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450字
我有一个幸福的童年。童年的趣事就像大海里的珍珠、天上的星星,多得数不清。在我五岁那年的夏天,妈妈给我买了我最喜欢吃的草莓,我吃了一口,呀,真酸。妈妈见了我的样子,说:酸了就放点糖吧。只见妈妈拿了一个袋子,里面全是白色的东东,洒在了草莓的上面。我吃了一口,真甜,一大袋子的草莓我不一会儿就吃光了。过了几个星期,妈妈又买来了我最爱的草莓,可妈妈来了一个电话,没有放那种白色的东东就去接电话了,电话打了很长时间,我已经等不及了,我开始找糖,可我找了大半天也没有找到,突然,我看见了一个小袋子,里面全部都是白色的东东,我好像士兵终于找到枪了似的,赶快抓了一把,洒在了草莓的上面,我正要吃草莓,正巧,妈妈打完了电话,走了过来,说:然然,你在草莓上撒了什么东西?好像你把这东西叫糖,应该是糖吧。妈妈哭笑不得,说:这不是糖,这是妈妈做饭炒菜用的盐啊。盐?我一时傻了眼。每当我回忆起这件事情时,总会抿嘴而笑,眉宇间飞扬着童真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