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家长
你们好!
各位家长,各位老师,请你们给我们自由吧!
在家里,我们就像一只被关在笼子里的鸟儿。爸爸妈妈不准我们去这儿到那儿的,这样,就不能让我们开阔视野,不能真正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在家里,我们就像一只不能展翅飞翔的鸟儿,爸爸妈妈不准你干这样干那样的,这样,就不能培养我们独自生活的能力,不能使我们感受劳动的快乐。
在学校里,我们就像一只没有翅膀的鸟儿。校长和老师为了我们的安全,便在也不组织春游了,这样,就不能让我们写出一篇又一篇生动而感人的作问文;在学校里,老师不准我们带这种书那种书,这样,就不能让我们在课间10分钟了解更多的知识,就不能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快乐游畅,快乐成长……
各位老师,各位校长,各位家长,在这里,我代表所有小学生诚恳的对你们说:“ 请,给我们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