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如果没有去秋游,那么就枉费了秋天的大好天气啦!难道不是吗?所以,我们学校今天组织大家去感受秋天的大好风光,同学们都觉得很开心。
到了学校,同学们拿上东西,排着整齐的队上了大巴车。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不知不觉到了目的地丰泽园。
我们排着争气地对付进入了公园。一进门,一堆又长又细的东西垂在了我们头上,大家以为是玩具觉得非常好玩儿。这时,导游告诉大家,这不是玩具,而是一种植物。然后,我们进入了百瓜园。百瓜园里有许多种瓜:蛇瓜、巨人南瓜、麦克风瓜、北瓜、丑小鸭……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蛇瓜和巨人南瓜。蛇瓜又细又长,转来转去,看起来特别像一条威猛的蛇。巨人南瓜的个头分寸高也非常胖,它的体重可达200斤呢。
看完百瓜园,我们又去了创新示范区,展示的有:西红柿、茄子树、辣椒树……高空藤蔓水培育西红柿、土人参、大黄等各种新品种,还有立柱式栽培的补血才,雾培紫、背天葵等兼具观赏性和实用性为一体的绿色健康新菜品。园区内开辟有沙漠之洲,行至此处皆可感受到浓浓的异域风味……
这次的秋游真的很不一样,我们见识到了很多以前完全没有接触的事物,还玩得很开心,大家都觉得很愉快。
20xx年10月27日,天气晴朗,阳光明媚,蓝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白云,真是秋游的好天气啊!我们今天去秋游了。我非常开心,是非常非常开心的那种!张老师让我们8点到动物园门口,我激动的很早的就起床了。当我到达动物园门口时发现同学们来的都很早呀!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进了动物园的大门。
张老师首先带我们观看了动物表演,表演的节目有小狗跳障碍物,小猴走钢丝和骑自行车,小羊蒙着眼睛爬梯子。这些小动物们可真厉害呀!
接下来张老师带我们参观了熊猫,熊猫的头是白色的,耳朵是黑色的,身体是白色还有点儿黑色,显得十分可爱。熊猫是我国一级保护动物,是中国特有种,是我国的国保哦!接着张老师带我们参观了棕熊。棕熊的全身都是棕色的,两个眼睛黑黑的有点儿害怕。我们还看到了会游泳的河马和正在开屏的孔雀。
这时我们都累了,张老师给我们找休息的地方。我们全班分成了五个组休息,我和我的几个好朋友:周新洁、**晨、许烨堃,我们在一个小组。然后大家把各自的好吃的都拿出来一起分享。我们一边吃着好吃的,一边谈笑,一边沐浴在明媚的阳光里,我们非常开心。最后,大家休息好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动物园的大门走去。
这次的秋游即将结束。虽然没有玩游戏,但是我在这次秋游中,我了解了很多大自然的动物知识。
这真是次难忘的秋游呀!
今天我们去秋游了。秋游的地点是上海科技馆。里面非常好玩,有好多项目。第一个去的是视听乐园,一进去,同学们议论纷纷,探讨这里面的奥秘。我们首先去的是用电脑来控制的大屏幕,分成踢足球、打排球、开船,之后我们又去了倾斜小屋,斜斜的,我都不会走路了。参观好魔屋以后,我们又去了像博物馆一般的房间,里面有很多物品,各种各样,我们买了一些留做纪念。视听乐园真大啊,转了一圈肚子都饿了。
午饭时间到了,我们取出台布,拿出自带的食物,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吃好了,接下来的活动就是“地壳探密”。走下台阶,好象进入了数万年前的恐龙时代。导游说:“我们待会儿要看的是‘火山爆发’”,还有15分钟火山就要爆发了,真是又惊险,又刺激。现场,热极了,轰隆隆火山爆发了,红红的火光从山上流下来。看完后,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讨论起来。随后,我们去的是这次活动最后一个项目“热带雨林”里面非常美,像自然界一样,我们爬上山,过了小竹林,走进一个山洞,名叫蝙蝠洞。看见洞口的标牌,同学们都吓死了,走进洞一看,事实并不是这样。然后,我们又看了昆虫世界,半路上,一条大蟒蛇和一只巨螳螂在向我们攻击,吓得我们四处逃窜。
科技馆非常有趣,我觉得这是一个最愉快的秋游。
10月30日星期五,我们五老村小学举行到珍珠泉秋游活动。那天天气阴沉沉的,地面湿露露的,但是我们的心一直在“燃烧”。我们在车上不知不觉得就到了珍珠泉。
下车后,我们游玩的第一个项目就是观看“百兽盛会”,表演开始了,只见左边来了两位女演员和两位男演员,他们先后椅着骏马在马上表演了一系列精彩的动作,随后飞快地离去。第二个上场的是一位女演员椅着马,带着木弓箭在马飞速经过射击场时,将箭射向靶心,第一次没成功,经过我们热烈的掌声后,她射中了。接着,“关羽”带着大刀,椅着马,摆了一个造型,帅气的椅着马下场了。紧接着,笨拙的“猪八戒”椅着一匹小白马飞快的跑了过去。然后,几只可爱的小熊踩着铁球从我们面前经过。紧接着,一些小猴骑着自行车,以比赛的方式经过我们的面前。最后,一只小熊在钢丝线上骑着一辆摩托车,下面带着一个人。骑到一半时,摩托车停了下来,突然下面一个人的手里放下来了一张大纸,上面写了四个大字“欢迎光临”,接着,摩托车开到了钢丝绳的另一头,表演也结束了。
到了中午,我们来到草坪上,只见草地绿油油的像一张庞大的地毯一样,“地毯”周围还有一棵棵绿绿的大树。这时,天空不在那么阴沉,地面也不在那么潮湿了。而是,天空白云飘飘,犹如一团团棉花糖,地面非常温暖,好像一张电热毯。
吃过饭后,同学们拿 出自己带的玩具玩,有的跟别人交换,有的自己一个人玩,真是开心极了!这真是一个难忘的秋游啊!
今天,我们要去大香林烧烤,心里有些小激动呢!本来以为今天天气会“不给力”,我们一到大香林门口,细如牛毛的小雨就落下来了……一个大写的“惨”字仿佛飘浮在空中。但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这场小雨很快就结束了!
走了漫长的1公里,我们来到了一个茶楼,茶楼内外都是三四年级的小学生。不过2楼是留给我们滴,还有几十个已经生好火的烤炉等着我们去烤香喷喷的肉和蔬菜呢!虽然我们组只有一个家长,但是烧烤开始了,我们组唯一的家长施园园妈咪就成为了我们午餐的希望了。
她先把铝箔纸放在烤架上,再淋一层金黄色的油,把油热好之后便放入各种串串,把串串烤熟后再撒上孜然、椒盐,美味的串串就大功告成了!不过那烟味儿可真让人难闻,必须要戴上口罩才能勉强不被呛住。除此之外我还和同学们玩吊床,可好玩啦,就像荡秋千,连我们班的语文陈老师也玩得不亦乐乎。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转眼间,就要回到校园了。我在大巴上还恋恋不舍地望着大香林,直到看不见为止。我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益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