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足球比赛 10
星期三晚上,爸爸和我一起去黄龙体育中心观看室内五人制足球比赛。
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中国队和罗马尼亚队上场了,中国队的队员们穿着白色的球衣,罗马尼亚队的队员穿着黄色的球衣,队员们精神饱满,做着热身运动。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了,一开始中国队和罗马尼亚队几乎不分上下,突然,中国队的6号队员冲到球门边与罗马尼亚的队员擦身而过,眼看快要进球了,罗马尼亚的9号队员为了不让中国队进球,推了6号队员一下,犯规了。罗马尼亚队开始进攻了,5号队员把球踢给了7号队员,7号趁中国队的守门员还没注意,一下子来了个射门,球进了,全场的大人和小孩都又是欢呼又是拍手。很快,上半场比赛结束了,罗马尼亚队1:0暂时领先。过了十分钟,下半场开始了,在激烈的比赛中,中国队不管怎样防守还是让罗马尼亚队进了两个球,而中国队虽然也进了两个球,但3:2真遗憾中国队输了。
比赛结束了,虽然我们中国队没有取得胜利,但我依然很开心,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在现场观看这样的足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