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_ 1
我的理想就像是白云,有时白云一会儿看不见了,有时新的白云又出来了,每一年都在随着时间消逝和更新。
在我一年级的时候,我的理想是军人,这样的话我就可以去用枪了,直到三年级我才知道,军人要经过很多的磨炼,所以我打消了这个念头。后来,三四年级我都没有理想了,到了五年级,我又有了一个理想,就是想做一个科学家。
那是假日的一个上午,我坐在沙发上,想像我是个伟大的科学家,我做了很多的发明,有可以充电的家务机器人,可以扫地、做饭、擦窗户……我还发明了太阳能轿车,只要把轿车放在太阳光下,车子就可以行走,如果没有太阳,加上水就可以开车了。我还发明了无敌宇宙飞船,它防高温和寒冷,里面是充气结构,这个宇宙飞船充一次气,可以飞十年,而且这个宇宙飞船可以帮我们找到适合我们人生存的星球。
突然,我听见了哥哥的声音,我看见了我弟弟在我的旁边,才知道这是一个梦。我多么想这些幻想是真实的!
为了我的梦想能成真,我长大了想做一位科学家,为了人们更好的生活,为了人们有更好的环境,我决定要好好学*,长大了去探索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