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对我的爱 3
我相信,我如果问:“世界上谁对我们最好?那大家一定会说是我们的母亲!”
人们都说:“母亲是无私的,是无微不至的。”我的妈妈也是这样的。
有一次,我早晨去上学。妈妈说:“孩子,今天有雨带上雨伞。”我却不听。中午,放学以后,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呆呆的望着天空,心想只有跑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小脚丫子冻得走不了了。突然,我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走来了,我一抬头,啊!是妈妈!这时,妈妈心疼的望着我,晦气我的小手和我一起回家去了。
记的那是一个夏天的晚上,我和妈妈一起出来散步。因为穿的太少,我回家发了高烧。额头烫的不得了,而妈妈知道后二话没说别闹起我来到医院。到了医院,妈妈一分钟没有耽误,带我去挂号,打针,开药……打针时,我一直的在哭,妈妈看了心疼的说:“我的乖女儿,你别哭了!”
可是,我不听,还是不听的哭。后来,妈妈没办法把我抱在怀里,两天两夜没有合眼,一直陪着我,我的病好了,人也长胖了,但是妈妈的眼睛红了,有了黑眼圈,人也瘦了好多。我看后心想:我以后一定会努力学*,亦有一得成绩来报答妈妈。
如果母亲是天空,我就是自由飞翔在天空的小鸟,如果母亲是大海,我就是大海里的一朵浪花,如果母亲是宇宙,我是宇宙的一颗星,母亲像冬天的阳光,温暖着我的心。我在心底为我的母亲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