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生活,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苦!
上学的时候每天五点半起床,这不就不说啥了,但是吧,想着假期可以一觉睡到自然醒了,没想到放假的时候每天五点起床。原因就是补课。假期,来之不易啊。假期是我们期盼的,放松的,不是用来补课和施加压力的时机啊。
“放假啦,可以去某某地玩啦!”“放假好轻松啊。”唉,这些话已经“神马都是浮云了。”现在我们真是恨不得赶紧上学还能多睡半个小时,我们容易么……
啊啊,好想真正的放假啊,不想补课,我要自由啊!鸟都能自由的飞,鱼都能自由的游,人,同样是动物,为甚我们的压力就这么大啊!我还没听过鸟因为每天都要飞,感觉压力很大而跳河自杀的。下辈子一定做一只鸟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