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件事 12
暑假虽然已经过去挺久了,但是在暑假生活中经理的许多事情中,总有让我特别难忘的事情,至今记忆犹新,下面就让我跟你分享分享吧!
记得有一次,我去超市买东西回家时。忽然,一辆银白色的汽车从我眼前疾驶而过,随即便从前方不远处传来一阵震耳欲聋的响声。一群路人向着出声点奔去,我便也跟了上去。到那一看,路上出现了一条大约两三米长的刹车痕,“这肯定是出车祸了!”从我身旁传来一个声音。我再抬头向四周看了看。发现一辆银白色的小车撞在了电线杆上。“这不是刚才那辆车吗?”我说道。
再接着,大家也都走上去帮忙。有的人帮忙打110。有的人帮忙叫救护车。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位老奶奶,他跑过对面小店买了瓶水递给那位车主。这时,车主已经被解救出来了,他接过水说道:“谢谢,谢谢!”一会啊,救护车就来了,那为车主被抬上了救护车。车直望着救护车,直到看不见了才渐渐散去。
想到这,我又不禁感到一丝暖流。他们虽然互不相识。但却能在别人危难之际伸出接助之手。怎么样,看完这件事你有什么感受,也来和我分享你的暑假奇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