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学期中,我校开展了一次继艺术节之后的重大活动——体育节。
我参加的五十米接力跑安排在下午比赛,于是我便坐在看台上看着下面参赛的同学汗流浃背,气喘吁吁的样子。我认为那时他们是神圣的,光荣的,因为他们为了这个集体付出了自身的力量,我们都应该有像他们一样为集体奉献的精神。
看过一次又一次比赛,时间不知不觉的过去了。来到下午,甚至还没参赛,一股使命感却压在了我的心头。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感受并末消逝,反而更加沉重。它压的我喘不过气来。
“请50米接力跑同学来到指定地点。”我顿时有一种五雷轰顶般的感受,双脚像灌了铅一般沉重,我无力迈动双脚。我抬头望了望那片阴霾的天空,忽然看到一束金光破开了密云,似乎是在天上开了一道大裂缝,那道光散入了我的心中,我的眼神渐渐变得坚定,来到了指定地点。
比赛开始,大家都在奋力的拼搏,那种紧张感自然是会有的,但那并不重要,那道光给予了我力量,终于我接过接力棒,三步并作两步地飞奔至前面的同学,50米,转瞬即逝,但在这其中我不仅视为冲刺而冲刺,我还为班级,为我们这个团结的集体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