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的我作文(扩展
我的爸爸是一名警察,他圆圆的头,在月牙似的眉毛下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他可是一个工作狂咧。
有一次,爸爸刚从警局回来,叮,叮,叮,电话声响了,只见爸爸接完电话,露出了严肃的表情,对妈妈说,有事情了我得走了,我问爸爸什么事,只听他慌忙的说了一句:“我去老城执行任务”,就走了,过了一会,我跟妈妈去找爸爸,只见爸爸和叔叔们再捉捕无照车,任务结束后,爸爸送我和妈妈回家,三个十多岁的小伙子,坐在一辆摩托车上,爸爸连忙下车,准备逮捕他们,但让小伙子们跑掉了,爸爸才送我们回家。
还有一次,爸爸正在吃饭,一声电话铃响来,原来是老城涨洪水了,得去援救,只见爸爸以飞快的速度放下碗筷,赶去老城援救,经过一夜救援,所有的人和物都安全了,爸爸回到家,我看见他脚上全都是血泡,因此,他还上了电视咧。
我真骄傲,因为我有一个为他人着想的爸爸,“忧他人之忧,乐他人之乐”这句话,就应在了我爸爸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