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的掌声 1
教室是一方交织着快乐、悲伤、胆怯等情绪的天地,掌声为此增添了活力、朝气,让感情升温。
你起身离开座位,向讲台走去,你的每一个步伐都很小很慢,带着些许迟疑和恐惧,脸上的神情极其不安,眼中浮动着胆怯。这几步路于你而言,走的真艰难,你想退缩,却又不得不顶住压力前行。
往往一件事的开始都犹为困难,你面对着那么多张面孔,仿佛被扼住了喉咙,迟迟说不出一个字。可这时却响起了天籁般的声音——掌声,热烈的掌声,并且夹杂着好友的加油助威声。这些声音仿佛给你打了一剂强心针,你心想:不就是在这么多人面前讲个故事吗?有什么大不了的,我能行!
你手扶着讲台,目视着前方,深吸一口气,缓缓地诉说着那个天真美好的童话故事。你虽还是紧张,双腿甚至不听使唤地打着颤,但你渐入佳境,为大家描画着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讲到精彩处,那此起彼伏的掌声是给你最好的回馈,让你深觉多天的准备没有白费。
故事结束了,你成长了。感谢曾经的你,铸就了如今的我。
那一方讲台是我的舞台,那一阵阵掌声是我的同伴,给予我前行的动力。感谢曾经的你们,铸就了如今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