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件事 11
记暑假里的一件事我在暑假里经历过许多事情,有高兴、有伤心、有后悔......但有一件让我悟出了一个道理。记得那一天,烈日炎炎,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临海爬长城,当时我心情高兴的不知怎么形容。我们爬到一半时,我已经满头大汗,可是,我一直把“我不想爬了”这句,。又走了一段路,我已经汗流浃背,气喘吁吁,手脚麻痹,我终于说出了一直憋在心中的话:“我不想爬了。”旁边的爸爸听到了,带着笑容的脸一下变得严肃了:“你怎么能半途而废呢?爬长城就是为了培养我们的耐心和毅力,可不能前功尽弃呀!”“是呀。”妈妈也插话道,“有一句谚语不是说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吗?”听了爸爸妈妈的一翻话,我的脸顿时红了起来,一直红到耳根。同时,也让我有了信心。终于,我们爬上了长城的最高的地方。这件事虽然过去了,但我会永远记住这个道理:只要坚持到底,什么事都可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