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动物园 8
早晨,我伸了个懒腰,起床刷牙去了。换好衣服,我们吃过早饭,就向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前进!
我们进入动物园第一个看到的动物是天鹅,大家都喜欢上了白天鹅,而我却喜欢上了黑天鹅。
我们向侏罗纪恐龙世界走去,在那里,看是听话的秃鹫,没有牙齿的无齿翼龙,还有凶猛的霸王龙,都跟真的一样。我得到了两个恐龙印章,说是有什么惊喜,原来是跟小动物拍照可以少十元。
我去给三种动物喂了食。一是白虎,二是长颈鹿,三是大象。瞧!长颈鹿的力气太大了!我要费九牛二虎之力才能把树枝从它嘴里***!
我看到了树袋熊,我还记得几只树袋熊的名字呢!我告诉你是:乔治,皮特,安丽。
我们到考拉食街吃过午饭后,就去了大熊猫中心。里面的大熊猫是:菊笑,绅威,丽丽,欢西。现在,大熊猫存活数量很少,7只熊猫宝宝中,只有3只能活下来。
我们还乘车游缆了动物大环球,最后,我们依依不舍离开了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