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的掌声 5
记忆的长河奔流不息,但它却冲不淡我对上星期同学们对我的掌声。
上星期三的下午,教室里安静极了。有的同学在认真地看书,有的同学在写作业,还有的同学在排队订正作业。突然,王老师兴奋地向我们班跑来,宣布了班干部的获奖名单:“小红、小明……”只剩下最后一个名额了,可是老师还没报到我,我心里有些担心了。我的像小兔子一样蹦蹦跳,仿佛在对我说:“小主人,怎么没有报到你呀,急死我了。”“小刚”可是最后一个还没报到我,我真的挺伤心的。不过,我从这次班干部竞选中,学到了很多:要不断地挑战自己,做事情不能放弃。“不过”,老师说到:“我们班还有一位同学很努力,进步很大,这就是我们祝芙同学。”
本来在我心里快熄灭的蜡烛一下子又发出了五彩的光芒,温暖了我的心。教室里突然响起来了热烈的掌声,我很开心,真得很开心,教室里不断回荡着同学们和老师的掌声,我的脸红了,心热了,眼睛笑成了一条缝,洁白的牙齿比我嘴里露了出来。
这件事我不失望,因为同学们相信我。虽然这件事过去了好几天,但我仍然记记犹新,我希望这次掌声永远留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