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
,我亲爱的好朋友们,是你们让我知道了我不再是孤单一人。
谢谢你们,刘唱,陈晓云,郑惠玲,刘倩,杨冰璇……还有很多很多的人,我真的真的谢谢你们,六年来,是你们陪我走到了现在,谢谢!
谢谢你们,我亲爱的哥哥姐姐们,是你们让我知道了我并不是不幸福。
谢谢你,新哥,有时我爱耍小脾气,但你并不气我,而是忍让,真的很谢谢你。刘洋,有时我动不动就对你发脾气,可是你从不生气,真的谢谢你们,你们为了我而受了太多太多的苦,谢谢。
谢谢你们,六年一班的每一个同学,是你们让我有了真正完整的小学生涯。
谢谢你们,孙起智,吴儒奇,付爱玲,胡良荣,尚维才,你们有时让人讨厌,但你们却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了援助之手,谢谢,真的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那天帮助了狗狗的同学们。
谢谢你们,刘伟,付爱玲,高鹏程,李彦军,尚维才,陈晓云,刘唱,郑惠玲,谢谢,那天你们连中午饭也没吃,全部都进自己的全力去救一只素不相识的小狗。真的,那天,我哭了,不是为了小狗受伤而哭,而是感动而哭。真的,那天,我以为你们都没良心的,但我改变想法了,你们……太多太多的感谢,我无法用言语来形容。最后,我真诚的说出一句谢谢。
谢谢你,那个为了我打架的人。
谢谢你,尚维才,那天你看见我哭了,便上去找那个人说话,后来又打了起来,谢谢,你为我做了一切又一切,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我发自内心的说出一句话,谢谢。
谢谢你们,那些为我受伤,为我付出过的人。寰儿已经长大了,一直都是你们保护我,现在,由我来保护你们吧。最后,我,寰寰真心的对大家说一声:“谢谢”谢谢你们的保护,寰寰是不会忘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