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
我有一个长方形的文具盒,是用钢铁皮做的。盒盖上有一个小叮当,好像在跟我说:“你好我叫小叮当,你叫什么名字?”它是坐着的脸上带着笑容很可爱。身上还有一个大口袋,上面还有一个小铃铛。
打开文具盒有一个课程表,提醒我做好下一堂课的准备。当我要写钢笔字的时候,钢笔哥哥跳到我手中能写出漂亮的字。当我要写铅笔字的时候,铅笔弟弟跳到我手中能写出美丽的字。当我要擦错别字的时候,橡皮妹妹跳到我手中能擦掉错别字。当我要画线的时候,直尺姐姐和钢笔哥哥跳到我手中能画出笔直的线,这就是我的文具盒,我喜欢我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