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作文350字
每次看到外婆和妈妈洗碗时,我就觉得很脏,我想:难道她们不怕脏吗?今天,妈妈突然叫我洗碗,我怕妈妈骂我,只好答应了。我慢吞吞的极不情愿地进了厨房,在碗里挤了一点洗洁精,然后放上水,我发现,水里出现了好多好多泡泡,水也变得滑溜溜的,可好玩了!我正玩得高兴,妈妈进来了。我赶紧装作认真洗碗的样子,拿出帕子,学外婆那样在碗里抹一圈,又在碗外擦一下,碗一下子就变得白白的了!最后,再用清水把洗洁精冲走,就“大功告成”了。
我心里想:原来洗碗这么简单啊?以后我也可以帮妈妈洗碗了。心里正得意呢,突然“啪”地一声脆响,我把妈妈最心
爱的水晶莲花碗打碎了!虽然妈妈没有骂我,我自己也心疼极了,开始认认真真洗碗了。
我学会了洗碗,通过学洗碗,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论多么小多么简单的事情,只要不认真做,一样做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