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小猪童话作文(扩展
: 在森林里住着三只小猪,动物们都很喜欢他们,因为他们炒的菜味道很好吃。
有一天,森林里举行厨艺比赛每个动物都叫三只小猪来比赛,三只小猪知道了这件事连夜准备练*,他正在想明天做什么菜,要用什么东西,第二天早上到 了,动物们都已在森林里等候了,三只小猪也来到了现场。等动物们全到齐了小鹿说:“我当主持人,现在我宣布,评委有老虎、豹子、狮子……宣布完,现在请各 位参赛选手站在自己的地方。
开始比赛,小鹿说:“各个参赛选手打开火,倒油……我们先看看老大在炒什么,哇,你看他正在炒白菜,看他那白菜炒的如此光滑,好,现在来看看老二, 瞧他正在炒青菜,一片片青菜也炒的如此的艳绿,现在我们来看看老三,一根根如此的香……好了,时间只有5秒了,大家一起数5、4、3、2、1结束。他们都 把自己最拿手的菜做好了。放到了盘里。
顿时香味扑鼻,好请各位选手把菜端给评委,评委来打分,各位评委全吃过了,小鹿说亮分,老大9.9分,老二9.8,老三9.7分……冠军是小猪老大,评委送上一辆自行车,其他每人炒锅一个。比赛结束。
猪妈妈生了三只小猪分别叫小呼,小噜,小嘟。
有一天,猪妈妈对三只小猪说:“你们现在长大了该学会自己盖房子了。”
三只小猪笑嘻嘻的对妈妈说:“妈妈,我们明白啦。”不过现在天色已晚,明天清晨我们就开始自己盖房子。
第二天清晨,三只小猪来到森林里。小呼找来一堆稻草,很快就盖好了一个草房子,马上就住了进去。
小噜也想偷懒,找来一堆木头,两三天就盖好了一个木头房子,也安心的住了进去
只有小嘟没有偷懒,小嘟找来一大堆石头,把石头分类,花了一天,两天,三天……,三个月后,终于做成了坚固的石头房,做好后还涂了五颜六色油漆,可漂亮了,也开心的住进了新房子。
好日子没过多久,一天早晨,有一只很久很久没有吃过东西的大灰狼出来找吃的,看见小呼的草房子,大灰狼走前去“呼”的一声就把草房子吹散了。吓的小呼急忙跑到小噜家,可大灰狼穷追不舍,追到小噜家门前停了下来,心想:你们以为木头房子就能难住我吗?它用力向大门撞去。“哗啦”一声,木头房子被撞倒了。大声吼到:“我今天一定要吃掉你们。”
小呼、小噜拼命的逃到小嘟家,害怕的要命说:“这下死定了,房子都被大灰狼吹倒了。”小嘟很淡定的说:“哥哥们,你们别怕,我这房子很牢固的,大灰狼进不来。”大灰狼来到小嘟家用力撞也没有把房子给撞倒,突然灵机一动跑到烟囱上面想从这里跳下去,机智的小嘟赶紧在锅里放了很多热水,正等着大灰狼跳下来,不一会大灰狼真的跳下来,被热水给烫死了。
从那以后,小呼、小噜知道错了,还要像小嘟学*,做事不能偷懒,做任保事情都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
从前,有一只猪妈妈养了三只小猪。老大老二好吃懒惰,老三却爱干活,而且猪妈妈讲什么都听得很认真。
有一天,猪妈妈觉得它没有任何东西来养它们了,便把它们让给一户有钱的猪来收养。这家主人对小猪它们非常严格,每天都要它们干活,并规定了任务,如果当天没有完成任务,剩下的活就要累积到第二天。老大老二在家里都没干过什么活,它们很不愿意,它们一边干活一边玩耍,每天都不能完成任务。而老三却很勤快,每天都很认真很快地把主人交给的任务完成。几天过后,主人见老大老二好吃懒惰,没有完成的任务累积越来越多,于是决定把二只懒猪赶走。老三知道了,就向主人求情,并帮忙把老大老二的活干完,主人才让它们留下。老大老二也知道错了,都很感激弟弟。
从此以后,老大老二都变得很听话爱干活,它们和老三都是人见人爱的小猪!
很久以前,有三只小猪,一只小猪说:“我要建一座木房子,这样狼就不能抓到我啦!”小猪造了三天三夜才造好,累得气喘吁吁。
第二只小猪说:“我要建一座用石头做的城堡,这样狼怎么样都不能吃到我啦,我太聪明了!”小猪自豪地说,建好以后小猪就进城堡睡觉了。
第三只小猪说:“我要建一座铁房子,这样狼使劲吹我的屋子也吹不倒。”说完立马开始建房子了,造完以后小猪也进房子里睡觉了。
可是有一天一只强壮的狼来到第一只小猪家,狼悄悄地爬上屋顶跳下来,小猪看到了,如惊弓之鸟般逃到门前想把门打开,可是门被许多东西挡住了,小猪最后被狼吃了。
还有一只狼到第二只小猪家,那只狼使劲吹,房子也没倒,狼就打道回府了。可是它并没有放弃,第二天它又来了,这次它聪明地带了一群狼,大家齐心协力,城堡被吹倒了,只剩下还在床上酣睡的小猪,小猪从睡梦中惊醒,马上跑到第三只小猪家去了。
可是吃了第一只小猪的狼又来了,它用爪子使劲地抓房子,可是房子还是没有一点破损,它垂头丧气地走了。第二天它领来许许多多的狼,将第三只小猪的铁房子围得密不透风,它们用各种工具砸房子,很快房子就轰然倒塌,最后两只小猪也被狼吃掉了。
这就是三只小猪的故事。
我读过一个故事,故事的题目叫《三只小猪》。从前,在一个风光明媚的山坡上,住着猪妈妈和三只小猪,他们的名字是:胖胖、嘟嘟、冬冬。有一天,猪妈妈对三只小猪说,孩子们,你们现在长大了,你们也要自己做一个房子,听完妈妈的话,小猪开始动脑筋了。老大说,山脚下最好了,我想要搭座稻草房。老二说,我要把房子建在苹果树旁边,树林里木头多的是,我要用木头来盖房子。老三说,山上风最大,我决定把我的房子用砖头建。第二天,一只大灰狼就来了,胖胖的房子和嘟嘟的房子被大灰狼的大喷嚏打到了。后来,两只小猪跑道老三家去了。大灰狼冲了过去,两只小猪就晕倒在地了。
读了这个故事以后,我明白了,做事一定要细心,我相信小朋友也能很细心地做事。
从前,在一座红房子里,住着猪妈妈一家。
一天,猪妈妈对她的三只小猪说:“孩子们,你们已经长大了,应该自己盖一所房子了。”于是,三只小猪就出发了。
在路上,大猪遇见一位背着稻草的老妈妈,便用期望的眼神望着她说:“老奶奶,请把稻草送给我行吗?”老奶奶问:“用来干嘛呢?”他回答说:“用来盖一所房子住。”于是,老奶奶微笑着把稻草给了大猪。大猪在一座小山上沙沙地做呀做,不一会儿,一座稻草房就立在了那儿。
二猪在路上遇见了一位抱着木头的老爷爷,用渴望的眼神对他说:“老爷爷,您能把木头送给我盖房子住吗?”老爷爷说:“可以,送给你吧。”说完,就把木头给了二猪。二猪在一棵大柳树下咚咚咚地敲打一番。第二天,二猪拿来蓝油漆,把他的木房子涂成蓝房子。他高兴地想:“我的房子是最漂亮的房子!”
小猪呢?他在路上遇见了一位推着一车砖头的农夫,就说:“农夫叔叔,能把砖头送给我盖一所房子吗?”农夫见他这么小就出来盖房子独自生活,就大方地把砖头全部给了小猪。他来到一条有花有草,还有黑黑灰灰色的鹅卵石的小路上,走到尽头,小猪发现,后面是一片美丽的苹果园,蝴蝶在草地上采蜜,蜜蜂在苹果树上飞舞,真漂亮呀!于是,小猪开始决定在这里盖房子,盖完以后,小猪又买来各种各样颜色的油漆,把砖头房子涂成了漂亮的彩色房子。他还到屋后的草地采了些花花绿绿的小花,把花插在屋檐上;又到房前的小路旁取了很多好看的鹅卵石,摆放在在房角。终于,一座美丽又高大又牢固的房子盖好了。