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
我爱秋天,因为秋天五谷丰登、瓜果飘香、秋高气爽、山河壮美、春华 秋实、秋收冬藏。秋天火红火红的叶子在林间飞舞,叶子 红了,松柏显得更加苍翠。秋天果园里可热闹了!苹果、柿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
秋天的时候我们看到了一片片火红火红的海洋。人们认为是大雁的叮咛散落人间!不,不是!那是秋姑娘的外衣。这时从果园里传来一阵阵欢笑声,看!那是农民伯伯的欢笑声,他们辛辛苦苦地劳动有了收获。
秋天,你从远方匆匆地来,又向远方匆匆地去。你为什么不多留一会儿呀!哪怕只有一天也可以呀!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凉爽的秋天来到了。秋天的景色很美,我爱秋天!
秋天的田野很美。稻子一片金黄,好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块金光灿烂的硕大无比的地毯。一阵微风吹来,金黄的稻子随风起伏,就像波涛滚滚的波浪。棉花开了,一朵朵棉花露出了洁白的笑脸,多么可爱呀!远看棉田,像一片银色的大海。
秋天的果园很美。苹果先穿上了鲜艳的绿袄,又穿上了耀眼的红袍,煞是诱人。一个个柿子像一盏盏红灯笼挂在树上,张灯结彩,好像谁家要办喜事似的。鸭梨像一个个葫芦似的挂在梨树上,大的小的,长的短的,各种各样,惹人喜爱。一颗颗葡萄晶莹透亮,像一颗颗夺目的珍珠,一串串葡萄又像一座座倒着的宝塔,多么迷人呀!
秋天的树林很美。树上有许多五颜六色的叶子,形态各异。枫叶像一个个小手掌,红得像火。银杏叶像一把把小扇子,黄得似金。一片片树叶落下来,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飘落到地上,又像给大地铺上了红黄相间的大地毯。
秋天真美呀!我真想把这美丽的秋天留住。我爱这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