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 8
童年在我不知不觉中悄然逝去,但童年里发生的那些趣事却如同沙海中的一个个闪光的贝壳一样,五彩缤纷,令人难忘。我很喜欢我的童年,它记载着我曾经历的很有趣的事情,当我每次想起,我总会不由的哈哈大笑。
记得那是一个晴朗的星期六,蓝蓝的天空中没有一丝云彩。在早上吃完饭后,我和哥哥趴在桌子上写作业,我说:“哥哥,我这个星期的作业很少,咱们都写快点。”“恩,写完比赛看谁打羽毛球的技术好”哥哥回答道。作业很快的写完了,我们各取来球拍,“预备,开始”,我说,话音刚落下,哥哥就给我来了个超高的弧线球,只见那羽毛球不断的升高,忽然又垂直下落,以惊人的速度落地。“哼,你给我高速,我给你超速。”我想。于是我高高的抛起羽毛球,用了很大很大的力气,准备让球很快的飞出去,谁知这时搞笑的一幕发生了,正当我用力的挥舞手臂时,由于手没多抓紧球拍,所有球拍快速的飞了出去,更搞笑的是,哥哥竟然把急速飞向他的球拍当做是羽毛球,用劲了群里把球拍打向了空中,当时的我懵了,站在那儿傻傻的不知道躲避,结果球拍落下来砸中了我的头,头上迅速的起了个大包。虽然这点小伤对于我来说不算什么,但重要的是我的比分落后,所以我毫不气馁,一鼓作气赢了四局,哥哥毫不示弱,紧接着他连着赢了五局,就在我们打的正兴高采烈的时候,大黄“汪汪汪”的直冲我们叫换,还殷勤的直摇尾巴,没有办法,哥哥向它放了一球,不料,大黄叼着球咬来咬去,最后,我们心爱的羽毛球被大黄咬成了一堆羽毛。
童年是一首动听的歌,童年是一幅美丽的画,多想时光可以倒流,让我再回到那无忧无虑的童年,去体会那欢畅淋漓的心情。童年,我爱你。再见了,我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