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那些事 2
毕业了,我好像还没有过爽似的。时间一闪儿过,眨眼间己经几年过去了。我开始怀念童年,那些有趣的事……
那时我还小,脾气却不怎么好:你不让**,我偏干。结果闹出了这样一个笑话。
外婆在厨房里准备晚饭,我坐在一旁玩火柴。外婆看见了,把火柴拿走了。对我说:“小孩子玩什么火柴,小心睡觉尿床!”“哼,我才不信呢!”朝外婆做了个鬼脸,从桌上拿了一盒火柴向外跑。
“玩玩火柴又没事,慌什么。”我拿着火柴,抽出一个,用力擦燃,一束火苗冒了出来。我心头一惊连忙把手中的火柴一扔,扔到了一边的水坑里,然后出去走了一圈。跑回了外婆家。
吃完饭,就要午睡了。心里想起外婆的那句话“小孩子别玩火,小心睡觉尿床……”我怀着不安的心情进入了梦乡……
在梦中,我梦见了我在海边看海一望无际的海面上卷起了巨浪,“海水”涨了上来,把我和游客卷走了……
我惊醒了,低头看见了一张“地图”,我心头一惊,外婆走了过来,笑呵呵的对我说“慌什么,你也不看看谁干的。”我回头一看,哈,弟弟正在“黄河”里游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