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 11
我的童年,是个丰富多彩的世界。我三岁的时候,我家楼下的地是土的,玩滑板车玩不了,一块上坡,一块下坡,起伏不*。
可现在,上面铺了一层地砖,不仅滑板车可以玩了,还可以穿旱冰鞋溜旱冰呢。我八岁的时候,学校操场还是一片沙子,一走就起灰尘了。记得有一次,我背着书包往家走,刚来到操场,忽然,一阵大风刮来,尘土飞扬,我顿时迷失了方向,幸好这时妈妈来到了我身边,我才乖乖的跟妈妈回到了家。可现在,我们学校的操场是塑胶操场,无论天怎么刮风,都没有沙子会迷住我们的眼睛,我们可以尽情的在操场上玩耍。而且上面还划了跑道,免去了用白灰划线的麻烦。 我小时候还是个淘气包。有一次,我在二姨家乱跑,不小心把腿跌破了,那是因为一个大石子绊了我。可现在,那块地也修成塑胶地了,怎么跌也跌不破,但还是有点痛,不要学我哦!
爸爸还告诉我,三十年前,每年冬天,我们学校的取暖靠生炉子,可现在,取暖设施变了——集体供暖。我们坐在温暖的教室里,一定要好好学*,为祖国多做贡献! 六十年,我们家乡有了很大的变化,我们国家也有了巨大的变化,我祝祖国妈妈六十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