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坚强的话题作文一:坚强
成功的战场,还需要坚强的助战。
就是哪个坚强,它犹如钢铸一样地印在了我的心中,久而久之,它被擦得越来越亮。
有多少次,我失望、迷惑,可又重新振作起来。是因为它坚强,让我又鼓起了勇气。有多少次,我悲伤、我沮丧,是因为它坚强,让我擦干眼泪,勇往直前。有多少次,我自卑、我自弃,是因为它坚强,让我战胜了自己,一如既往地前进。有多少次就因为有了它,我战胜了一切困难。坚强,它让我有了更完美的人生,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它永远支撑着我的心灵,赐予我无穷的力量,去完成自己的使命。
小学时,老师教我们念坚强,记坚强,写坚强,那时,我们只知道有个坚强。初中时,老师让我们查字典解释坚强,我们开始懂得了坚强。现在,我们才真正知道了坚强的内涵。于是,我把自己塑造得十分坚强。这时,我们才真下地拥有了坚强。
坚强,是黑暗中的启明星;坚强,是我前进的路标;坚强,是我失落时激励我的掌声;坚强是我成功的忠实朋友。
坚强,你是我无悔的选择。任何一次硕果的取得都源于你的肩上。让我们大家都坚强起来吧,去创造我们璀璨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