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件事 6
在我的相册里,有许多照片,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去海边的照片。
那是一年级的暑假,爸爸妈妈把我带到海边去玩。我们乘着火车到了海边。
刚走到海边的沙滩,我惊呆了,金黄色的沙滩上有许多美丽的贝壳,五光十色,美丽极了。于是,我便开始了采贝壳活动。
采着采着,我突然看见,海里有那麽多人,玩的是那麽开心,想着想着,便挽起裤腿下水了。
啊!好清凉的水啊。我玩的上瘾了。突然,眼尖的妈妈说:哪儿有个照相的,不如我们去照相吧!我们一致赞成。
照相的时候,我坐在乌龟上。肯定有人会说:乌龟,没搞错吧?没错,就是乌龟,不过,哪是假的。
就这样,一张张有趣的照片诞生了。
啊,多有纪念意义的照片啊!我相信,在你的童年记忆里,一定有许多值得纪念的事吧!赶快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