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无处不在,温暖将我们每个人连接在一起。如果说讽刺是黑暗的话,那么温暖就是黑暗中的曙光,照亮我们前行的道路。
来自家人的温暖如早晨的曙光,照亮我的人生。记得那是一次考试,我得到试卷时发现我才考了七十多分,这个数字让我为之震惊。回到家中,我忐忑不安地将试卷放在茶几上,便垂头丧气地走回房间,那一晚我的心里非常难受,我知道父母给予我的期望很大。可我却只考了这么一点分数,想到这里我的眼泪夺眶而出,泪流不止。
这时,我在心里暗暗地发誓,不管明天早上父母怎么说我,我都坦然接受。第二天早上的这一幕竟超乎我的想象,父母并没有责备我,反而鼓励我,告诉我一次失误并不能代表什么。顿时,我的眼泪犹如一泓清泉涌出,哭成了大花脸。
家人给我的温暖犹如黑暗中的火把,驱散我心中的悲伤。
老师给的温暖如雨后的彩虹,抚慰我受伤的心灵。一次课后,我们班举行了一场篮球赛,担当主力的我自然是要到前线去抢球了。到了下半场的时候,我一如既往地去抢球,不知是谁推了我一下,一个踉跄我就摔倒在地。当我反应过来的时候,一阵刺痛从腿已蔓延到了全身。我含着泪站起来,这时老师发现了我,一把将我放在背上,回到了教室。老师小心翼翼地拿着纱布包扎,她眼中流露出关切的目光。老师的温暖犹如冬日的初阳,温暖我的心田。
就是这些人的关爱,给我的温暖,让我无所畏惧、勇往直前。
三月的风夹杂着纷乱的雨扰乱了我的脚步,空气中总是存在着明显的人情淡薄。这里,没有温暖。
骑车走在上学的路上,天上不知何时已飘下霏霏细雨,走的时候因为太匆忙忘拿雨伞了,我只能懊恼的诅咒着可恶的天气。我在路上停下来,走进了一家文具店买些东西,迎接我的是一位慈祥的老婆婆,穿着朴素的棉布衣,似乎被光芒镀上一层和蔼。再去文具的时候,老婆婆有一搭没一搭的跟我聊着天。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听道这首歌,我的眼泪悄然落下,想起了妈妈为我做的一切一切。
记得那一年,那一个寒风刺骨的冬天,不知怎么了,我的体温升到了39。2°,头好烫。爸爸出差了,只有妈妈一个人在家照顾我。家里的退烧药剩下两片了,妈妈很着急,喂我吃了退烧药便哄我睡觉。迷迷糊糊看到妈妈好像出去了…… 半小时后,我醒来,看见柜子上的纸条,读了妈妈的留言,我不禁看着窗外,鹅毛似的大学争先恐后地往下落。我想:妈妈什么时候回来?就在这时,有钥匙开门的声音,接着是关门声、换鞋声,最后,一个熟悉的身影走到了我的身旁。是妈妈,妈妈轻轻地摸了一下我的头,我睁开眼睛,看到妈妈衣服上的雪和通红的脸,冰冷的手指,泪水模糊了我的视线……
啊!这个冬夜好温暖!
家是一个温馨而甜蜜的字眼;家是使你快乐强壮的源泉;家是父亲的王国;家是母亲的世界;家是儿女的乐园;
我们每个人都要好好珍惜这个其乐融融的家园!
我的爸爸是一个运输沙土的运输人员,在我的眼里他不单单是运输人员,而是一个充满父爱的人。听奶奶说我爸爸以前是一个有点懒散的人,自从有了我以后爸爸每天努力工作,挣钱养家。
我小时候发生过一件事:这件事在我5岁时爸爸妈妈因为一些矛盾而闹离婚我也绝对不会眼巴巴地看着,那时的我只知道要把结婚证藏起来,那天早上他们怎么找也没找到,我也自己走出家门。他们一起找我,一起着急,他们找到我时,已经不知道找我时的前面发生了什么。回到家后我就神不知鬼不觉得把结婚证放回原处。
家长们,孩子都想有个完整的家。你们不要因为自己的一些拌嘴而不顾及孩子的的感受,孩子的心灵是脆弱的,请你们不要伤害他们,他们将是祖国的栋梁,而现在是祖国的花朵。什么时候,他们都是无辜的!
风,呼呼地吹,一棵棵枯木还在风中摇摆。
傍晚,马路上人来人往。只听见,“哎呦”一声,一位头发苍白、满脸皱纹的老人跌倒在冰冷坚硬的马路上。瞬间,周围的人们快速从老人身边退开。有人匆匆的离开;有人窃窃私语;还有的人掏出手机,对着老人拍照。“咔嚓,咔嚓。”老人躺在冰冷的地面上,面对着许多闪光灯,布满皱纹的脸上流下了两行眼泪,身上已被雪花打湿。
一位身穿黑色西服的年轻人快步走来。他弯下腰,蹲下身子,细致的观察并询问后,得知老人并无大碍。他伸出一只手扶老人坐了起来。老人看着年轻人,脸上露出了微笑。
年轻人握住老人冰冷的手,轻轻地扶老人坐在路边的长椅上。一番交谈后,年轻人与老人的儿女取得了联系。老人拉着年轻人的手,激动的向年轻人道谢。年轻人笑了笑说,这是应该做的。
雪停了,夕阳的光辉洒在老人的心里,暖暖的。
家庭很温暖,是有了我们,婚姻很甜蜜,是有了爱情,家庭那么的美好,如果没有结晶,那相当于一个完美的宝石发放不出那耀眼的光芒。尽管很美丽。
星期天,我要去邻居家玩。回来之后,我什么都没说,就去房间了。晚上,我做完作业,就看电视。妈妈回来时,叫了我声:宝贝,去哪玩了呀?我知道妈妈很关心我和妹妹。
还记得一个下午,我去公园玩玩,回来时,电话响了,是爸爸,我急忙赶过去,拿起电话说:喂,爸爸,有事么?爸爸说:你回来了?是呀!我回答说,他又问:“去哪玩了吗?早点写作业啊,今天爸爸要晚点回来,你和外婆在家。”我又说:“爸爸,我去公园玩了,好的,我会早点写作业的。”“你早点回家!”
家庭真温暖,无时无刻不温暖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