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玩具小学作文(扩展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人喜欢芭比娃娃、有人喜欢玩具汽车、还有人喜欢积木,而我却喜欢玩具小黄鸭,是我5岁生日那天妈妈送给我的礼物。
它全身都是金黄金黄的,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像两个黑色的巧克力。它的嘴巴扁扁的,像两片花瓣。脸上有两个粉红色的小球。脖子上挂着一个小铃铛,只要用手轻轻一摇,就会发出“叮铃铃,叮铃铃”的声音,好像在唱歌。它的小手是椭圆形的,总是粘在腰上,站得直直的,脚和手都很像。
有一天,我一回到家,就看见我的小黄鸭在盯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回来了,可以陪我一起玩了吗?”我忍不住把她抱在怀里,往抛上,落下来时又用手接住。我一眼看见小黄鸭盯着我,好像在说:“真的是太好玩了,小主人,再扔高点。”
这只小黄鸭陪伴我无数个初夏秋冬,我喜欢这只小黄鸭。
我很喜欢积木,尤其是乐高积木。
积木是很多小朋友喜欢的玩具。积木有很多形状的,有方的,圆的,长方形的,弯曲的等等。可以拼出许多大大小小,各种各样的模型。如:房子,汽车,轨道,车站,警察局……
乐高和其它积木玩具相比,妈妈说质量更好,还更容易安装和拆分,而且有更多种类的模型。
每次我到玩具店,最吸引我的还是乐高。也有很多小朋友在乐高体验店开心的拼着不同的图型。货架上有很多我喜欢的图型,比如:星球大战,警察局,轮船等等。好像地球人和外星人在太空中战斗的场景,也好像警察在追踪坏人……吸引了很多小朋友,他们也在和我一样和爸爸妈妈在欣赏,在讨论。
乐高可以按照说明书拼,也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去拼。所以,乐高玩具既可以锻炼我的想象力,也可以锻炼我的动手能力,这就是我喜欢乐高的原因。
在我的玩具箱中,有许多可爱的玩具。比如:变形金刚、跳跳球、遥控飞机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毛绒玩具小羊。
小羊身体小小的,穿着枣红色的裙子。头顶上有一对棕色的羊角,宛如两把弯弯的镰刀。小羊的眼睛是眯着的,就好像睡着了一样。鼻子黑黑的,仿佛是一个黑色的纽扣镶嵌在它的脸上。它的双手摸着口袋,好像随时会从里面拿出神奇的东西一样。
每次写完作业,我总要抱着这个小羊坐一会,看着它,我的疲劳和烦恼都会忘到九宵云外。我晚上睡觉时,小羊就是我最好的陪伴,它会陪着我一起入睡。当我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我会向小羊倾诉我的委屈、伤心,它就会认真、安静地聆听我的诉说。发泄完之后,小羊依然面带微笑,好像在说:“今天的不开心就止于此吧,宝贝,明天依旧光芒万丈。”
我喜欢小羊,因为它是我最喜爱的玩具。每次看到它我就会想起我们在一起玩耍时的美好回忆。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一座娃娃屋,有一次,我和妈妈去万象汇玩,那边有个玩具城,专卖玩具,我和妈妈走进去,我看见那儿有个娃娃屋,妈妈买下了它,我开开心心地拿着回家了。
到家后,我拎着娃娃屋进了卧室,马上换好了衣服,然后打开了玩具娃娃屋。娃娃屋是粉粉的,里面有三个人和一只小狗,还有沙发、床、电视等家具。这个娃娃屋一共有三层,一楼是客厅和厨房,二楼是爸爸妈妈的卧室和厕所,三楼是小女孩的卧室。
吃完晚饭,我又玩了起来。先把小女孩放到了三楼,又怕小女孩害怕,把小狗也拿了上去。又把她们拿到一楼客厅,和爸爸妈妈一起看电视。
小女孩就是我,小狗就是我弟弟,因为我着电放弟弟就是狗年出生,里面的父母就是我的父母。所以,每次玩,娃娃屋都会给我幸福。
欢迎到我的娃娃屋里做客,享受我的快乐。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溜溜球,它的主体像玛卡龙,又像夹心饼干,正面有一只猴子,它张开嘴巴,露出尖尖的牙齿和血红的舌头,看上去非常凶猛,反面有四个字“天煞灵猴”。中间的绳子有54厘米长,绳子上有一个指环提手,帅气极了。
它怎么玩呢?先把食指插入指环用力甩出去,就像一道绿色的闪电冲出去,然后它会很快的收回来,乖乖的回到手心里,像一个淘气的孩子,回到妈妈的怀抱里,它还能玩出许多花样,旋转风火轮横八旋风......每次我拿着它在小区里玩各种动作时,都会吸引好多小朋友围观,听到大家的叫好声,我的心里别提有多美啦!
*常我不玩的时候我会小心地把它收在盒子里,我最喜欢这个玩具宝贝了,谢谢你带给我的欢乐。
我有一个我最喜欢的玩具——一个可爱的小熊。
小熊长着一张圆乎乎的脸,半圆形的耳朵,右耳朵上面有一个粉红色的蝴蝶结,蝴蝶结下面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和一块三角形的鼻子。它身上穿有一件漂亮的裙子,是白色的,上面有粉红色的小花和小兔子,中间还有一个蝴蝶结,真是可爱极了。
这只小熊是从礼物店买回来的,一回家,我就爱不释手,晚上,我抱着它才能睡着。有一次,我到姐姐家去睡,没有抱小熊,一直睡不着,直到深夜,我才睡着呢!
现在,我有了许多玩具,但我还是最喜欢这只小熊,晚上还抱着它睡,它已经成为了我最亲密的伙伴,是它给了我很多的快乐,我永远最喜欢这只小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