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你们在我的心目中是最伟大的人物,最使我敬仰的人。从小时候到现在,你们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操了多少劳。有一句话,一直憋在我的心里,这次,我要大声地说出来:“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
从小时候到现在,你们一直呕心沥血地照顾我,不会让我受到半点疼痛。为此,你们却付出了很大的代价。
我还记得那一次,是在我12岁的时候,我的扁桃体发炎了,耳朵和鼻子都受到了伤害。于是要动一个规模比较大的、三个手术一起做的手术。听到这个消息,你们吓坏了,动手术的前一天夜晚,我清楚地听到你们在哭:“这么小的孩子就要做手术,要是我能代替他就好了。”随后,我便装作没听到似的睡着了。
到了第2天,手术的时间到了。护士们来给我换上便装,把我推上了担架车,便送进了手术。手术做好后,我问你们我这次手术用了多少时间,妈妈说:“这次手术做得很快,你才用了30多分钟!”听了妈妈的话,我的心高兴起来。但是后来,我才从爸爸的口中得知,我那次手术用了2个多小时,那时我深深地觉得:妈妈撒了一个善意的谎言,她不想让我知道他们等了那么长时间,想让我高兴一点,快点康复。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爸爸妈妈更是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妈妈是把工作都请假了,24小时陪护我。爸爸上好班后,立刻骑电动车过来看我,为我和妈妈带来午饭。
现在,我已经完全康复了。我也长大了,也会帮忙你们做家务事了。即使是这样,我还是觉得你们很辛苦,所以我能希望,你们能少辛苦点,多休息。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