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足球比赛 4
今天晴空万里,阳光明媚,万里无云,不正是踢球的好时机吗?红蓝两队在这片绿茵茵的草地上举行了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比赛开幕了,红队首次发起进攻,十号队长一个假动作越过蓝队的九号队员,随后一个飞球传给前锋,前锋胸前一顶,落到自己的脚下,只见前锋左脚传右脚来到敌方前阵,可是对方后卫也不是吃素的,一个大脚,打入我方禁区,他似乎早已准备,他用头顶了球,球像醉鸡一样落到球门的边角。一号守门员眼疾手快抱住了球。“好样的一号!”拉拉队大声呼喊。他用手猛猛的传给队友,不料被蓝方边锋给抢断了,只见他像猛虎一样使劲往前踢,红队守门员和球相差1mm,球进了!全场欢呼着,蓝队首次给红队一个下马威!
红队也不甘示弱,红队十号把球传给九号,九号一个回旋踢传给11号,看来他们准备用“三角阵”打法,蓝队看此情况不妙,把所有队员都集中在球门,看来他们要抵挡这次猛烈的进攻,红队一个大脚射球像猛虎一样射入球门,一个凌空四角,球进啦!
比赛仍在继续,目前红蓝两队一直僵硬比分:1:1,似乎红队以准备防守了,他们想一直等到点球。蓝队而没有想防守的意思,而是一次次的猛烈的进攻,可这些都没有奏效。裁判宣布踢点球,红队十号,首次发点,他把所有的力量都集中在脚上,敌方守门员,全神贯注的盯着球,绝不能丢脸,球带着必胜的决心,球在空中,它聚集了全队的力量球进了!蓝队又来射点,他依然带着全场的决心。但是红队守门员,身轻如燕,眼疾手快还是把球防住了。
全场都欢呼了,红队队员紧紧的拥抱在一起,红队高兴得跳**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