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作文600字
一个人懂得爱,拥有爱,便能向这美丽的世界,付出自己的爱 。可是,什么是爱?什么是爱心呢?   草地上,年轻的父母领着蹒跚学步的孩子在学步,一遍遍地鼓励他不要怕,往前走;一遍遍地扶起他帮他拍掉身上的尘土,这就是爱的一种表现。   灯下,我做着作业,父亲轻手轻脚地走过来把台灯帮我扶正,这就是爱。   假期,我刚从游泳池里上来,妈妈便急匆匆地跑过来给我递一条毛巾帮我擦掉满身的水珠,再看着我狼吞虎咽地吃着她递给我的一块蛋糕,这便是爱。   然而,爱只存在亲人之间吗?爱存在于每一个有爱心的人的心中。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四川汶川发生了八级特大地震,举国上下的人们排起长队纷纷捐钱捐物,这也是爱。   一个同学孤寂忧伤,朋友悄悄地送上一张贺卡,写上你对他深深的祝福,这也是爱的一种表现。   一位老人,他的子女远渡重洋,在国内孑然一身。当他看到咖啡店里一位素不相识的女人在为他的咖啡里加上糖,慢慢地搅匀,这个女子便向那位老人献出了真爱。   爱心是什么?爱是什么?   爱心是种子,爱是果实。当你把爱心的种子洒向四方时,你便会闻到爱的芬芳了。   我们获得爱,不要忘了爱,要以爱相报答。去爱你们的父母吧。去爱你们的师长吧。去爱你们的同学吧。去爱这美好国度里一切善良的人们吧。   其实,爱与爱心,尽在不言中。因为爱,本身就是人类最美好的语言。   我爱这个美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