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景 3
雾景
今天,大雾像白纱一样笼罩着我的家乡,本来,有特色的家乡,今天如人间仙境一般。
走出家门,你第一眼看到的是那白茫茫的雾。它好像能摸到一样,可你伸出手去摸时却什么也摸不到。
雾,*在咫尺,可用手一摸,远在天边。树没有叶子了,可在雾的映托下看似一群顽皮的精灵一般:霜在树杈上,好像洁白的丝绸;雾团团围住了带着霜的树梢,仿佛一群可爱的孩子们正在给妈妈要糖吃似的。
我走在马路上,雾带着一点冷意走向我的心田。家乡的房子、树、湖、小草都在美美的在雾中做梦,雾好甜好甜。
一开始雾很小,可渐渐地,灯光、树影模糊了,那蒸腾的雾气慢慢地轻轻地给家乡镀上了白银。
雾,甜甜的,美美的,在雾中的汽车灯泡也有特色了,远看像一朵朵鲜艳的花朵,*看如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互相祝福,并说着祝福的话语。
家乡的雾甜甜的,美丽的景色让人流连忘返。我爱家乡的雾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