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我来了作文(扩展
六一儿童节,作为淄博晚报的小记者,我们在日照海边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到达日照的第一天,我们吃过午饭,就兴高采烈的来的海边赶海。哇,好大的沙滩啊!金黄色的沙滩,灿烂的阳光,碧绿的海水,景色美极了。海水刚刚退潮,海边到处是一个个小水洼,里面有很多的螃蟹和水蜗牛。我提着红色的小水桶,拿着小铲子,低着头,仔细的搜寻着每一片沙地。
最后,我的小水桶里盛满了螃蟹和水蜗牛,当然了,还有半桶泥沙呢。
晚上,终于迎来了盼望的篝火晚会。我们穿着统一的小熊T恤,来到沙滩上,围着熊熊燃烧的篝火,坐在沙滩上。小记者们纷纷上去表演节目,我呢,就把双脚深深的埋在沙子里,一边玩沙子,一边鼓掌。
告诉你们,我还偷偷的去看燃烧的篝火,还把手伸到火里呢!别担心,那篝火是假的,下面用气喷着一条红布呼呼飘着,远看特别像真的。
两天的旅程很快就结束了,这是我过得最快乐的一个儿童节了。我想说,大海,我还会再来的。
大海,我来啦!
暑假早过去,但仍有一件事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那就是在苏马湾度过的时光里的一幕幕。
那天,我和家人们还没到海边就远远地望见了海滩,闻到了大海的味道,真想一边跑一边喊:“大海,我来啦!”像蓝宝石那样的大海展现在我的眼前:退潮后的海滩上人山人海,弯下腰,好像在找寻什么东西。上前一看,原来在拾贝壳。还有不少人在赶海,海水卷起一片片浪花,簇拥着真像举着一束束白色的小花,远远地像是在和我们打招呼。到了沙滩,我们争先恐后地脱下鞋子。快看!沙丘上有一些小洞,挖开一看,是一只寄居蟹的家,寄居蟹见我们发现了它的踪迹,便四处逃窜,可是因为它那重重的壳,所以无法逃跑。最后我把它放在瓶子里。在礁石边,忽然,我觉得脚痒痒的,低头一看,原来是一只淘气的小虾爬上了我的脚面儿,我反手一抓,便抓住了它。看着小虾被我俘获后可怜巴巴挣扎的模样,我不忍心,手一松,把它放了。可过后运气就没了,别人抓了2只,3只小蟹,特别是姐姐还抓了一只带着漂亮的寄居蟹壳。
正在我沮丧时,更有一个坏消息已经悄悄的来临了,那就是回去的时间到了,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的,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海边。
我们期待着下次再来苏马湾!
大海,我来了,多年的黄海之梦;终得以偿。面朝大海,心如六月山花烂漫般的盛放。激情的我,张开臂膀;投向大海的怀抱;热烈的我,去相拥海的浪花;兴奋的我,将浩瀚的海水掬于手中。微咸的海风,吹乱了我的发丝;那么亲切地拥吻和触摸着我,深情的浪花舔湿了我的衣衫。
闭上眼睛,我仔细聆听——大海的咆哮,令我心跳;大海的狂涛巨浪,令我心惊;大海的歌唱,令我陶醉;大海的千呼万唤,令我畅想无尽。
我不止一次的看海了,这片海还是记忆中的那片海吗?不,她是黄海;黄海,与众不同。你以深沉的雄姿,你以万马奔腾的气势;汹涌勃发,层峦叠嶂;卷起滔天浪花。
浪花朵朵,我行走于浪花之上;任由雪白的浪花浸吻着我的脚丫,感受着海风的恣意;海水的清凉。海水无休止的往复循环,穿过我的身体;撞击着我的灵魂,安抚着我的心田。
大海,我来了,卸载所有抑郁、烦恼;深深地解析着海水的味道;自由吐纳,象游艇一样;在大海的怀抱里自由飞翔。
踏着卵石与细沙,感受着脚下的温馨;寻觅过往的印痕,韶华已远青春逝流年;涛声依旧,记忆入海流。做人就要有大海气场,独立不自傲;诚恳不虚伪,胸之有怀;容留有度。
大海,我来了。
昨天,我们全家又去了海边。一到那,弟弟就喊:“大海,我来了!”
我换了泳衣,带上救生圈,和妈妈下海去了。爸爸带弟弟在金色的沙滩上玩。
开始,我在岸边的浅水里玩,后来被妈妈硬拉到深水里,妈妈说岸边太冷了,到深水就不冷了。我们到了深水处,妈妈叫我把腿缩起来,漂在水面上,这样,海浪过来,我像小鹅一样在水上漂来漂去。这种感觉像在摇篮里一样。真舒服。不好,一个大浪打来,我和妈妈都没有看见,我们被海水淹没了。我的头发全湿了,还喝了好几口水,鼻子也进了水,真难受。眼睛被咸咸的海水腌的睁不开来,好疼啊!我要去岸边,妈妈说别怕,岸边冷,只要大浪再来我们跳起来,就可以躲过去。果然,我们躲过一个又一个大浪。我真喜欢这种漂浮和跳跃的感觉。一起来的同伴还在海水里玩水枪,我们想躲都躲不过,只能背对着他们。最后,我么只能向他们求饶,因为眼睛太疼了。
玩了很长时间,我们离开深水,又到岸边玩沙子。我们做各种各样的物品。大家玩得好开心啊!
大海,我还会再来的!
和煦的阳光,温柔的海风,金黄的沙滩,湛蓝的大海。
海,多么美妙的词语;海,多么诱人的字眼!
今年暑假里,我就去了海边,一望无际的大海,好像海的尽头就是天边的开始。
踩着柔柔的沙子来到海边。茫茫的大海上,淘气的浪花,一次次的向我招手,好像在说:“快下来啊,这里好舒服的!”我兴冲冲的换好衣服,迫不及待的拥入大海的怀抱,水凉凉的,很舒服,我去里边玩了一会,又到岸上去晒太阳,我到了浅一点的地方趴了下来,不知怎么的,有点不对劲——‘哗、哗’一股大浪把我的头都灌了水,“呸呸”海水的味道又咸又涩。我弄了弄脸,紧接着一个大浪又来了,我来不及反应,一个大浪又没了我的脸,哎呀,我的运气太好了!
姐姐和妈妈在一旁幸灾乐祸,还讽刺地说道:“海水的味道如何?”
我在一旁回答道:“好甜,要不要来一口?”
后来又到了海里游了一会,一出来,看到妈妈,在沙里,只有一个脑袋在外面,你样子好好笑!
不知不觉,太阳已经西下,我疯玩了一个下午也该回家了。这才恋恋不舍得回到家中。
啊!美丽的大海!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