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本次活动,激励幼儿大胆参与,在寻找与尝试游戏中,提高幼儿对参与大自然活动的兴趣,体验到集体合作的快乐和满足,并能在活动中增强信心,强化幼儿主动参与的感知和对大自然的热爱之情。
活动思路:
当春带着她特有的新绿,海一样地漫来时,真能让人心醉; 当春携着她特有的温煦,潮一样地涌来时,也能让人断魂。
春,绝对是一桢浸染着生命之色的画布。
新绿、嫩绿、鲜绿、翠绿,满眼的绿色呀,温柔着我们的视线。还有那星星般闪动的一点点红、一点点黄、一点点粉、一点点紫呀,也惊喜着我们的目光。
于是,开始在春天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