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童年如画,定格着无数精彩的瞬间;童年如歌跳跃着无数欢乐的音符;童年如河;翻腾着无忧无虑的欢乐浪花,童年如同奇妙的万花筒使人永远沉浸在愉悦之中——那无数的幻想和傻傻的童稚会拼凑成一件又一件趣事,想起来总会笑破肚皮。
小时候我很顽皮,也不细心,总是喜欢挑战刺激。刚满八个月的我,就有攀岩的倾向——酷爱爬高高的沙发顶。经过我的一番苦练,我爬沙发顶的速度已经达到炉火纯青的程度。有一次趁爸爸妈妈不注意,我便如离弦之箭,飞快地爬上沙发顶。攀上了“高峰”,我心里好不愉悦,下巴微微抬起,月牙儿的嘴巴两侧有一对浅浅的酒窝,好像在**呢!不留神脚一滑,我的屁股开了两朵奇丽的小花……
渐渐长大了,我还是那么顽皮,时不时总因调皮而闹出笑话,而且总是“伤痕累累”,青一块,紫一块的。
有一次我和表弟把自行车推出来比赛。“3、2、1,开始——跑”爷爷喊。我和弟弟嗖嗖的跑,一直跑到场部大院转了一圈。突然,我摔倒了,弟弟却趁机骑得飞快,当我爬上自行车,弟弟已经起骑院子了。
我赶紧追,可是尽管我使劲追也没追上,我输了,是因为弟弟玩赖。
我转身进屋拿出我的水枪向弟弟射去,弟弟也拿出他的水枪向我射来。
我们互相射击,我射他,他射我,我们玩得很开心。
还有一次我们在一块吃饭,盘子里只剩下一块肉了,我和弟弟都要吃。我说:“你今天吃的肉够多的了应该给我。”弟弟说:“我小,应该让给我。”说完我们便抢了起来。
我注视着肉,发现它不是肉,而是一块姜,所以我故意装出没有抢过的样子把“肉”让给了弟弟。
只听弟弟“啊——”的一声叫,弟弟迅速的把“肉”吐了出来。
“哈哈,我早知道那是一块姜,所以是故意让给你的。”
弟弟很生气,扭头就走了。他转身走向外面看见有两盆水,就拿出拔了针头的注射器,我刚出来,他就泼我一身,我也拿出水枪向他喷去。
这次我们玩得更开心!
童年的我真得更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