会儿,我们看到了许多动物,如熊猫、环尾狐猴等。
在5月31日那天,姥姥。妈妈和我一起去森林动物园玩。
在那里我们看了可爱的猴子,高高的长颈鹿,活泼机灵的小鸟,大象表演,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大象表演”。
大象出场了,它们身子像一堵墙。那里的大象,每一只都身强力壮。特别是那又粗又长的鼻子,听别人说它们可以用鼻子钩住人,将人举在天空。而且这群大象还会踢足球呢!我们去的那天,还有一只可爱的小象自己带着球,自己走进球门,把球放在里面,自己出来。有的观众看了后哈哈大笑,有的在对亲友说这只小象多么好玩,还有的观众在拍手叫好。
一天的时间飞快地过去了,太阳也沉进了山头,我们该回家了。我心想:这里真是太好玩了,下一次有机会的话我还要来。
星期天,天空非常的蓝,阳光非常的灿烂,我的心情非常的好。因为妈妈要带我去动物园玩儿。
一进动物园大门,我先看见一个巨大的喷泉。喷泉中央有长颈鹿、小象、梅花鹿的石像,一串串水珠喷在石像上真漂亮。然后我们去参观食草动物区。那里有牦牛、羚羊、骆驼、梅花鹿等,小鹿的头和耳朵像袋鼠一样。看见小鹿我就想起“指鹿为马”这个成语了,这鹿和马的区别这么大,怎么能把鹿当成马呢?我可不能闹出指鹿为马的笑话啊!接着我们又看了狮子、老虎,可惜它们都懒洋洋地睡觉。
象馆前围了一大群人,我挤到前面一看,原来是两只小象在吃东西。小象的鼻子真灵活,像手一样一捏苹果就被“拿”起来送进嘴里了。有一只小象很聪明,远处的苹果够不着,它就爬到那里,伸长鼻子就够着了。但是它很霸道,当另一只小象来吃东西时,它就“嗷嗷”地叫着撞开那只小象。
我们又来到猴山,那里可是猴子的天下啊!猴山上有许多猴子在一起玩儿。有的滑滑梯、有的荡秋千、有的在爬空中铁索,还有两只小猴特别喜欢跳水,我称它们是“跳水冠军”。
接着我们又来到鸟苑,这里有很多鸟。我最喜欢的是黑天鹅,它像公主一样非常优雅。我还喜欢美丽的蓝孔雀,孔雀开屏的时候它抖动着长长的羽毛,像大扇子一样展开,上面有许多像眼睛一样的花纹可真漂亮!
在海洋馆里我们看了海狮和海豹的精彩表演。它们很聪明,黑溜溜的眼睛又大又圆。我和海狮一起照相,我还要喂海狮呢!
出了海洋馆之后,我们乘坐“索道”,还玩儿了“动物大战”、“水上滚球”的游戏。
天黑了,我还没有玩儿够,真不舍得走,希望下次还能来玩儿。
今天下午,我小姑和姐姐一起去动物园看小动物。
来到动物园,我没想到我们去的动物园是我的二姐谢姐上班的地方谢姐知道我们来动物园玩,就来接我们。所以我们的门票也全免了。谢姐先带我们到她的宿舍,她换了一件衣服,然后陪我们去看小动物。
我们看了许许多多的小动物 有松鼠猴、大熊猫、小熊猫、维维、企鹅、等等等等,数也数不清的。可是最让我念念都不忘的是小猴子。下面我来介绍一下吧!
当我们来到小猴子那儿,小猴子正好跳上来。谢姐说小猴子会吃草,我们可以喂它。我觉得非常奇怪,但是,我还是喂了一点。当我把草放在小猴子面前时,小猴子把手伸出来抓了一大把放到嘴里吃。小姑自言自语的说:“小猴也吃草?”说着,从我手上拿了一根。姐姐也拿了一根。小姑和姐姐拿草喂小猴子,小猴子也吃。可是我没问谢洁姐小猴子为什么会吃草。
我爱去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