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_ 3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从小,身边的大人告诉我们“要志存高远”。而我,想要成为一位军人。
班固弃笔从戎,成就边防功绩;岳飞戎马一生,只为收复国土;我,立志要为国家抛洒满腔热血。
记得,第一次看电视剧《亮剑》,我就被李云龙铁血精神所征服。他勇敢无畏,一柄大刀消灭了多少日本侵略者,让日本侵略者闻风丧胆;他讲究义气,凡是他的兵,就是他的兄弟,血战前,烟一人一口;他顾全大局,在山本拿枪指着他妻子时,他强忍泪水,一声声“开炮”,包含了他的愤怒与坚定。他是我梦想的第一个点亮人,我就是要成为这样有血性的军人。
前不久的国防军事与教育展览,展出了我国一些新型国防兵器,有:全身漆黑涂装的歼-20,迷彩的99型主战**还有95式自动步枪等。展馆中,一位经历二战的老兵向我们讲述那是日本侵略者的种种罪行。“那些鬼子进村,把能抢的都抢了,其余的都放火烧了……”听到这些,我更加坚定地我理想,我要保卫好我的国与家。
没有国,哪有家,保卫国家,我的理想,维护和*,我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