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春天的脚步悄悄地向我们走来。
暖洋洋的春风吹来,让人心旷神怡。我仰起头来一看,蓝蓝的天飘着朵朵白云,它们在空中任意飘游,像快乐的绵羊自由自在地奔跑着。金光闪耀的太阳给大地送上一份温暖的礼物,我们需要你的温暖,我们也要感谢你。
我来到瓯江边,放眼望去,一切都是刚睡醒的样子。柳枝上长出嫩黄色的芽儿,小鸟在枝头上欢快滴唱着歌儿。草坪上的小草在微风中快活地成长。草坪中有几株山茶花也开出了美丽的花骨朵儿。我定睛一看,在茂密的枝叶下已经开出了一朵鲜艳的花朵。它好像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的,不想让人知道。我想:它一定是朵谦虚含蓄的花儿。
我来到小溪边,听到叮叮咚咚的泉水声,好像弹奏着美妙的乐曲。上前仔细一看,清澈的小溪里有一群群小鱼在欢快地游来游去,它们真自由啊!
我从温暖的阳光、柳枝的嫩芽儿、解冻的小溪身上仿佛嗅到了春天的气息。
睡着睡着,小熊奥菲醒来了。可是它不知道春天来了没有。于是,它悄悄地走出洞口,踮起脚尖,揉揉睡得迷迷糊糊的眼睛,往外一看,“啊!好刺眼的东西呀!”小熊说。于是,小熊用力的挣开眼睛,朝着光线照射的地方走去。等它彻底走出洞口的时候,它的眼睛已经完全适应外面的环境了,“肯定是寒风次地眼睛睁不开了!”它自言自语地说。
可是当它睁开眼睛,眼前的一幕让它惊呆了,正如妈妈所说:五彩缤纷的花朵开放了,小草也偷偷得钻出了土地!小熊闻了闻小花,“嗯……真香,真好闻!”蜜蜂哥哥和蝴蝶姐姐也来凑热闹了,等小熊发现的时候,他们都在小熊的头顶上飞舞呢!小熊想:“这真的是春天吗?”于是它准备去问问小河妹妹。它来到河边,看到小河妹妹身上的冰都融化了,小熊说:“春天真的来了,我喜欢春天!我一定要让妈妈去看看春天!”
可是,当小熊回到洞口的时候,一下子就黑了,小熊真想以后每天都留在春天的脚步里,那样该多好啊!
春天来了,我追随着春天的脚步来到了美丽的公园。
走进公园,一股清香的青苹果味扑面而来,那里是春天的味道吧!草坪犹如一块巨大的地毯,绿油油的草坪,用手摸一下软软的舒服极了!不远处还有一个漂亮的大花坛,那里的有一簇簇的迎春花,每朵花都有自己的姿势,看他们独特的造型为春天增添了绚丽的色彩。
再往前走,你就可以看见高大粗壮的树木。春天来了,枝头长出了翠绿的小嫩芽儿,枝干不再是光秃秃的了,而是抽出了小芽儿,他们不再是身披臃肿的白色大衣,而是穿上了浅绿色衬衣。沐浴在春日里明媚阳光下的树,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啊!
走着走着,一阵阵和煦的春风扑面而来,让人心旷神怡。春天来了,万物复苏了。
春天是个魔术师,谁比她更神奇,谁比她更美丽,我情不自禁唱出心中的喜悦,春来了!春来了!
春天悄悄来了,让结了冰的小河流动了起来,让睡着的花朵和青草苏醒了过来,让光秃秃的柳条上长满了绿油油的嫩芽,让大树重新长满了叶子。
就在春天来的那一刻,大熊醒了过来,打了一个大哈欠,伸了一个懒腰,从树洞里爬了出来,看见外面的样子,开心极了!
这时,青蛙也醒了,它也打了一个很大的哈欠,伸了个懒腰,从洞里跳了出来,看见外面的样子,就开心地来到了小河里游泳,生下了好多好多的小宝宝,来到了荷叶上,吃起了小飞虫。
小朋友们拿着各种各样的玩具也出来了,小绿在放风筝,小兰在旁边唱歌跳舞,开心极了。
这真是一个美好又快乐的春天,我好想每一年都可以这样,要是每一个春天都可以这样的话,那样世界就美丽起来了,大家每一年都能开开心心地度过一个美好的春天。
春天来了,花朵也开了,各种花在花坛里开放着自己的美丽,一阵微风,各种花好似手牵手在微风中歌唱荷花,盛开了自己的花瓣,露出了嫩黄色的小莲蓬,昙花在晚上九点左右开放了,洁白的花朵……公园里的花百花齐,为春天添上了美丽的色彩。
春天来了,小溪融化了,冷漠的小溪在春天的温暖中舒展着僵硬的身体,开始唱着小调流向远方,小鱼也能跳出水面,闻闻新鲜的空气了,还可以与小船赛跑了,各种鱼类在小溪里展开了另一番天地——舞会,小娱一下一下的拍打着水面贝壳一张一合好像打着大鼓一些,小鱼在水里扭动着,身体好似在跳舞,这些河里的动物为春天添上了乐趣!
春天来了,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这个小精灵回来了,他们剪刀似的,尾巴终于回来,剪柳树的叶子了,燕子为春天添了许多生气。
春天来了,万物都复苏了,每一件事情,每一个景象,每一个动物都栩栩如生。啊,我爱你,春天!
春天来了!周末,我们一家人到白云山的桃花涧去寻找春天的足迹。
一路上春风迎面而来,像一双温暖的手轻抚着我的脸。小草从地下钻出头来。五颜六色的小花随风起舞。好像在欢迎我们呢!
到了桃花涧,人山人海。漫山遍野的桃花争妍斗艳,千万朵桃花挂满了枝头。她们簇拥着,争先恐后地向我们露出灿烂的笑容,像一个个天真烂漫的小姑娘。粉红的、雪白的,漂亮极了!花丛间飞舞着勤劳的小蜜蜂,他们正忙着采花蜜呢!人们纷纷举起相机,拍下这美丽的景色,我们也连忙不断地按下快门,留下一幅幅春天的美景!
白雪皑皑的冬天过去了,温暖的春天悄悄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公园里的柳树抽出了点点嫩芽,像姑娘在湖边梳洗着她那碧绿的长发。湖中的鱼成群结队的在水中游来游去,小燕子时不时的击打着水面。天空格外的蓝,几片白云飘浮着,一群群候鸟从天上飞过。小草从那光秃秃的地上探出了小脑袋。各色的鲜花争奇斗艳,让人应接不暇。
校园里的梧桐树换上了新装,小鸟站在枝头欢快地歌唱。同学们脱下了厚厚的棉衣,穿上了轻便的春装。校园里处处洒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蚂蚁从洞里爬了出来,又开始辛勤的劳动了。
田地里的麦苗返青了,绿油油的一片,农民伯伯在地里忙着浇水除草。
春天是美丽的,是温暖的,是可爱的。我喜欢这生机勃勃的春天。
春暖花开四月天,小红走在小路上,春风温和地吹到她的胸前和后背上,空气里到处弥漫着花儿香!蝴蝶呀,蜜蜂呀,也都被甜甜的花香吸引过来了,就连蜻蜓也飞过来凑热闹。
这时,小红发现了一只五颜六色的蝴蝶,长得漂亮极了!她急忙跑上去,伸出双手想去抓美丽的彩蝶,它却一溜烟似地飞走了,就这样,飞啊!追啊!不知不觉,小红就跑进了一片森林里,“哇!真美啊!这是哪儿啊?”这时她才回儿过神来,东看看,西看看,就感觉自己走进了童话里一样!瞧!路边不知名的野花尽情地绽放着,远远看去,好像一匹美丽的花布;柳树轻轻甩动一头柔软的长发,像是在让春风姑娘给她梳妆打扮。那只彩蝶在花丛中上下翻飞,扑扇着五颜六色的翅膀,就像一个可爱的小精灵在翩翩起舞,一会儿却又调皮地不见了!
小红在森林里玩了很久才回家,晚上她做了一个又香又甜的梦,梦里出现了这样的画面:儿童疾走追“彩”蝶,飞入菜花无处寻!
春姑娘迈着轻快的步子悄悄的走来,她走过小河,小河里冰化了,河水哗啦啦的流着;他走过池塘,池塘里各种各样的小鱼欢快的游来游去;她走过花丛,辛勤的蜜蜂又在为人们采蜜,美丽的蝴蝶又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她走过田地,农民们忙着播种,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爸爸带着我去踏青。我们来到公园里,小草刚刚睡醒觉,把头伸出地面。野花也露出笑脸,在草地上快乐地跳舞。河边的柳树抽出了新芽,正在迎风锻炼,活动着全身的筋骨。我抬起头看到蔚蓝的天空上,有白云,那云象一朵朵棉花飘在天上。正当我看着那些奇形怪状的“棉花”时一排黑点进入我的视线,再定神一看那是大雁,大雁都从南方飞回来了。它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边飞边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到了下午我们回到家,我还回忆着外面的景色,那小河、那柳树、那天空。我真想永远呆在春的怀抱里。
我家楼下的花园非常大,有许许多多的花草树木,美丽极了!
春天来了,人们脱去了冬装换上了新装。小草悄悄地探出头来,嫩嫩的,绿绿的,好像在看外面的世界。树木也抽出了新的枝条,长着翠绿的叶子,看着它眼睛舒服极了!阳春三月,花儿也欣然怒放,各种各样的花儿长着五颜六色的花瓣,真是太漂亮啦!一阵风吹过,香气扑面而来,把成群结队的蝴蝶招引来了,它们在花丛中穿来穿去,有的停在花朵上休息,有的在玩儿捉迷藏的游戏,还有的在欣赏美丽的花儿,蜜蜂也赶来采着香甜可口的花蜜,把整个春天打扮的更加绚丽多彩。连我都迫不及待地跑了过来,站在那里,闻着花香一动不动。小鸟飞了过来,在空中唧唧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唱动听的歌曲。
小朋友拿出了自己最喜爱的风筝,在草地上奔跑着,欢笑着,色彩缤纷的风筝,为来来往往的行人也带来了欢乐。
春天的花园百花盛开,春天的花园生机勃勃,春天的花园鸟语花香,这里将留下我童年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