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到了,今天天气晴朗,太阳公公照着大地,蓝蓝的天空飘着一朵朵白云。
小明和小月来到绿油油的草地上植树。小明拿着铲子铲土,小月在扶着小树,他们很快就把小树种好了。明年小树长大了可以帮我们遮风挡雨、挡太阳,我们可以在树下乘凉。植树真有意义啊!
今天是3月12日植树节,阳光明媚,鸟语花香,天上的云朵像一只只可爱的小绵羊,花儿挥着双手在对我们微笑。
我和诺诺去公园植树,我们带了铁锹,水桶,铲子和小树苗,一路上很开心地哼着小曲儿。已经到了公园里,我们先找了一块松软的土地,用铲子挖了一个大小适合的坑,然后我对诺诺说:“诺诺,你扶着小树苗吧!”诺诺说:“好的!”我们一起把小树苗放进了坑里,接着我用铁锹把树苗四周的土填上,轻轻拍打了松软的泥土,最后我们给小树苗浇了水。
看着已经种好的小树苗,我和诺诺开心得蹦啊跳啊。我们希望小树苗越长越高,公园越来越美丽。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终于到了,小明、小红和小刚拿着铲子、水桶和小树苗一起去公园植树。
今天的天气可真好啊!阳光照在小草上,小草显得更绿了;阳光照在大树上,大树显得更茁壮了;阳光照在小朋友的脸上,小朋友显得更可爱了。
公园里的人可真多啊!有的人在放风筝,有的人在植树,还有的人在散步。他们找了一块空地就开始植树了。小明先用铲子挖一个树坑,接着把小树苗小心翼翼地移入树坑,再用铲子填土,然后给小树苗浇水。最后小树种好了,他们很开心,围着种好的小树跳舞。
过了一会儿,天黑了。小明和大家约定:“明年的植树节我们再来这里植树。”说完大家一起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今天是3月12日植树节,老师组织我们集体去郊外植树。早上,风和日丽,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我们拿着铁锹和水桶,老师则扛着小树苗,我们一起高高兴兴地来到郊外种树。小明拿着铁锹一下子就挖好了一个大洞,然后,小军从旁边拿起一根小树苗,小心翼翼地把它**土里,再用土把小树苗的根部埋起来。我拎着一桶水,慢慢地浇小树苗的的四周,我一边浇一边轻轻地说:“小树苗,快喝吧,喝饱了,快生根,快发芽,快快长大吧!”小树苗似乎听懂了我的话,一会儿就喝完了一桶水。我们干了半天,荒野的空地上出现了一排一排的小树苗,小树栽好了,我们开心地笑了。
一树新栽益四邻,野夫如到旧山春。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到了,小明和小红一起去山上植树。
山上的景色可真美啊!瓦蓝瓦蓝的天空就像镜子一般。小明和小红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开始准备植树了,小明先弯着腰,弓着背用铲子挖了一个坑,接着,小红在一堆树苗里精心挑选了一棵最茁壮的小树苗,小心翼翼地放在了坑里,最后,小明用铁锹填好土,给小树苗浇上水。一阵微风吹过,小树苗的叶子沙沙沙作响,就像保卫边疆的战士一样笔直地站在那里。小鸟叽叽喳喳唱着歌飞来了,好像在说:“谢谢你们给我们建造美丽的家园。”小明和小红干得热火朝天,累得满头大汗,可他们心里却美滋滋的。
这真是一个快乐的植树节!
3月14日,我和爸爸坐大巴去狮克农场植树。农场里人山人海,大家都来参加“蓝天责任”活动。我等不及了,拿起铁锨就在舞台边上挖坑。我看到有人去领树苗,也迫不及待地跟着去。我终于领到一棵高高的梧桐树苗,大约有两米高。我先把树苗放到地上,继续挖土。这时,有人喊道:“不能在这儿挖坑!”我们就向植树区走去。
那是一个个用石灰撒的白点,一个白点就是一棵树的位置。开始植树了!我准备挖一个又深又宽的大坑,可是挖坑时太用力了,我的铁锹折断了。最终,大家一齐动手挖好了树坑。然后,我把树苗放进去,扶正,大家一起培土并踩实。爸爸去拎水,排队拎水的人很多,爸爸很长时间才回来,我们早已挖了三个树坑。水到了,我们赶紧给树苗浇水洒水,溅起的水花像一串串珍珠项链。饱饮了金津玉液的小树苗腰板挺得更直了。一阵春风吹过,树枝在微风的抚摸下摇曳着优美的身姿,仿佛向我招手致谢。
祝愿小树苗在阳光和雨露的滋润下茁壮成长!
3月12日是植树节,这一天,万里无云,春风拂面,月湖公园里有很多小朋友在植树,**和安安也在植树的队伍中,**手握铁锹,兴致勃勃地挖着树坑,不一会儿,一个大大的坑挖好了,安安把一棵茁壮的松树苗小心地移入树坑,**挥锹填了几锹土,安安又提着一桶水来给小树浇水。一棵绿油油的小松树栽好了,它就像战士一样笔直地站在那里,**和安安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小树苗迎风飘扬,发出“沙沙沙”的响声,它好像在说:“谢谢你们,你们真是好样的!”
将来,小树长成了大树,月湖公园一定会更加美丽!
今天是动物的植树节,大家分成2个一组高高兴兴地去种树。其中,小兔和小熊一组,它们抬着树苗,拿着铲子一边走一边唱着栽树歌来到了河边准备种树。
首先,它们选好一块土壤比较肥沃的地方挖坑,坑挖好后小熊累得喘不过气,全身汗淋淋的。然后,小兔把树苗放在已经挖好的坑的正中央,再把土往坑里填满,用脚踏*。“终于大功告成”小兔和小熊都累坏了!“吖,还没浇水呢”小兔大叫。小熊摸摸头说:“这里哪有水呀。”正在它们犯愁时,一只大象走过来问:“你们有什么事吗?”小兔伤心地回答:“我们树载好了,可是没有水浇。”大象不紧不慢地来到他们面前:“别着急,你们看我的吧。”只见大象用鼻子“沙沙沙……”的往树苗上左一下右一下开心地喷起水来。
小树苗终于喝到水了,小兔和小熊高兴地连忙向大象道谢。心里默默地祈祷,希望小树茁壮成长,长成参天大树将来给大家遮风挡雨,造福人类,成为有用之材。这时,风姑娘偏偏起舞也过来替大家高兴,小树苗也点点头,好像在跟大象道谢呢!
春天到了,树叶绿了,小草也绿了,大雁从南方飞回来。有三个小朋友在栽树,有一个小朋友扶着树一个小朋友培土,还有一个小朋友说他去打桶水来浇树,他们渡过了愉快的一天。
3月12日是植树节,这一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小丽和小雨一起来到公园植树。小雨用铁锹挖坑,小丽种树、浇水,一棵小树栽好了。小丽望着绿油油的小树苗,高兴地说:"小树,小树,你要快快长大!”小雨还在旁边竖了一块牌子,上面写道:请爱护树木。
春天来了,天气暖和了,是播种的好季节。有一天,学校组织去山坡上植树,到了山坡上,同学们有的拿着铲子正在用力的挖坑,有的小心地把小树苗移入树坑扶住,有的培土,还有的提着水桶来到河边打水回去给小树浇水。有几只小鸟在他们的头上叽叽喳噎地叫着,好象在说:"谢谢你们给了我们一个美好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