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虽然天气有点凉,但万物复苏,一切充满生气,是个令人遐想和神往的季节。
在我眼中,春天是一位细心的化妆师,她让小草破土而出,露出嫩绿的小芽,给大地染上了一片绿色。她让树枝爆出毛茸茸的嫩芽,长成嫩叶,换上崭新的绿装。那姹紫嫣红、争奇斗艳的百花,又如五颜六色的胭脂,把大自然点缀的更加美丽。
在我眼里,春天是一个淘气的小姑娘,她一会儿露出灿烂的笑脸,把一缕缕暖暖的阳光洒向大地,让人觉得温暖舒适。一会儿又轻歌曼舞,拂起阵阵春风抚摸人们的脸庞,令人舒适惬意。偶尔她又会耍耍小性子,让泪水化为淅淅沥沥的春雨,滋润着大地万物。春雨中夹带着的几声春雷,又像小姑娘的娇嗔,声音不大,却传递了春的信息,唤醒了沉睡的小生灵。
在我眼里,春天又是一位高超的演奏家,她把百鸟的翠鸣、昆虫的欢歌、溪水的叮咚声合奏出了一首首春天的交响曲,展现出一片莺歌燕舞、百鸟争鸣、万物更新、生气勃勃的春天景色。
在我眼里,春天真是美丽的季节,啊,我爱春天!
一年有春、夏、秋、冬四个季节。不过,我最喜欢春天。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草长莺飞、风和日丽。
我爱春天――小草探出头来,发现没有危险,才小心的钻出来。小草给草原披上了一件绿衣。牛羊有的在草原上吃着草,有的打闹、有的嬉戏着。
我爱春天――柳树摆动着枝条,枝条上的柳树芽玩着、笑着。宝宝的笑声让柳树妈妈回忆起自己的童年。
我爱春天――桃树妈妈的桃花宝宝不知道春天来没来,说:“美丽的春姑娘来没来呢?”它们不知道自己就是美丽的春天。孩子们争着要和桃树合影,这可把拍照的阿姨忙的满头大汗。
我爱春天――花儿像一个开心地脸蛋,开的灿烂,她浓郁的花香,像一把扇子一样,把人们烦恼的事一下就被扇得无影无踪了。
我爱春天――秧苗茁壮的成长着,它们盼望有一天,不被大风吹倒。农民伯伯望着茁壮的秧苗,心想:辛苦没白费,汗水没白流,丰收有希望了。
我爱春天――秋去春来的燕子、大雁、天鹅等候鸟都争先恐后的飞回来了,候鸟们在一起一边欣赏一边说:“我们来的正是时候,正好欣赏这美丽的景色。”“是的,是的,你说的话很有道理。”
我爱春天――冬天,爷爷、奶奶在家里围着大火炉取暖。春天,爷爷、奶奶都出来,在公园里、在草地上,说着自己觉得最甜蜜的悄悄话。
春天像小姑娘一样花枝招展的笑着,春天像健壮的青年有铁一般的胳膊和腰脚。春天多美啊!我爱春天!
春天,温暖的季节。
一阵和煦的风轻拂我的脸颊,走在田埂上,隐约听种种虫鸣鸟叫,躺在草皮上,静静地享受大自然的洗礼,脱离城市喧嚣,这里是最好的度假胜地。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个播种的季节,象征着生命与希望。奶奶家是典型的乡村,走在路上,家家户户都忙着插秧,全村的人团结合作,或许,这是从小春天给我的感受。
我最爱春天躺在奶奶家旁的一片草皮上,让温暖的阳光洒落在我身上,远处绵长的山脉包围了我,*处的稻田中疏疏落落的几位农夫正辛苦的耕种,旁边的虫鸣鸟叫声创造了一种舒爽又和谐的感觉。
我深吸一口气,吸进的是这大自然的精华和农村安逸舒适的生活,吐出的是那都市的喧嚣和紧张的生活,我不禁对着天空微笑,感谢春天带给我的一切。
四季不停的轮转,一年过后仍是同样的季节,可惜人将渐渐的衰老,无法永远享受四季的奥妙,唯有深入的体会,才不会错过那四季的精华。
春天,最动人的季节。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春暖花开,小草探出了脑袋。柳树长出了嫩绿的芽,到处绿色一片,真让人舒服。
我喜欢春天,我也喜欢绿色,冰雪融化,万紫千红,小草从寒风中苏醒过来,探到出了自己的身体,到外面看了看,春风吹过来,给他洗了澡,它非常高兴。挺拔的站在春风中,柳树听到春的宣告,也发了芽,春风吹了吹,把柳树的头发梳了梳,柳树非常高兴。杨树上长了许多非常像毛毛虫似的东西,春风吹了吹,一条条红色的毛毛坠落到柔软的草地上,给刚探出头的小草添加许多生机,松树还是那么挺拔。树上的花也泛起了美丽的笑容,一下子,就把身体展开了,春风一吹,一片片花瓣儿从树上飞了下来,一片片就像仙女似的,春天像天堂一样。
我喜欢春天,春天是美丽的,春天是善良的,春天像一个魔法师,飘在空中,把魔法棒撒到人间,春天把地球增添了一种气息。春天真是个五彩缤纷的世界。
在我的家乡,有一条弯弯小河从村前流过,那就是金河。它一年四季都很美,但我更喜欢春天的金河。春天的金河,是那样活泼,欢快。它淙淙地流着,唱着欢快的歌,时不时地看见一只青蛙跃进水中,一条小鱼跳出水面。她欢快地奔腾着,溅起一片片雪白的浪花,冲击着一块块崩溃的坚冰,哼出了铿锵有力的动人旋律。
春天的金河,是那样富贵,大方。早晨阳光洒到河面上,波光粼粼,像数不清的金子在水面闪光,欲隐还现。河水静静地流进了田野,快看,田野里油菜花黄澄澄的,金灿灿的,像织不完的锦缎,绵延到天边。金河也滋润了岸边的花草树木,一棵棵粗壮桃树,围绕在金河*,日日夜夜陪着金河说话,桃花开得红彤彤的,像一片粉红色的海洋,微风一吹,几朵桃花掉进小河里,又鲜又嫩,在水里慢慢地飘荡。 春天的金河是幅活的画,村里人都说,春天的金河里流淌的是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