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450字
在我童年记忆里有一件十分搞笑的事情。  有一次,我正在看电视,无意中看见了一则广告,讲的是冷酸灵牙膏。广告上是这么说的:冷酸灵牙膏,想吃就吃。我一听就开心了:哎呀!这牙膏还能吃呢,会是什么味的,是酸的还是甜的呢?会不会比我的巧克力,牛奶糖,彩虹糖好吃呢?后来,妈妈回来了,我就吵着要妈妈买牙膏。可里的牙膏没用完,妈妈就没有同意。我很灰心,不过我下定了决心要快点把牙膏用完。  为了快点吃到冷酸灵牙膏。本来不爱刷牙的我,每吃完一次饭就刷牙,而且每次都挤好多的牙膏。总算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把牙膏用完了,我苦求着妈妈买了一盒冷酸灵牙膏。  有一次,爸爸,妈妈都出去了,我试着尝了一点。啊!好麻啊!好麻啊我不禁大声喊了出来。  我生气的说:什么破牙膏,还想吃就吃,骗小孩的。我扔掉了牙膏大摇大摆地走进了房间去玩,不过我还是有点害羞。  在每个人的童年里都会有一件件的趣事,可这些事情只有我们童年时才会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