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 4
童年,这是每个人都有的经历,相信是美好的,也许有的不是很好,每个人的童年生活不同,不过,我知道大家不会忘记那快乐的童年,那美好的回忆。
其实,我的童年是高笑的、调皮的,那是无知的我做了一件多愚蠢的事。
小时候,大概是6岁的时候吧,妈妈早上叮嘱我说:女儿,今天,爸妈都不在家,你自己要小心喔,找过好自己,在家不要捣蛋,要记得把家的小鸡喂饱,冰箱里有饭,知道吗?
我说:知道啦,吗再见,坐在家里写作业的我是那么的无聊,想起我当年是那么的听话,过得好久,叮叮,钟声响了,响了一次,我看了一下钟,也不怎么知道点数,心想,响了一次是不是1点啊?不管了,出去买点东西吃,我拿着5毛钱去外面买雪糕,高高兴兴的我跑出去,雪糕买回来了,在回来的路上,我看到一个比我小的婴儿在哭,心里好奇的我看了好久,想,她为什么哭啊?是不是她妈妈不给钱她买雪糕,还好,我有钱买雪糕,我不会哭,哈哈!突然,我看到一个大人来了,手里拿着碗和匙表,把饭慢慢的为在小婴儿的口里,奇怪的是婴儿不哭了,不看了,赶快回家,呆会妈妈骂,
回到家,坐了一会儿,听到后院的小鸡在叫,叽叽的叫的好大声,我跑过去一看,哦,原来我还没喂小鸡,我把冰箱了的饭拿出来,心里郁闷,怎样喂啊?经过思考,我想到刚才那个大人是怎样喂小孩了,我也拿了一个碗来,想把饭喂在小鸡的口里,可是,小鸡在跟我玩,我一走进它就跑,弄得我头都晕了,后来,我把小鸡抓住了,我把它抱在怀里,一口一口的放在它嘴里,小鸡喂饱了,我可以看电视了,不知不绝妈妈回来了。
旁晚,妈妈回来了,问:女儿,今天有没有顽皮啊?
我:没有,妈妈,我好乖啊,我一直在家。
妈妈:小鸡喂了吗?
我:喂了,不过好难搞啊。
妈妈:怎么样难,说来看看。
我:小鸡一直在跑,后来我抓住了它,抱在怀里喂了,不过还好我把它喂饱了。
妈妈:啊!傻孩子,谁教你的啊?
我:没人教,我刚刚看到一个大人也是这么喂婴儿的啊,所以,我就……,妈妈笑了,说:小鸡和婴儿是不一样的,小鸡自己能吃,它不用人来喂,你只要把饭放在那里它就来吃,知道吗?以后不要这样,
我:嗯,原来是这样,我知道了,妈妈以后我会改的啦,你放心。
后来,我慢慢长大了,妈妈也教了不少,我也学会了很多,如今,我以**了,回想起当年的事,我觉得可笑有可悲,当时幼稚的我,是那么的可爱,不经过头脑的思考,就盲目的行动,不过,我还是不因我无知的童年而埋怨,而是为我的童年的往事开心,想起童年,我就想起那件事,那种愉快、幸福的童年,是青春的向导。
每当我回忆起它,我就感到轻松,想在返回那个时候,想再次过童年生活,我知道是不会再返回的,可我还是会想念的。
你们的童年呢?是美好的吧!童年的往事,一定成为你们最美好的回忆,相信你们现在过得很快乐,希望每个人都能回忆童年那令你疯狂,令你陶醉的事情,回忆美好的往事,成就你现在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