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景作文600字
沙啦啦,沙啦啦雨姑娘迈着优美的舞步,来到了我们身边。
小花、小草挺直了腰接受雨姑娘的润泽,并倾听着雨姑娘用她那轻捷纤细的双手弹奏出的一曲悦耳动听的旋律,使万物陶醉在雨声中就连老古板大树爷爷也被深深吸引,不时的晃晃脑袋,还连连拍手叫好。
远处形形色色的景物透过淅淅沥沥的雨看起来十分朦胧,就像被一层薄纱笼罩着。不知不觉,雨姑娘悄悄的离开了。彩虹妹妹踏着祥云向我们欢乐地奔来,在湛蓝湛蓝的天空中架起一座调皮的彩虹桥。他忽隐忽现,和人们玩起了捉迷藏。不一会,便顽皮地跑开了。
这时,太阳公公从一片白云后露出了半张和煦的笑脸。照在大地上,照在每一个被风雨洗礼的小生灵身上。大地上的一切都湿漉漉的,恰如刚洗过澡,给人以凉爽之感。
懒洋洋的光射到小花、小草身上阳光透过清亮的水珠折射出七种绚烂的色彩,原来这里也有彩虹妹妹的身影。大树爷爷伸了个懒腰,很享受地说到:舒服,舒服,真舒服。
几只麻雀从远处飞来,站在大树爷爷的头上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三五只百灵鸟唱出婉转的歌声:
雨,你给了世界新的容貌,
我们歌颂你!
雨,你给了万物新的生机,
我们感谢你!
如此美妙的歌声岂能用言语来评价?
此时,人们也纷纷走出家门,大口呼吸清新湿润的空气,感受雨后的美好。是啊,还有比雨景更美好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