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八”妇女节。
放学后,我想到今天是妈妈的节日,我要帮妈妈做点事,让妈妈高兴一下。
放学回到家,正好妈妈出去买菜了。我想:“帮妈妈做什么事呢?”“对,就帮妈妈打扫房间吧!”我先给地面洒上水,让地湿润。再拿起擦窗器擦窗户,来来**的擦里面、擦外面,把玻璃擦得晶莹透亮。接着,我再擦桌椅和沙发。我来回地擦了两次,把桌椅擦得干干净净。然后,我拿起扫帚开始扫地。扫地时,从四周扫向中间,一会儿扫床底和桌底,一会儿搬开桌子和凳子,每个角落扫得干干净净,把垃圾丢到垃圾袋里,最后丢到垃圾桶里。看着凌乱的房间,我赶紧整理好桌子和凳子。直到打扫完毕,我还到处检查了一遍。东瞧瞧。西瞅瞅,看看窗户又看看地面,直到满意为止。
妈妈买菜回来,我跑去喊妈妈,拉着妈妈看我打扫的房间。妈妈看后,抱着我转了一圈,点着我的鼻子说:“我女儿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