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运动会活动总结2
上周,我们迎来了幼儿园的亲子运动会。宝贝们、家长们、和老师们都是各施所长、各展所能。
瞧!五颜六色的花环;帅气勇猛的轮滑队;亲切可人的**队以及朝气蓬勃的嘉宾队,伴着振奋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井然有序的进入了比赛场地。接下来各个班的游戏比赛环节呢,场面更加惊心动魄。小运动员们、家长们丝毫不敢松懈,都想为自己的团队争荣誉呢!老师们也是在马不停蹄的布置各类游戏项目,围观的拉拉队则在不辞辛劳的呐喊助威。整个运动会调动了所有人员的用心性,大家踊跃的表现,共创了一个温馨、活跃、激动人心而又其乐融融的亲子运动会。
透过运动会,让家长和宝贝增进了交流和默契,培养了感情,而且锻炼了身体!主要是让宝贝融入群众这个大家庭,让她在活动中学会分工配合,团结协作,增创荣誉的团队意识。看着一个个跑跳的身影,听着一阵阵愉悦的欢笑,摸着一张张健康的粉脸,这就是参加亲子运动会的精髓。生命在于运动,宝贝们的祖国的未来和期望,只有锻炼出健康的身体,才能以更好的面貌去承担建设祖国的重担。
在以后的亲子活动中,我们会尽量配合老师,争取参与到每次活动中,给宝贝及自己多留下一些值得记忆的画面。最后想说一句,本次活动圆满谢幕,十分感谢园方和老师的付出,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