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足球比赛 6
校园艺术节过后,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操场,接下来是我们和四(12)班的四分之一决赛。虽然我们班的足球小将们身体有些疲劳,但他们依然斗志昂扬,因为他们是承载着班级荣誉来拼搏的!我们十分重视这场比赛,队员们牺牲了很多时间来训练准备,争取打败对手进入四强,为班级争光。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双方队员你来我往,比赛异常激烈,大家在场边齐声呐喊为足球小将们加油助威。很快我方由金尚羿通过直接任意球攻入一球,非常漂亮的进球!这个进球引爆了场上的气氛。随着比赛的进行场面进入了胶着,下半场(12)班通过一次配合打入一球将比分扳*,双方将1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随着终场哨声响起,直接进入了点球大战。
双方教练安排好罚球的人员顺序,点球大战拉开了序幕,按照规则前三轮各罚三个球,如果前三轮没有分出胜负则进行加罚。首先由我方的金尚羿罚球,只见他一个大脚抽射,球应声入网,“球进了!”大家都激动的跳了起来。罚球使场下的我也感到非常紧张,进球后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激动。轮到对方罚点球时,我方守门员未能挡出,第一轮踢成1比1,第二轮我方刘雨顺顺利地罚进,对方球员罚球太正,被张嘉诚奋勇挡住,比分2比1,总比分3比2。终于到最紧张的第三轮,只要我方罚进就赢了,大家都屏住呼吸,只见缪於桐一个抽射,虽然对方守门员碰到了球,但还是没能阻止球入网,我们顿时“叫啊!跳啊!”仿佛拿到了世界杯冠军,大家都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我们以总比分4比3淘汰了四(12)班进入了四强。
看着同学们欢呼雀跃的庆祝胜利,我的眼睛也湿润了,我们四(9)班因为团结一心而变得强大!通过这次比赛我们不仅收获了胜利,还增加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四(9)班好样的!我为我是四(9)班的一员感到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