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的天空
郁闷死了~~本来写好了,写一个小时,一不小心弄丢了。我想不起来刚才写啥拉,现在重写的我郁闷…本来的愉快不见了%
前天大宝过18岁生日,大宝的生日过的很开心,很快乐,大宝很幸福的。我抬头看看天空,18岁的天空,属于我们的18岁,属于我们的天空。是那么的蔚蓝,那么的透明……
我给马飞说我把刚才写的东西搞丢了~~他鼓励我重写,为了不辜负兄弟们的期待,我咬咬牙“写”……写我新的18岁的天空……
我的18岁,我的朋友,我的人生……还有我看不到的未来,中学生作文《以天空为话题的作文》。我很满足的,真的,因为我有那么多的朋友。我和成那个美好的约定!^_^
我有很多的兄弟,他们都很好,所以我把他们当兄弟……像高锋、兵、付添、涛、威、皮蛋儿、大宝……很多,很多,很多。大宝很老实,别人都这么说,可是我不这么认为,因为他老是把我气的半死我拿他也没办法…像碰到克星了………
有好多朋友,好久都没见过面了,可是朋友就是朋友,多久都是朋友,像黄鹂、雪飞、景华……很多,还是很多......
我挺想他们的,18的我有很多朋友,所以很满足…
18岁的天空,蔚蓝、透明,是因为你们的存在;18岁的我很开心快乐,是因为你们的存在;18虽的我知道我的人生会很精彩,是因为你们的存在……我的朋友们……
18岁的我们面对高考,面对人生的选择,很压抑,很郁闷,很无奈。可是我不怕,我知道你们和我一样,我不孤单,所以我不怕。
冬日慢慢的逼*,晚秋的天气很是凉爽。窗外的秋叶随风慢慢的飘散,
晃晃悠悠……寻找自己的落脚处……18岁的我是刚刚升起的太阳,我不知道自己将来会落到何处?!
18岁的天空,不要让阴暗和浑浊占据了它……我的18岁……
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