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件事 15
暑假里的一天,妈妈去上班了,我心想:妈妈太辛苦了,我已经长大了,我应该懂得帮妈妈减轻负担。
我走到冰箱旁,打开冰箱,小心翼翼地从冰箱里拿出几个鸡蛋,学着妈妈的样子磕破鸡蛋,然后把鸡蛋碗里一倒,再把鸡蛋壳扔掉。用筷子搅拌把蛋青和蛋黄拌匀了,然后把锅放在煤气灶上,之后打开煤气,锅开始热的时候,就倒一点油进去,过了一会儿,就听到滋滋的响声。我把鸡蛋倒入锅里,随着滋滋啦啦的响声,只见锅底有一个圆圆的大饼,真像一个大圆盘,我用铲子把它翻了一个身,再让它煎一会儿,等鸡蛋熟了以后,用碗倒入一些酱油,放入一些盐,在煎一会儿,一盘香喷喷的鸡蛋就这样做好了。
那天我太开心了,因为我不但学会了一种本领,而且减轻了爸爸妈妈的负担。
今后,我还要多做家务活,让爸爸妈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