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博物馆 8
下了一个星期的雨,今天终于开太阳了,好开心啊。
今天小姐姐带着我们一起去了杭州自然博物馆。今天阳光明媚,出来玩的人好多啊。一下车就看见好多家长带着小朋友们在西湖文化广场那里游玩。我们蹦蹦跳跳的跑进博物馆,一进大门就看见好大的一只恐龙模型,我仰起头望了一望,这只恐龙是有多大啊。看完门口的恐龙继续往里面去参观。自然界的东西真的是好奇妙啊,我看到了好多好多的动物。大熊猫,犀牛,羚羊,大象等等,数也数不清楚,看的我眼花缭乱,开心的东跑西跑,都不知道先看哪里了。小姐姐告诉我们说有恐龙化石,然后看到那么多的动物,我好奇的问:恐龙是不是已经没有了,那这些动物也都是化石吗?可是在动物园我还看见过这些动物啊,怎么会是化石了呢……小姐姐耐心的告诉我,这些动物只是标本和模型给大家参观的,恐龙早在几亿年前就灭绝了……原来如此啊,哈哈哈
逛完一楼继续往二楼参观,大森林,海底世界,还有大海边……参观的小朋友们都开心的不得了!今天玩的我们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