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动物园 10
星期六下午,我们去动物园玩。到了动物园,我们直奔猴山,我们趴在围栏上看起猴子来。
我看见一只小猴子,它大口大口地吃着小朋友给它的一根大香蕉,它把香蕉皮倒扣在头上变成了一顶香蕉帽。接着,它把两只胳膊伸得**的,把一只脚翘得高高的,这滑稽的样子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另一只猴子更有趣,它一只脚勾在秋千索上,自由自在地荡来荡去,它悠闲的样子又引来了一片掌声。
又有一只小猴开了个小差,它不知道人们为什么鼓掌,它正用手挠着后脑勺呢!
假山上的猴子个个精灵古怪,怪不得有那么多小朋友来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