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运动会活动总结4
在春光明媚的五月,迎来了三只三幼儿园的亲自运动会。宝贝们、家长们、和老师们都是各施所长、各展所能哦!
瞧!五颜六色的花环;帅气勇猛的轮滑队;亲切可人的**队以及朝气蓬勃的嘉宾队,伴着振奋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井然有序的进入了比赛场地。接下来各个班的游戏比赛环节呢,场面更加惊心动魄。小运动员们、家长们丝毫不敢松懈,都想为自己的团队争荣誉呢!老师们也是在马不停蹄的布置各类游戏项目,围观的拉拉队则在不辞辛劳的呐喊助威。整个运动会调动了所有人员的用心性,大家踊跃的表现,共创了一个温馨、活跃、激动人心而又其乐融融的亲子运动会。
透过运动会,让家长和宝贝增进了交流和默契,培养了感情,而且锻炼了身体!主要是让宝贝融入群众这个大家庭,让她在活动中学会分工配合,团结协作,增创荣誉的团队意识。看着一个个跑跳的身影,听着一阵阵愉悦的欢笑,摸着一张张健康的粉脸,这就是参加亲子运动会的精髓。生命在于运动,宝贝们的祖国的未来和期望,只有锻炼出健康的身体,才能以更好的面貌去承担建设祖国的重担。
在以后的亲子活动中,我们会尽量配合老师,争取参与到每次活动中,给宝贝及自己多留下一些值得记忆的画面。最后想说一句,本次活动圆满谢幕,十分感谢园方和老师的付出,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为了帮助家长了解大班阶段幼儿的运动目标以及亲子运动的意义,提高家长在亲子运动过程中的观察和指导能力。20xx年11月29日、12月1日,xx幼儿园开展“亲子运动欢乐多”大班家教系列指导活动。
本次主题式系列活动主要分三个板块,首先,各班根据实际情况开展前期沙龙式指导,通过教师和家长的有效互动,让家长了解本次家长学校的意义、家长沙龙的新模式、亲子运动的重要性以及大班阶段幼儿的运动目标;其次,通过开展亲子运动现场体验活动,各班教师清晰直观地了解本班亲子运动的现状和问题;然后,各班集中家长进行活动后的交流反馈,每位家长对照“观察内容、指导建议”两项内容,分组讨论、具体描述本次亲子运动以及家长观察指导的情况,并进行反思和问题反馈。最后,教师针对家长们的疑惑进行详细解答,总结分享有关亲子运动的优秀经验。
通过本次亲子运动系列指导活动,帮助家长梳理了亲子运动的内容以及形式,提高了家长在亲子运动中的观察和指导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