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_ 4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动物保护协会人员。曾经托尔斯泰说过“一个人如果向往正直的生活,第一步就是要杜绝伤害动物。”是的,动物是人类的朋友,如果没有它们,我们能何去何从。
有一次我在手机上看到一个帖子_人类和动物互换,那一张张触目人心的图片,深深的刺痛了我的心,如果人类和动物互换身体和地位,那么人类一定会感悟到动物的伤痛,和悲伤。
我的理想是从很小的时候说起,那时我十分喜欢小动物。有一次,叔叔从车上抱下来了两只小狗,一黑一白,在它们的小时候我还是用我的毛衣给它们铺的窝,小狗趴在我的怀里,有什么肉啊鱼呀就给它们吃………后来,我听说动物的种类和数量在减少,我爱动物的心就变得是非强烈。于是一发不可收拾,就想到可以成为一名动物保护协会人员。用我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保护动物,防止残酷对待动物,减少动物们的苦难。
让我们一起保护动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