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欢绚丽多彩的春天。
哗啦,哗啦——啦,听着这犹如竖琴弹出的优美、令人陶醉的声音,春姑娘她早已应声起舞带着欢快的步伐来到了人间。人们欢呼着,跳跃着,开心的庆祝着春天的到来。
春天到了,柳树披上了翠绿的长发,小燕子成群结队地从南方飞了回来,小草悄悄地从大地里探出了头,大地脱下了白色的羽绒服,换上了五颜六色的连衣裙。雨点叫醒了小溪,点点桃花飘洒在河面上,向前流淌着,看着这番景象,我想到了张旭写《桃花溪》,”桃花尽日随流水,洞在清溪何处边”,这番景色犹如仙境一般。
但春天,最让人陶醉的是——花朵。百花齐放,有桃花、迎春花、樱花,百花争艳,花儿们竞相绽放,仿佛在比较谁最美;春风一吹,花儿翩翩起舞点缀着大地;蒲公英也随风飘扬着,宣告春姑娘的到来。
真是**柳如眉,地上草如茵。我爱你,那多彩的春天。
我最喜欢的季节—春天。她又来了,春天有三个优点深深的吸引着我。今天我就来和你说说吧!
春天是美丽的。柳树的柳条就好像辫子一样,在这些“辫子”下乘凉、看书……都是最好的选择。迎春花在春冬交替的寒冷时期,早早地开放,迎接春天的到来,迎春花用它那美丽的脸蛋,吸引着她的“客人”,蜜蜂来采蜜,风儿一吹,她就翩翩起舞,美丽极了。
小蝴蝶在百花齐放的时候,它就在这花丛中采花粉,忙得不亦乐乎。
春天是生机勃勃的,春天来到了,小鸟从南方飞来的时候,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可能是在议论这一路上美丽的景色或有趣的事吧!小蜻蜓早早的来到了这里,开始了自己的“大冒险”—捉蚊子!有时蚊子太多了,还会有危险呢!
春天是有趣的,有时候风大了,我就去放风筝,有时候我会把线都放掉,只拿着线尾,别人都说:“放得这么高!”有时我会在广场边上找一种野草,用它的茎编手环,那手环可结实了。拉也拉不断,戴在手上可漂亮了!有时我会买两个竹蜻蜓玩,那可好玩了,轻轻一转,使它旋转在空中,美丽极了!
有人喜欢炎热的夏天,有人喜欢金黄的秋天,有人喜欢雪白的冬天,我却独爱那绿色的春天。
啊!冬爷爷走了,春姑娘又回来了,真是另一番景象!她仿佛是一位魔术师,把魔术棒一挥,大地瞬间变得无比美丽!
田野里,油菜花开了,一大片一大片的,好像金色的海洋。一阵微风吹来,油菜花随风飘动,真像海上的一阵阵波浪。
瞧,油菜花旁边盛开着一朵一朵五颜六色的野花,有红的、黄的、白的、紫的、紫红的、浅绿的真像一个个美丽的小仙女。
公园里,柳树姑娘正梳着自己又细又长的辫子呢!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一会儿飞到这朵花上,一会儿又飞到那朵花上,就像在捉迷藏!
校园里,小朋友们正快乐地放着风筝,半空中有展翅高飞的雄鹰,有一只大大的企鹅,有又大又肥的鱼,还有的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菱形风筝。小朋友们拉着线在操场上奔跑着,多么幸福啊!
美丽的春天,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快乐,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