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_ 10
每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理想,当然,我也不例外。
五六岁时,我想当一名警察。警察穿着帅气的警服,开着霸气的警车,“呜哇、呜哇”满世界抓坏蛋,所有的车见了都要让路。抓坏蛋时,一脚踢开坏蛋的门,大叫一声:“我是警察,全都不许动。”所有人都会站着不动。但是,听说警察很辛苦,晚上要值班,还要和坏蛋搏斗……我就放弃了这个理想。
随着我渐渐长大,我又有了一个新的理想,那就是当一名画家。左手拿着调色盘,右手拿着画笔,一道红、一道蓝、一道黄,画出一幅幅美丽的图画。
有一天,我走在大街上,看到旁边一个大工地上,建起了一幢幢楼房。我自言自语道:“我要当一名建筑设计师,设计出更美、更舒适、更人性化的建筑,让人们居住的更好。”但设计师一般都要加班加点,有时晚上还要工作。我放弃了这个理想。
现在我已经九岁了,新的理想是当一名科学家,为人类造福,发明出更好的东西,让未来发展得更好!
听爸爸说,不管什么理想,实现起来都不会一帆风顺,决不能停留在想象的王国中,必须要努力学*,以各科优异的成绩,为将来实现理想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