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所有人一切行动听从主持人的安排,主持人将队伍集合好以后,喊出发时队伍才能出发。
(2)行进中要按排好的队形前行,不准拥挤,更不允许在队伍中跑,队形不能乱。
(3)行进中无论是家长还是孩子不得随意摘下眼罩。(家长和孩子互相监督)
(4)行进中家长或孩子除了言语上指引戴眼罩的孩子或家长注意脚下的障碍物以外,不得讲与该活动有关的话,更不能家长与家长之间在先进中开玩笑等,孩子与孩子之间打打闹闹,扰乱行进中安静的秩序,认真听主持人的解说。
大家准备好了吗,我们开始咯!
备用:亲子跳大绳游戏。规则——家长牵着孩子共同成功跳入大绳,然后共同成功跳出大绳。成功者即派发小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