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需要挫折_ 9
大海没有礁石就经不起浪花,成长没有挫折就成不了强者。
失败说:挫折令人失败的
懦弱说:挫折是不可预约的高山。
成功说:挫折是令人成功的工具
林肯遭遇了挫折,成为今天十六任总统。凯勒遭遇失明,成为了成功人士。如果没有挫折就没有压力。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没有动力就没有能力,没有能力的人又怎么会有出息呢?
挫折就是要让我们越挫越勇,度过黑暗才会拥有黎明。战胜挫折才能迎来成功。“不及格”对于我小学来说就是“家常菜”,但在四五年级的时候,把挫折视为鼓励。成绩就慢慢的升上去了。
挫折固然可怕,但他的敌人就是自己的内心和行为,用自己的努力去打败它。
许许多多的成功者都是经历无数挫折才走到今天,爱迪生经历了99次失败,才发明了点灯,科学家的成功是靠自己一步一步,跨过一座座高山才获得的。
阳光没有遇见彩虹,就不会成为光艳的彩虹。花草没有经历折翅,就不会展翅飞翔。
珍珠的光滑没有人为他冲洗,靠自己的力量从泥潭里洗净,获得别人的喜爱。而我的成长需要努力学*,“吃的苦中苦,力得天上人,所以我的成长需要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