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_ 11
人们说,理想是生命,它对人很重要,当然我也有理想,我想成为舞蹈家,有时候我想当作文老师,有时我想想当足球队员,但我知道理想只能有一个,没办法,我还是选择我最喜欢的舞蹈家,因为舞蹈是我的梦想,也是我的愿望。
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理想呢?那就要从我5岁时看电视说起了,那时我在看电视,我看见一个小姑娘跳舞,她的柔韧性让我目不转睛,就在这时我身体也和她一样跳了起来,那时我在家里,爸爸妈妈刚从外面回来,就看见了我跳舞的样子,就非常高兴的说跳的真好,真好!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我的理想变成了舞蹈,如今我已经12岁了,我依然跳着舞,7年了我用汗水、认真、换来了身体协调能力及柔韧性。但是让我一生都非常痛苦的事是我的爸爸妈妈离婚了,舞蹈成了我最值得高兴的事情。
理想虽美,实现它却不是那么容易,想要实现就要不断的努力,不要认为你什么不做就能实现你的梦想。只要你肯努力,肯下功夫那么理想终有一天会实现的。
理想就是黑夜中的一盏灯,给予人希望,为了我的理想,从今天开始,我要好好学*,向前走,向一个叫舞蹈家的名字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