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我来了作文(扩展
“普吉岛,我来了!”我大喊一声,投入了大海的怀抱。在海边玩了一会儿后,我和爸爸妈妈就去坐快艇了。我们坐着快艇在大海里上下颠簸,飞快地穿过一个又一个巨浪。我真是既兴奋又紧张。
我最喜欢的是浮潜。普吉岛的海水深不见底,茫茫大海似乎随时会把我淹没。妈妈看出我有些害怕,便鼓励我道:“别怕,你能行!”我鼓足勇气,一手拿着面包,一手扶着呼吸管,小心翼翼地潜入了海水里。哇,这是一个多么神奇、美妙的海底世界呀!在湛蓝的海水下,绚丽多彩的珊瑚随着水波微微舞动,形态各异的海草张开枝叶跳舞。不一会儿,许许多多的五颜六色的小鱼向我游来。它们都是为了抢我手上那个香喷喷的面包。有一条蓝白相间的小鱼特别馋,一个劲地咬我的手,我只好把面包丢给它吃了。我瞪大眼睛,仔细地在鱼群里寻找《海底总动员》里的小丑鱼尼莫的身影。可是我没有找到它。我心想:它一定是害羞地躲在珊瑚丛里。
我和淘气的小鱼们玩游戏。我深深地爱上了这群可爱的新朋友,深深地爱上了这片美丽的大海!
大海我来了!去年是我第一次看海,那时我望着海说:“大海,你真美!
今天,我要对大海说:“大海,我回来了!我又来看你了!”在无边无际的大海边,有高傲的海鸥远远飞过,火红的太阳将金色的海滩晒的烫烫的,浪花一遍一遍的冲洗着沙子,顺便将五颜六色的贝壳和海螺送给看海的人们,大海和天空一样是那么的蓝,海面上的人们套着五彩缤纷的游泳圈在大海的怀抱里嬉戏,金色的海滩上有小朋友的堆沙堡,做游戏。
看着一望无际的大海,妈妈告诉我著名作家雨果说的一句话:“世界上最宽阔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宽广的是人的心灵。”
我脚踩着沙滩,感受着浪花的冲刷,看着海天一色的大海,决定要做一个心有大志、心胸宽广的人。
今天,我、爸爸、妈妈、弟弟还有表弟一起到了南海壹号黄金海岸玩了。到了海岸,我和表弟先到海边,我们在大海旁搭起了小房子,哗,海水用一眨眼的功夫把小房子变成了一堆湿沙。假如这是一座大城市,那海水就是一波波惊天动地的终极大海啸了!海洋的力量真了不起啊!好了,说回话题吧。
在海里,我和表弟玩的很开心,弟弟也高兴极了!我和表弟准备玩高难度的游戏——海上蹦极。第一个浪扑来了,我们一起倒数:“三,二,一。”话音刚落,我们便像弹簧一样跳了起来了。说时迟,那时快。第二个浪也迎面扑来,我们也跳起来了。正当表弟放松警惕时,一个大浪拍打过来。弄的表弟头晕脑涨,全身都湿透了,大家见到都哈哈笑起来,表弟看了也很不好意思,正在我们取笑他的时候,又一个大浪扑了过来,这时,没有准备的我,一下子吃了一口大大的海水。好減呀,这次轮到我被他们取笑了……
后来,我们又到海边挖起海螺了,我们挖呀挖,挖到一只小海蟹,还有好多的小贝壳和小海螺,看见这么多的宝贝,我要把它变成小礼物,送给我的好朋友跟同学。
和煦的阳光,温柔的海风,金黄的沙滩,湛蓝的大海。
海,多么美妙的词语;海,多么诱人的字眼!
今年暑假里,我就去了海边,一望无际的大海,好像海的尽头就是天边的开始。
踩着柔柔的沙子来到海边。茫茫的大海上,淘气的浪花,一次次的向我招手,好像在说:“快下来啊,这里好舒服的!”我兴冲冲的换好衣服,迫不及待的拥入大海的怀抱,水凉凉的,很舒服,我去里边玩了一会,又到岸上去晒太阳,我到了浅一点的地方趴了下来,不知怎么的,有点不对劲——‘哗、哗’一股大浪把我的头都灌了水,“呸呸”海水的味道又咸又涩。我弄了弄脸,紧接着一个大浪又来了,我来不及反应,一个大浪又没了我的脸,哎呀,我的运气太好了!
姐姐和妈妈在一旁幸灾乐祸,还讽刺地说道:“海水的味道如何?”
我在一旁回答道:“好甜,要不要来一口?”
后来又到了海里游了一会,一出来,看到妈妈,在沙里,只有一个脑袋在外面,你样子好好笑!
不知不觉,太阳已经西下,我疯玩了一个下午也该回家了。这才恋恋不舍得回到家中。
啊!美丽的大海!我爱你!
大海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地方,在电视里,在照片中无数次的看见过大海的样子,让我对于大海更加的向往了。大海我来了!
蓝色的大海一眼放去没有边际,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朵,金色的沙滩,走在金色的沙滩,听着风儿的脚步和浪花的歌声是多么唯美啊。
我和姐姐们打起了水仗,不知道是得罪了最贪玩的那个姐姐,姐姐就像发疯似得,把我们打的落花流水。哼!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啊。我要反击了。说着,我就使出了我的降龙十八掌。哈哈,就这样我们打到衣服都湿了。
然后我就挖沙子,沙子都出水了不过下面的水很凉快。我越挖越深,后来挖到了两颗一模一样的小海螺。
我还看见有人把沙子覆盖在身上,只露出了头
我喜欢无边无际的大海,更喜欢它给我带来的无边无际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