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博物馆 3
在定海,有一座博物馆,这做博物馆是由“蜂巢”组成的,很像“蜜蜂”的家。今天我们就要参观这座有意思的博物馆。
我们走进博物馆,它那独特的装修和摆设吸引了我们,我们东看看,西望望,不知不觉中到了“海洋王国”,里面有蓝鲸、海龟、石斑鱼······我们一抬头,发现天花板上居然还有一群黄鱼在“游”,我们走着走着,到了“动物世界”,里面有许多小动物,有鸡、有鸵鸟、还有小野猪······忽然,我们发现了四部电话,我们都就觉得很好奇,就全部跑过去,拿起电话,一听,里面发出来几声那个鸟叫,我想:好奇怪的电话呀!为什么发出的是鸟叫声?”我们带着疑问,各自都说不出,都跑到妈妈身边,问妈妈:“电话里为什么会传出鸟叫声?”妈妈们都说不知道。我们也只能放弃这个问题。继续参观这个博物馆。
我们走到二楼,看见了一艘艘渔船的演变过程,看见了有一些人在搬一筐筐黄鱼,最后我们看见了人们把黄鱼卖给市场。
这次旅行真有趣呀!让我们在玩中收获更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