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作文350字
一提起课外生活,大家都会想起精彩的游戏、有趣的课外书、强身健体的体育锻炼……可是我觉得最有意思的却是帮助爸爸妈妈做家务。
星期天早上,爸爸妈妈去上班了。我在家里做作业,做完以后就开始看电视,突然想起昨天晚上吃了饭以后的碗还没洗,于是我跑到厨房里洗碗了。
我学着妈妈的样子先放一点水,再放一点洗洁精,放好了洗洁精以后,碗拿在手里真滑呀!而且手上还有许多小泡泡,如果一不小心,拿滑了就会摔碎。我小心的洗完了第一遍,接着开始清洗碗了。在清洗的时候我很认真,生怕有一丝污垢没有清除到。终于,我把碗洗好了,就把碗整齐的放在了橱柜里面。爸爸妈妈下班回来,看见被洗得发亮的碗,他们表扬了我,我很开心。
从此以后,我决心一定要帮爸爸妈妈多做一点事情!(指导老师 姚兴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