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件事 3
“叮铃铃,叮铃铃。”随着这一声的铃响,就表明了我是对着六年级挥手说拜拜,和七年级握手说你好了。并且其中还有一个漫漫长夜的暑假。
暑假,顾名思义不就是夏季的假期吗?大家都知道在夏季都是很热的,所以呢假期很长。这时侯就可以到一些凉爽的地方去游玩了。这不趁着姐姐去拿她的大学毕业证书,我就缠着姐姐让她带着我去潍坊玩。到了潍坊我就眼前的美景给迷住了,不过人生地不熟的我很快就分不清东西南北了,可是接下来的难题难住了我和姐姐。由于我们来的比较晚了,各个旅馆的房间都爆满了,姐姐连去了好几家旅馆都没有了,于是我们东奔西跑的,好不容易找着了一家旅馆,由于天色已黑,我也很快睡着了。第2天一早,姐姐就带我去拿了毕业证书,之后就有一位姐姐的同学结婚,说要请我们吃饭,我们也就答应了,这顿饭那叫一个爽啊!从中午12点开始的一直到了晚上7点来钟,吃完饭后姐姐就带我去了潍坊著名的富华游乐园。这个游乐园可真大啊!有很多的游乐设备,真是琳琅满目。随后我听见背后一阵尖叫,我放眼望去,原来是过山车啊!出于好奇的心理我就让姐姐领着我去玩。哇,玩过山车的人可真多啊!我们买好票,等待着。终于到我们了,我们快步坐上车,抓好安全带。不久车起动了,缓缓地驶上最高点,当车到了最高点时,像一只脱了缰的野马,疯狂的向起点驶去,我被这一场景吓坏了,闭上眼,死死的抓住安全带。一会的功夫车停下来了,我睁开眼睛,发现到了起点,一切都过去了。而我还呆呆的坐在车上,一言不发。随后,姐姐看到我这个样子就带我玩了一些愉快的游戏,我的心情也慢慢好起来。之后我还在在射击打玩具的游戏中,打中了一个大毛绒玩具,真是开心起极了。
我觉得我在这次暑假里,最难忘的就是在过山车上面,给了我许多惊险,让我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