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对我的爱 1
母爱是伟大的、无私的。
现在想想妈妈为我付出了多少,是说也说不完,数也数不尽,妈妈整天为我操劳着,还要干自己的工作。
唱唱“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从这首歌中我可以体现到母爱的伟大和无私。再唱唱”在那遥远的小山村,小呀小山村,我那亲爱的妈妈已白发鬓鬓。“从这首歌中体会到妈妈为我操劳的白发都不知道有多少?
这个充满爱意的世界真的很美。我快乐的发现,在我的声命里,有一轮最鲜亮的太阳,那就是母爱。在我的人生旅途中,我因为拥有那轮太阳而不再寂寞。
妈妈给我的付出,必须要在母亲节这一天里庆祝,要买些有价值的礼物,来表示妈妈对我付出,我给妈妈的一份爱心,送礼物这只是一部分,重要的是要好好学*,妈妈要的就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考上大学,这才是妈妈最喜欢的。
妈妈是我身边的阳光,总在我心情抑郁之时,把我的心底照亮。
妈妈给我们的爱是任何人都不能代替的,妈妈把我们当作手中的一个宝”放在嘴里怕化了,放在手里怕掉了“现在我才知道,妈妈给我们的爱高于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