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博物馆 6
国庆长假,我参观了自然博物馆,里面的展出真让我大开眼界。
我穿过了时间隧道,来到了白垩纪时代。在那里,草肥水美,生活着各种恐龙,它们是那么悠闲。有一天,行星撞击地球,植被被破坏,恐龙失去了食物,走向了灭绝。也有说法是因为火山爆发导致了恐龙的灭绝。恐龙的奥秘等待我们去探索……
我来到了浩瀚的宇宙,看到我们的地球是一个美丽的蓝色星球。地球是生命的摇篮,资源的宝库,生活着20多万种生物,其中也包括我们人类。
夏天的夜晚,闪过一道亮光,原来是天外的“客人”来到了地球。在博物馆中,我看到了天外的客人,它就是陨石,我还伸手摸了摸它呢!
我来到了五彩缤纷的海底世界。哇!真的漂亮极了!各种各样的珊瑚礁,有红的、紫的、蓝的……有成群结对的小鱼在珊瑚礁里游来游去。还有各式各样的海星紧紧地贴在海底……
自然博物馆里的知识真是丰富多彩。同学们有空不妨去看一看,带给你的一定是很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