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作文350字
天空刚开还是阳关照耀,现在却有暴风雨。天空就是这样风云突变,变幻莫测。生活也是这样,时好时坏谁都无从知道。   暴风雨我们谁都躲不掉,既然躲不掉为何不勇敢的向暴风雨战斗呢?乌云是遮不住太阳的,是的,遮不住的!暴风雨——如果你胆怯,他会把你压的出不了气,面对坚强勇敢的人,他却不堪一击。什么困难我们都要勇敢的面对,不面对他,困难将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大,只有战胜他,我们才会变的强大,一次次的暴风雨过后总会出现彩虹。突变的暴风雨,面对他我们可以随时应战,我们像勇敢,自信的海燕,面对暴风雨是那样乐观,最终他是胜利的预言家,我们也可以,那时我们九可以大声地说:“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乌云是遮不住太阳的,是的,遮不住的。暴风雨是可以战胜的,是的,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