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人生中童年是美好又短暂的,我的童年也发生过一些有趣的事。  几年前,我,老爸,老妈和钟子贤来到了海南的东郊椰林湾。由于钟子贤首次来到海南,所以,他对椰林湾的一切都非常惊叹,并要在水面上走走。我一口答应了。  我们脱下鞋子,走在松软的沙滩上,眺望着无边无际却不茫然的大海,踩着许多零零星星散布在沙滩上的贝壳,别提多舒服了。突然,远处一朵大白花向我飞过来,扑通!我摔了一个狗啃泥,大事不妙,衣服全湿了!  钟子贤见到我狼狈状,扑哧地笑了。爸妈也赶了过来说:哎呀,你怎么这么不小心?这回好了,衣服全湿了,回去冲凉吧,别玩了。  洗完澡后,我又登陆沙滩,就着岸边盖起沙上碉堡。建地下城市可难不倒我,不一会儿,一座繁华的城市建成了。但好景不长,钟子贤一个汽水瓶飞过来把城市变得一片狼藉。我无奈,只能重建灾区了。  光阴一去不复返。第二年到了,同样的景,海风还是那样的凉,海鸥还是那样的忙。只是我,再也不像去年那样幼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