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动物园 7
前几年,爸爸妈妈带我去了动物园。我们坐车到动物园的大门口,爸爸妈妈在大门口那里还给我照了一张像,让后我们就进去看动物园里的动物去了。
动物园里有很多的动物,比如说:珍珠马、大象、老虎、狮子、猴子、白虎、黑熊、熊猫、孔雀和长颈鹿等等…...我最喜欢的动物是珍珠马,是因为珍珠马,它的体积比较小,又可爱,又听话,所以我喜欢珍珠马。还有一个特别的小黑熊幼儿园,里面有五只小黑熊,都很可爱。
在那里我和爸爸妈妈去看了八哥表演,八哥的表演是最有趣的最幽默的,因为主持人说我们要跟八哥做一个小游戏,游戏规则是谁的钱数大,八哥就把钱叼走。我和爸爸妈妈拿了好几次,八哥也没有叼走我们的钱,后来爸爸说:“我们拿的钱都是小数的,所以八哥不叼我们的钱。”再过了一会,八哥表演结束了,八哥跟我们所有的观众说了声再见,又跟我们所有的观众敬了个礼就走了。我们要回家了,我的这一天,玩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