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回来了 1
刚走下飞船,一大堆记者争先恐后的采访我,而问题都是同一个:“欢迎回来,可以跟我们分享分享,你都经历了什么吗?”这使我不禁跌入了回忆……
记得二十年前人类组织一队宇航员去探索有没有可以搬迁的星球,而我则是被荣幸选中的一个,但好景不长,当我在休眠舱时,飞船被陨石砸中,队友不幸失踪了,偌大的飞船里一下子只有我一个人了,而飞船也落在了一个不知道名字的小星球上。
走下飞船,想着这下可坏了,得在这里呆多久啊?我开始搭建住处,但怎么也搭不好。心想:”不对呀,说明书上难道不是这样写的吗?”后来搭了好久好久才发现,这个星球上的引力原来和地球不一样啊!虽然这种状况很少出现,也没有太多的人会在意,所以说明书的错误也很少有人注意。这时我只能靠自己了,说着我拿起笔开始自己修改图纸,不一会终于弄好了,就在这时地面突然震动起来,我心里想着:”不会地震了吧?”可是过了好一会儿,震动的强度也开始慢慢降低了。这时就更纳闷了,我小心翼翼地向振动发出的地方走去,看到的景象差点把我给吓晕过去,眼看一群长相奇特的生物围在一起蹦来蹦去的,怀着好奇的心情我走了过去,”请问这是哪里?”我问道。”“这是魔谷星球”一只貌似是首领的奇怪生物回答。你们居然会说话?”我愈发的好奇,内心十分激动,一边跳着一边说:”我可以暂时和你们一起生活吗”他们点了点头,说着带我去了他们的居住区,给我安排了一间小房子便走了,但我知道我不能一直在这里待下去,虽然这什么都好,但没有家的感觉,我得回到地球。接着我便去找了这个星球的领袖,我向他说明了我的经历,他派出了他们最好的一对修理队,帮助我修复飞船。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了,一天我迷糊的从床上爬起来后,时间已经过去了二十年。凭着和地球空间站最后的联系才知道,原来我和当初的队员们已经被纳入了失踪人口,但是我的国家一直没有放弃我,一直在寻找我的下落。当初的飞船已经修好了,我激动的和这个星球的人们道别,便坐上了回家的飞船,想家的情绪在一瞬间涌上心头。
我望着眼前的记者说了一句:”是呀,我终于回来了,我经历了你们想不到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