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爷爷送走了大地的严寒,春姑娘迈着轻快的步伐向我们走来了,春天的景色无比美丽,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图画。
一阵轻柔的春风吹过,小草探出了头,伸了个懒腰,迎着春风轻轻摇摆,花儿张开了笑脸。千万条柔柳都展开了鹅黄色的嫩叶,冬眠的小动物们也纷纷醒来,小河“哗啦啦”地流淌着,似乎在为春天演奏第一首“春曲”。
花儿们开了,杏花、桃花、梨花……都欣欣然然的张开了脸。就说那漂亮的桃花吧,小小的,粉红色的花瓣儿、黄色的花蕊多么漂亮呀,那鲜艳的花儿闻起来,淡淡的香味是多么的迷人啊!
春天,下起了雨,啊!像牛毛、像细丝……滴滴答答落在屋檐上,看过去像一层层薄烟、一层层蜘蛛网。春风微微,春雨细细,这不是四季中最好最美丽的景色吗?是的,但只有会欣赏的人才会发现这一美丽的自然景观。
春天给人以希望,春天给人以惊喜,春天给人以美好,为大地带来无限生机,我爱这多彩的春天。
春天是,万物复苏。看呀,春姑娘来了。她先把柳树弟弟叫醒:“柳树弟弟,快醒醒呀!”柳树弟弟打了一个哈欠:“啊,春姑娘,你来了!”春天又叫醒了小蝴蝶,一身五颜六色的“美女”还在她的壳里面呼呼大睡呢!春姑娘连忙说:“小蝴蝶,别睡了,快醒醒吧!” 小蝴蝶一听是春姑娘的声音,“快起来吧,牡丹、桃花、所有的花儿都在等你了,快起来吧!” “好好,我马上起来!” 春姑娘又唤醒了小蝴蝶。接着,她将要去唤醒所有的小生灵。
春天是有趣的。我们可以出去放风筝。有时侯风筝的线绞在一起,两个风筝像一张纸似的飘了下来。
春天是五彩缤纷的,红的太阳,黄色的小蜜蜂,蔚蓝的天空,碧绿的草地,各种各样的花儿。所有的颜色应有尽有。
春天是迷人的,一切都在春天里成长。
啊!冬爷爷走了,春姑娘又回来了,真是另一番景象!她仿佛是一位魔术师,把魔术棒一挥,大地瞬间变得无比美丽!
田野里,油菜花开了,一大片一大片的,好像金色的海洋。一阵微风吹来,油菜花随风飘动,真像海上的一阵阵波浪。
瞧,油菜花旁边盛开着一朵一朵五颜六色的野花,有红的、黄的、白的、紫的、紫红的、浅绿的真像一个个美丽的小仙女。
公园里,柳树姑娘正梳着自己又细又长的辫子呢!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一会儿飞到这朵花上,一会儿又飞到那朵花上,就像在捉迷藏!
校园里,小朋友们正快乐地放着风筝,半空中有展翅高飞的雄鹰,有一只大大的企鹅,有又大又肥的鱼,还有的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菱形风筝。小朋友们拉着线在操场上奔跑着,多么幸福啊!
美丽的春天,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快乐,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