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_ 9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军医。
为什么要当军医呢?那是因为我读了一本书――《雷锋的故事》。“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雷锋一生乐于助人,我被深深地感动了。可是,这位受万人敬重的军人却在一次意外中牺牲了。我想,军人保家卫国,他们的生命更应该受到及时的救治和呵护,所以,我决心长大后当军医,为军人服务。
人们都说,有了理想就要努力去争取,这样才能实现理想。我发誓,为了当上军医,我会努力拼搏,尽我所能刻苦求学。无论遭遇什么挫折,无论是谁的讥笑、嘲讽,我都不会放弃这个理想。如今,我的奋斗目标就是好好学*,争取考上中国最好的医科大学,然后进入军营好好工作。
其实,我当军医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当我在奉献社会、报效祖国的时候,也在实现着个人价值,开创美好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