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队委竞选,我以零点一几分的差距没能胜任大队长,真的,真得很沮丧!回到家,眼泪竟那样不争气地流了出来。我苦,我委屈,我心酸……
看见我倚在沙发上大哭,爸爸就意识到我没选上了。他很小心地走到我身边,坐下,就那样看着我。我哭得更厉害了。
爸爸搂过我的脖子,笑道:“怎么?没选上?没事!重在参与嘛!对吧?…… 嗯,竞选了副大队长?”
“……嗯……”我哽咽着说。
“哎呀!那很不错哎!喏,来,瞧瞧,我们马若恬竞选上副大队长了嘞!老巴以千克没有当过这……么大的官!”爸爸转过头很高兴地对婆婆笑道,接着又看了看我。
“可……大队……长……呜……”我真的很难受,又抱头痛哭起来。
“好了,没事了,啊!乖!当副大队长也很好哎!老爸脸上都沾光呵!再说,大队长和副大队长也没什么区别!不哭了!啊!”爸爸抚摸着我的头,安慰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