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晚霞是最后一抹夕阳,今天就让我带你们去看看吧!
早上,升起了第一抹阳光,也是新第一天的开头。我们忙忙碌碌就浪费了这么美丽的时光,正是因为我们的忙碌,所以这看一次晚霞是有多们的宝贵呀!我正是一样,于是我便在太阳下上山时,我便去一睹它的风采咯!在5~6点那个时候,我来到窗前,那是人们都在吃晚饭,是分为温馨·祥和,家里欢声笑语不断!这是人们并没有发现就在窗外有一处美景在天上——晚霞……
啊!美丽的晚霞,那黄的发亮的色彩让人感到舒心。那金灿灿的黄满满覆盖了整个天空,慢慢的透出了淡淡的红,红黄相间美不胜收!渐渐,天暗下来了,太阳下山了,天空像铺上了一层黑布一样,笼罩了整个天空,但天空总是美丽,因为他有小星星的陪伴,和我们慢慢入睡……我从来都开没有这样看过天空,没想到天空是这么美,这么安静。
天空真是美啊!
晴朗的天空,飘着这一块那一块的,白云朵,它们随着风而飘浮着,要是风大云朵就跟着风的方向,快速的飘动着,要是风小点的时候,云朵也就慢悠悠的在挪动,一会儿云朵的下面飞过来一排大雁,有领头的大雁,它领着雁群飞往它们,要去了的地方了,偶尔能看到一只鹰在天空中飞着,一会飞,一会盘旋的,可能是在找吃的吧,有时的天空蔚蓝色的,一眼望不到边的全是蔚蓝色的,映着大地好像也是蓝色的了。
天空要是下雨,不停的在天空中往下坠落水珠,落到地面上,凝聚成河流欢快的流淌着。要是在三伏天,是晴天,那火辣辣的太阳挂在天空,照着地面好热,那时还没太有风,只要是晴天,就又是一个大热天。
下雪的天空,灰白色的,不停的撒着花儿一样的雪片,有是下着大雪,有时下着小雪,纷纷扬扬的铺在地面上,雪一停,空气可新鲜了,吸到鼻子里好凉,让我真清爽。
天空的云朵,晴天,阴天,夏天下雨,,冬天下雪都是跟着节气而变的,一年四季在变换着,变换着春天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流星之所以美丽,在于燃烧的过程,人生之所以美丽,在于奋斗的过程。努力了,奋斗了,加油了。是因为有了梦想,天空才如此湛蓝,人生才得以美丽!生活才得以继续,梦想的天空才变的多彩!
有的人想当科学家,我的梦没他们的伟大;有的人想当医生,我的梦没他们高尚;有的人想当老师,我的梦没他们无私……
我的梦想,很简单,但不容易,我的梦想很渺小,但它一直促使我向前。
儿时的我,很渴望长大,当我看到别人穿的衣服心里满是羡慕,她们的衣服是那么漂亮那么潇洒。好不容易熬到她们这个青春年华的美好阶段,却又发现小孩的衣服穿得是那么有精神!
于是,我的梦想就此诞生――当一名设计师,设计属于自己的风格,看着别人穿着自己设计的衣服心里难免会泛起一丝自豪感。
从那以后,我便和同学们发誓:如果以后我真的当上设计师,我要给他们每个人设计一套服装,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那该有多好啊!梦想是飞翔的翅膀,没了梦想就没有了在天空中的希望,就没有享受蓝天的资格,我会努力实现这个梦想,做到更好,因为我相信梦想的天空,加油,沈紫怡。
小红走在上学的路上,天好蓝好蓝,像大海一样,但她只看了一眼又匆匆走路。第二天,天是毫无感情的灰白,小红仍旧只是望了一眼便低头走路。第三天,天黑沉沉的,想下雨的样子。小红拎着伞走在上学路上。她想:如果我的生活也能像天空那样有点变化就好了!
宽广的天空通过记叙一件事情,来赞美人们宽广的心胸。
小时候奶奶常对玲玲说,人应心胸宽广,就像天空一样,玲玲似懂非懂。后来玲玲来城里上学,奶奶来看她,她嫌弃奶奶土气,不讲卫生,对奶奶很冷淡。奶奶走后,妈妈批评玲玲,讲了很多奶奶疼爱玲玲的往事,玲玲非常愧疚,便趁周末回乡下向奶奶认错。奶奶见到她高兴得不得了,早把不愉快忘到了脑后。玲玲这时忽然想起小时候奶奶常对她说的话:人应该有天空般宽广的心胸......
太阳和月亮虚构故事,通过太阳与月亮的故事说明人与人之间有距离才有美。
从前,天上的太阳和月亮是好朋友,但她们却动不动就吵架,把老天爷惹烦了,就让她俩一个白天出来,一个晚上出来。开始还好,后来她俩各自想起对方的种种好处,便想再回到一起。但老天爷不允许,太阳只好每天早早起床看一眼将要休息的月亮,月亮也只好每晚早早
爬到天上看看将落的太阳,趁这短短的时间说几句知心话,再也不吵架了。
不知怎的,我总是喜欢把自己当作18岁当17岁时,我在QQ上写了18岁,因为我虚岁18.后来,还是18岁,因为我18周岁而现在,虽然已经2007年我仍固执地保留着18岁,因为我还未过19岁生日.
现在整理一下思绪,把自己成年后的这一年正式命名为我的十八岁的吧.
18岁,确实是一个狂妄的时段,这个时段恰好是我经过高考的洗礼后一直到现在我确实比较特殊因为一些同学的18岁是在高三那个苦闷的日子里度过的 ,另一些同学甚至现在还是未成年或者是来到大学一段时间进入18岁高考完,一切压力,烦恼都像云雾一样,被两双兴奋的还略带幼稚的手挥去一整个暑假,在不知自我的放松中度过也就是我成年后的前三个月!
蓦然回首,暑假已过去,于是,背上行囊,坐上东驶的汽车开始了我的大学生活或许,我还没从暑假的那匹脱缰的野马中清醒过来,惶惶忽忽中,到今天,又过去四个月了!时间真是过的飞快大学这四个月中我到底干了什么呢?我到底学到了什么呢?
18岁的天空应该是晴朗广阔无边的而我,在我的荒废中,慢慢灰暗本来以为,来大学后,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可是,由于我的沉醉,她却变为了我大学一个失败的开始一切高中时没尝试过的事情几乎都试了一遍!记得的好象仅仅没有逃过课但是心真正几节没逃过呢?
就快考试了我的天空不知道怎么晴朗起来……,走下去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