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挂 2
牵挂
有人可牵挂,是喜悦;被人所牵挂,是幸福,牵挂是一份非常美,非常缠绵的情意。
在我有限的生命里,总会有一些人,时时想着我,记挂我,想念我,盼望着我荣耀他们的生命,用他们的光芒来照亮我人生前行的道路,而你也用同样宽广的胸怀关怀着每一个关心你的人,让彼此的心灵在互相牵挂中得以沟通,引发共鸣,我想着必定是人生中最值得追求的乐事。
爱,包容一切。因为心中充满了着个美丽的字眼,父母牵挂孩子,丈夫牵挂妻儿,朋友之间相互牵挂,由此孕育出了世间一幅幅美好的画卷。
有人说“人生在世,看破红尘,了无牵挂”表现出潇洒自在,轻松惬意的态度,我想受人牵挂的同时,无形中也背负了一种责任,爱是相互的,因爱而生的牵挂自然也不例外,在相互付出的同时,可以享受一份甜美,双倍快乐。
将责任抛在脑后的那些人,看似轻松无忧,但在洒脱的背后,多少藏有些无依与凄凉。人们多少背着一些牵挂,担着一些责任才会踏实。
牵挂使一切烦恼不在难缠,在交流中获得信任,在期盼中获取力量,从而使彼此的生命在相互映衬下更加精彩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