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作文350字
福建省泉州市泉州市实验小学二年级张凌钧 “哗啦啦……叮叮当……”这不是洗碗的声音吗?那么洗碗的清洁工是谁?你们一定猜不出来,那个清洁工就是我。哈哈!!!没想到吧?洗碗的时候,我先把碗里的残渣剩饭倒掉,然后再用洗碗布把碗的里外擦干净再用清水冲一冲,不一会儿,一个个白白亮亮的小碗兵便诞生了!最难洗的要数高压锅和油锅了,这两个大家伙把我弄得疲惫不堪。高压锅又高又重,我只得用铁刷把里面的米粒刷掉,再用洗碗布擦一遍,最后用水冲一冲。而油锅这家伙像穿了油衣似的,浑身油腻腻的,我用洗碗布把它的油擦掉,再用水冲冲就大功告成了。工夫不负有心人我总把它们洗完了,正当我洋洋得意时,爸爸递过来一块碗说:“凌钧,帮我把这个碗洗洗。”啊!我又忙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