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足球比赛 5
盼星星盼月亮,期待已久的足球节终于到来了,我们班的足球队员个个生龙活虎、健步如飞、跃跃欲试。
我们的对手是身强马壮的11班,面对强敌,我们足球队员胸有成竹。比赛开始了,刘宇航一个箭步冲了过去,准备射门,由于场地太小,不小心把球踢出场外。对方开始发球,只见一个身材高大的对方队员猛地一踢,将球传向另一个队友,那个队友以迅猛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向我方球门进攻。我们紧张呀,心都跳到嗓子眼了。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我方强劲的守门员-—杨曙齐来了个饿虎扑食,把球牢牢接住。杨曙齐用力把球扔了出去。刘宇航突出重围,抢到了球。对方队员见势不妙,个个紧追不舍,牢牢盯住他。刘宇航左躲右闪,逃出“包围圈”,踢了一个漂亮的飞球,球正中球门,全班欢呼了。
赛事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现在是张子豪发球,对方队员把他团团围住,张子豪灵动一动,踢了一个高球,然后又冲了过去,把球抢过来,用力一踢,球又进了。现在场上比分是2:0。我们胜利在望,又是我们的“神脚”刘宇航发球,刘宇航速战速决,凌空射门,球又进了。这时场上比分是3:0。我们全场沸腾了,大家的欢呼声、呐喊声,织成一首欢快的交响曲。
这真是一场激烈而精彩的足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