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 2
三年级的第一次月考终于来到了,我的心情是又紧张又害怕,因为我担心考不好被爸爸和妈妈骂,所以我要奋发图强,而且我每天晚上都十分用用功的挑灯夜读,还有去辅导班加课,希望可以考到好成绩。
我考试当天妈妈叫我起床,我醒来之后,赶快换好衣服吃完早餐,从家里跑到学校,我一到学校就赶快拿出语文本出来看。终于要考试了,我一看到语文考卷,就在心理小小声的说:“太棒了!辅导班都教过了。”我一下子就写完了,交给老师之前我一直检查,检查完了,我就交给老师改,老师改完了,我看到的语文成绩是 95分,数学成绩是100分,社会成绩是100分,自然成绩是92分,我希望可以考上前三名。
我觉得我的准备很充分,所以我不会临时抱佛脚,老师到最后才公布前十名其中我是第二名,我听到我考第二名,我就好像高兴的飞上天了,我的辅导班老师说:“要继续保持喔!”这句话我会一直一直记在我的心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