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有一天,我和姐姐一起出去逛街,街上行人很多,车辆也来来往往,川流不息。
我们来到一个超市,在超市门口有许多手里掂着盆坐在地上等着人来施舍的乞丐。我和姐停下来,给了一个人5元钱,但那个人却缠着我们不肯走了,本以为他要讹我们钱,便嫌弃的离开走进超市,逛了一会便回家了。可我们下次再去那的时候,听见好多员工都在议论那个新员工,说他好能干,我便去看一眼,感觉有点眼熟但没认出来便离开了。但那人突然叫住我并告诉我说,我是那几天以来第一个给他钱的人,他来这打工就是为了再次碰到我。听到这儿,我想到了自己当时的所作所为,顿时脸京戏得通红,心里却暖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