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鸥优秀作文
一身灰白相间的羽毛,一对健壮有力的翅膀,一张锋利无比的嘴巴,加上扇子似的尾巴,凑成了机灵活泼的海鸥。
青岛的海鸥主要集中在栈桥这边。清晨来到栈桥,人不是很多,海面碧波荡漾,成千上万只海鸥聚集在这里,起初周围是安静的,忽然一声“嘶鸣”,我们用力拍掌,接着一只,两只腾空而起,我们继续拍,这时海面变得热闹起来,我仔细的看着,眼睛应接不暇,看见这只又错过了那只,看见了那只,另一只又飞起来了。
中午在阳光的照耀下,游人们越来越多,海鸥围绕着栈桥飞来飞去,他们有的在水里悠闲地游着,嘎嘎而鸣;有的在游人头顶上盘旋着,犹如一群调皮的孩子,有时落在你的肩头,让你吓一跳;有的像利剑一样冲进水里捕鱼,它们动作敏捷而灵巧,转眼不见了踪影。这时有人向空中抛洒了一些食物,海鸥像一个个优秀的杂技演员准确无误的接住了食物,三两下就吃掉了。
晚霞染红了天空,海鸥们成群结队的飞翔着,忽高忽低,海面上波涛起伏,好像要把这些小精灵吞掉。它们它们像一架架勇猛的战斗机乘风破浪,不知疲倦,为栈桥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如果黑板是一片浩淼的大海,那么老师就是一名历经风雨的舵手,他驾驶着那五彩斑斓的船只划出了泛着白花的浪痕。天空中几只在大海中迷失了归途的海鸥鸣叫着飞翔,因为它们知道,舵手会指引它们找到阳光的所在。
――题记
时间似水,转眼间,又是一个教师节,又**常常地度过了,然而有谁知晓,我们辛勤的老师是否年轻依旧?看看吧,老师头上那发出点点银光的东西是什么?那纵然不是银子,但它的价值,却是多少银子也无法换取的。
写完了作业,突然想数数老师头上的银发,1、2、3……哎,乱了,再来……但无论如何我的思绪却始终无法集中。累了,揉揉眼睛,却发觉手背上湿湿的,是什么?像海水,又苦又涩。用模糊的眼睛看着那闪闪的银发,却发觉,每一根银发都在讲述着自己的一段故事。
早晨,太阳露出了笑脸,却发现,自己的朝霞已不在是清晨第一缕光芒,老师屋里的台灯不知何时早已点亮。太阳笑得更灿烂了,照亮了老师的一根白发。
讲台上,那美丽的粉笔末到处飞扬,有几颗飘落到老师的乌发上,染成了一丝银发。
晚上,老师在窗前批着作业,也许是累了,老师遥望起了明月,月光飘下,映出了老师的一根银丝。
今天,爷爷领我去他的公司玩。爷爷的公司是一个很大的海水养殖场,海面上有许许多多的海鸥,有的是白色的,有的是黑色的,还有灰色的,它们时而在空中飞翔,时而在海面上点一下水,一个个海鸥都非常漂亮。
爷爷见我看得出神,他对我说在他的办公室里,还有一只受伤的海鸥呢。我听说后赶快跑到爷爷的办公室,到那一看,果然有一只受了伤的海鸥在那待着,当它看到我这个不速之客进来后,显得很害怕,一瘸一拐地躲到了墙角,还浑身直发抖。啊!原来它的腿受伤了。不过,爷爷已经给它包扎好了。我问爷爷:“爷爷,它还会飞吗?”爷爷说:“等它伤好了,就可以飞了!”
我喜欢这些在大海上飞翔的海鸥,更喜欢爷爷爱护鸟类的举动,我今后也要像爷爷那样爱护它们,永远做它们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