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好!
我有一个小秘密想对你们说,但由于次次都是因为很腼腆,所以说不出口,借这次作文,我想对你们说一说我的秘密。
爸爸妈妈,非常感谢你们的养育之恩?,你们的养育之恩,我永远不会忘记!我这里有一首经过我改编的歌,想给你们看一下:我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我拿,我雨中的雨伞有人给我打,我爱吃的饺子有人给我包,我委屈的泪花有人给我擦。这个人就是妈!这个人就是爸!……
爸爸妈妈,我想跟你们说声谢谢,谢谢你们在我伤心时,安慰我;在我无助时,张开那宽广的臂膀,给我爱和温暖的气息;在我寂寞时,陪着我,跟我聊天;在我遇到挫折时,鼓励我“失败乃成功之母。”
爸爸妈妈,说实话每当我看到父亲,母亲,爸爸,妈妈这几个字时,就会有一种敬仰的感觉—爸爸妈妈,你们的爱多么像哺育我们成长的宁静港湾。
爸爸妈妈,我还想对你们说声我懂了,我懂得了你每次打我骂我都是为我好—为了让我以后能够成才,独立面对生活,你才不得以这样做的。其实我还知道你打我骂我时,心里总是隐隐作痛,正所谓“打在儿身,痛在娘心”啊!
爸爸妈妈,你们的爱是纯洁的、无私的、伟大的、而且是不求回报的……
爸爸妈妈,你们的爱像春风一样,吹拂着我的心;你们的爱像夏天的太阳,照耀着我;你们的爱打开了我的生命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