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作文350字
闷热的夜,仿佛人随时就会窒息,我翻来覆去睡不着。窗外一道道闪电划过天幕,仿佛天幕裂开了一道缝。沉闷的雷声如同爵士乐,让人震耳欲聋。
一道闪光飞过,一声清脆的霹雳,接着便下起了瓢泼大雨。宛如天使接到信号,将滚滚河水泼向人间。
狂风发了疯似的咆哮,猛的把小雨滴甩在墙上。小雨滴无助的眼神引来欢乐女神的垂怜,她让小树遮挡狂风的怒吼,小树发出低声的沙鸣,犹如在黑夜中抽咽。
一小股风儿从窗户缝隙悄悄逃进来,缓缓地吹动,却不知窗帘已暴露它的行踪。
不一会儿,铿锵的乐曲转为了柔美、甜蜜的轻音乐,抚慰着沉睡人儿的躯体,直达人们心灵的最深处。
从窗外射进来的第一束晨光为光明的到来做准备。暴风雨好像要摧毁希望,可它却迎来了更加绚丽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