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作文350字
吃完晚饭,我擦了擦油腻腻的嘴巴,挺了挺吃饱的肚子,理直气壮地对爸爸妈妈说:“今天我来洗碗。”爸爸妈妈听了很诧异,问我为什么?我神秘地告诉他们:“我想再来体验一下。”   说干就干,我收拾了桌上的碗筷,小心翼翼地将它们放进水池里,挽起衣袖,找到洗洁精,用力往水池里按,然后,打开水龙头,往里面放水,洗洁精就像是部队的军人得到了命令迅速活动了起来,层层泡沫覆盖了碗筷,于是,我拿了一块洗碗布,一只一只地涮了起来,这不由自主地让我想起了一句歌词:洗涮涮,洗涮涮,哦哦。虽然我不知道是什么歌名,但是觉得挺好听的,所以我一边涮一边哼着小调,一点也不觉得累,涮完了我又打开水龙头,重新冲洗了一下。一旁的妈妈笑着对我说:“傻小子,你还知道劳逸结合啊。”我得意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