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的友谊作文
友谊是生活中的一盏明灯,它能指引你走上正确的道路,使你的生活丰富多彩。如果人的一生中没有友谊,那么,生命就会像一口枯井,了无生趣。
小红是我的好朋友,可以称得上是知己。虽说是好朋友,但是,我和她也总是吵吵闹闹的,可这点小吵闹也丝毫伤害不了我们之间的友谊。有一次,我正处在气头上,正巧,小红走过来想问我一个问题:“王嘉瑶,我想问你……”还没等她说完,我没好气地对她说:“有什么问题自己想,我正烦着呢!”我本想她听了会调头就走,没想到,她反过来安慰我:“呀,你这是怎么了,像吃了炮弹似的。谁惹你生气啦?”我对生气的说:“不关你的事,你最好别管!”她先是一楞,然后却自我怪罪起来:“是不是我惹你生气啦?对不起,你别生气了,我去问别人吧。”说着,她走开了。
后来,我我不生气了了,冷静下来仔细一想:“我这是怎么啦,自己生气,关她什么事,干嘛吼她,真糊涂。对,应该向她道歉。”我起身向她走去。但是出乎我的意料,她丝毫没有怪我,却怪自己没有和我好好交流。这件事过后我们的友谊更深了。
从此以后,我不再那么任性了,我懂得了关心他人,懂得了珍惜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