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金色童年作文(扩展
记得,那一年的秋天,落叶纷纷;忘不了,那一年的夏天,泪水滚滚。金色的童年在那一瞬间崩塌,却在脑海中留下了永恒的记忆。
童年,总是美好的,但却又那么短暂;金色,总是耀眼的,却又被时光吞噬……
常说“一叶知秋”,难道那大树是在为我逝去的童年而流泪,而惋惜吗?
我们告别了金色的童年,迈向了青春的殿堂。
想起,那童年的阵阵欢笑,那样的无忧无虑……小时候的我,特别顽皮。在树下,望见了树上令人垂涎三尺的桃子,便奋不顾身的爬上树,美美地品尝了桃子。站在高处望见了河里含苞欲放的荷花,便约上小伙伴,一同去欣赏又共同摘下那河中心的荷
当第一缕阳光透过窗户,教室里传来朗朗读书声,坐在桌子前的我们捧着枯燥乏味的课本,呆呆地看着。“叮铃铃”放学的铃声响了,老师不情愿地合上课本。回家只不过是为了写作业,待作业完成时,上眼皮早也吻着下眼皮了。
窗外的小鸟带着我们的童年远去,丢给我们沉重的包袱,压的我们喘不过气。
淡淡的阳光只配的上那金色的童年,而不属于我们……
童年,它充满着稚气;童年,它给我们美好的回忆……童年的时光,快乐温馨;童年的生活,丰富多彩……
我怀念童年的我,天真无邪。记起过去,我常爱落泪。有一次,我在幼儿园与好友一起做千纸鹤,我们“操纵自如”,一会儿便收工了,望着那一摞摞的“成果”,我们都感到欣慰无比。突然,一个男生猛地跑过来,一把夺过我们手中的“成果”,随便一瞧,说:“这么难看的千纸鹤,你们也做得出来?我看这样,把它们都送给我当飞镖玩吧,反正……”没等他说完,好友便气愤地冲了过去,好像是打了起来。我顿时惊呆了,不知她哪儿来的这股勇气。心中立即涌起一股热浪,直逼我眼眶。那男生以为我太脆弱了,便将“成果”还给了我们。好友笑笑,我强忍住的泪水霎时间一涌而来。我真为她骄傲。
我回忆童年的我,活泼开朗。因为亲人的呵护,我健康地成长起来。小时侯喜欢画画,画本到处都是。幼儿园的老师同学全都夸我是个小画家,这使我自豪无比。那时侯,我常常想让别人来请我为他们作画,不过现在回想起来,还真是觉得好笑、幼稚。
现在的我,今非昔比。虽然没有童年时代那样无忧无虑,但是我懂事了,学的知识也多了,不再会做出一些让人捧腹大笑的事了,这何尝不是件好事呢?
我有一个金色的童年,在这辈子里,我将永远无法忘记!
童年五彩,美好,像花儿一样芬芳,像糖儿一样香甜;童年纯真、自由,像婴儿一样稚嫩,向天空一样纯洁。
童年的六一,是多少儿童心中最期盼的日子,六一那天艳阳高照,惠风和畅。我在家抹上金色的眼影,穿上叮叮当当响的演出服。刚进校门,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兴奋的笑容,火红的地毯和庄重的舞台还有飞扬的大气球为六一增添了不少快乐。连月季花也来凑热闹,展示它五彩的笑脸。
经过各种仪式后,精彩的节目开始了。看!首先是一年级老师的舞蹈《印度风情》。 王老师穿着艳丽的纱衣,裤子上缀满铃铛,戴着精美的头珠,那身服装,如仙女下凡,真是美极了。你瞧,老师们时而俏皮地抖肩,时而欢乐地转圈,时而潇洒地摆手,时而飞快地转动手腕。她们的舞姿是那么优美,手臂和腰肢是那么灵活,动作是那么整齐,仿佛她们共同使用一个大脑。
等啊等,盼啊盼,终于该我们班的节目《千手观音》出场了,我戴着高高的发冠,穿着小巧的上衣和亮闪闪的长裤,音乐刚响起,台下就有人尖叫,当我们的手金闪闪的出来时,台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这时,又该换队形了,我有时双手举过头顶,有时向下做猫抓形动作,还有时“金鸡独立”,最后,我们摆出一个像莲花一样的造型,台下观众发狂似地鼓掌,舞蹈结束了。
六一是欢乐的海洋,六一是开心的家园,六一是我们心中的太阳,六一,我爱你!
我的童年是幸福的。妈妈给我打好一件件毛衣让我穿在身上感到暖和;给我烧好一桌桌香喷喷的饭菜让我吃的健健康康,为我买好一条条小裙子,让我在伙伴面前展示自己的美丽;替我捎回一袋袋的水果,让我尝尽香甜可口的味道;给我……幸福的事儿数不清,就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